談轉型正義之前,苦行先來談有無來世或投胎?

以前最小的單位是原子,後來又發現分子,再來更新更小的單位叫夸客,但在20世紀末又發現磁波是至今被發現的最小單位。

磁波是「空」,是「包容」。它是細胞與細胞結合體的一部份,也就是構成結締組織的主要部份。

細胞的結締組織是由「磁波」、「維他命C」、「維他命A」、「膠原蛋白」、「水」、「一點點維他命E」、「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所組成。

細胞是有機體,與磁波構成的結締組織組合成人體的大有機體,才產生人類思考、運動、生活等等的一切運作。

人死了只剩下骨灰與磁波,正磁波被四周環境所吸收,而負磁波被大地所吸收。磁波被吸收後,細胞死亡成骨灰,哪來靈魂跟轉世投胎,所以在無法證明有轉世投胎之下,我們要活在當下,相信人只有一世。

不要去探究天下沒有鬼神,更不要去相信「花錢」作法、求神就會讓你健康,不生病。

既然人只有一世,人一定要在50歲以後有一種認知與目標。

人生最終目標:1.健康、2.自由、3.獨立思考、4.單獨承擔、5.分享。

佔有不是人的天性,佔有不會長久。台灣長久以來大企業家往生後,他們後代爭奪家產的醜陋相一表無疑,但看看一些老人家,捐他的所有作善事;一位賣菜的阿姨常常樂捐,活得多悠哉。

對於領18%利息或高百分比退休金的民眾,你們領的都沒有錯,那是國民黨為了執政的一種揮霍,錯在國民黨,不是你們這些領錢的一群人。

轉型正義使你們少領一大部份的錢,那些原本都不是你們的錢,如果你們同意少領,讓台灣更公平,將這些錢分享到全台灣每個人身上,讓我們下一代能夠減少負債,國家有足夠的經費作建設,你們也可以享受得到這些利益,下一代能有更公平及更完善的國家建設,經濟又起飛,以後又有更多經費作為社會福利,而你們或你們的後代也可以享受得到。

最近有太多領18%及高額退休金的人因為憂慮未來而來找苦行找健康,我都看得出來你們只是太看重這筆不公之財,害怕無法永遠享有它,身體才產生大量的「乳酸」,腐蝕身體的結締組織,產生憂鬱與躁鬱的疾病,由你們的臉上一看就知道。

乳酸是人類第一大病毒。

朋友,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朋友,得失,得失,想永遠的得而失去健康,值得嗎?

當年執政者的醜陋所造成的禍害,是台灣人的共業,也是台灣歷史永遠不能不知道的警惕。

希臘就是個最好的借鏡,該國破產的原因就是龐大的公務員福利支出,而台灣正在重蹈希臘的悲劇,未來台灣將面臨經濟不振、稅收不足、財政惡化、債務破表等,屆時退休者領不到退休金,年輕人不斷被加稅,人民將充滿失望與憤怒。

尤其部分台灣的司法人員,是全世界最醜陋的一群。他們完全沒有良心,也不知道良心叫什麼?有錢判生,有權判生,無錢無權判死。

18%或高額退休金的朋友,千萬不要白天與他們掛鉤,晚上到慈濟唸佛,這種不平衡怎麼會健康?即使供佛上千兩黃金,也不能成佛、也無法保你這世長命百歲,所以你要活在當下,認為人只有一世。

宗教與政治長久多有一個共通的模式,要人民與信徒放棄自我而去博愛對待別人。

「博愛」很美的辭。

一元數到一百元,如果沒有一元如何能數到一百元。

所以我常說宗教與政治不可愛的地方,就是倒果為因。別忘了,人生最終目標:

1.健康

要很「自私」的去傾聽自己的身體每分每秒發出的聲音:身體透過「酸」、「痛」、「麻」、「不舒服」或「改變形狀」等方式告訴大腦。

人一定先愛自己為主,再去愛先生、太太、兒女或父母。自己不健康,哪來服務品質與體力照顧對方。

2.自由

自由去做你想作的事,以不傷害別人為已任。政黨的醜陋歷史會記載,宗教需放棄強調鬼神與來世、天堂與地獄,以文化素養來陶冶吸引信徒,人民就會很自由且快樂地參加,而不會受到傷害。

人們應該以愛與原諒來對待台灣的政治與宗教,用愛與原諒來幫助它們轉型。

3.獨立思考

人絕對不能受宗教與政治所左右!台灣之所以不可愛,是因為宗教與政治、財團掛勾,一直對人民洗腦,讓人們傻傻地跟在它們的後頭而受害不自知。

人們一定要了解人只有一世,尤其若是超過50歲以後,辛苦為家打拼一輩子,最後那20~30年一定要活得精彩有身段!很健康很自由地,去做去學你年輕未完成的夢,千萬不能過渡執著參與政治與宗教,以免尚失自我思考而被洗腦。

自我是與生俱來的純與義。被宗教與政治牽著鼻子走,是人生最悲哀的事。它把「純」與「義」都破壞了。

4.單獨承擔

46歲以前,我一直被欺侮,我找過各種宗教,我只覺得一直重複被騙而已;當我健康後,我看書找資料,才知道被欺侮是正常的。沒學歷、沒知識、沒技術、沒口才、沒背景,一無是處不被欺侮才怪,因為台灣是達爾文主義的勝地,連國民黨幹些傷天害理的事一大堆,支持者還是一大堆,這就是宗教與政治掛勾,人們白天參與做壞事,晚上念佛或上教堂,承認我有罪就可以擺平,達爾文主義讓台灣變成沒有是非。所以我單獨承擔長久以來被欺侮,把它當成資產而不是負債。

當我健康後,機會就來了,看事情不再以「是非論」而以「角度論」,我放棄參與宗教與政治,完全投入義務與人分享自醫,對宗教與政治不再以恨來看待,反而可憐它們不自拔。

5.分享

18年來幾千位女人與我分享自醫而健康、美麗、年輕、苗條!我每晚都睡得很甜,我沒有天堂與地獄的牽掛,我只知道我可以在活有限的日子,多分享一些自醫觀念給有緣者。

因此苦行願意與領18%利息及高所得退休年金者,一起分享「捨得」!「因為有你們的捨,台灣才能有得」,轉念才能從繭中解脫,只有真正的放下才能愉悅地生活並自享健康。這18年來,我故意低價販賣保健食品,並免費與有緣者分享自醫教育,這使我變成最富有的人生。每個學員健康是我最快樂的泉源。18年來世界各國都有我的學生,她或他們給我的喜悅,比金錢還重要。

也就是我的人生價值,不是「錢」與「權」,而是「救人與喜悅」。錢與權在人往生後永遠帶不走,何苦斤斤計較利息18%及高所得退休金呢?而我哪天要往生,我會帶著滿滿的回憶,那些學生更健康了,那些家沒有破滅而更團圓了,當我閉上雙眼往生時的身段,是那麼美好、舒適、喜悅、值得成千上萬的人懷念,這樣就夠了,夠了。

這輩子沒有白走,我不寄望政府為我作什麼?我只知道我可以為國家作什麼!為社會作什麼!

朋友!

是該放下的時候了,我們的下一代需要那筆錢來從事建設。您們都是轉型正義的貢獻者!

苦行在此向您致敬!

我們年輕的下一代,會更努力,創造更好的經濟發展,以及增加更好的福利來報答您們這些轉型正義的貢獻者。

 

苦行雙掌合十

祝福您們

也願意與您們分享自醫,讓您們活得更老、更健康、更有活力,來享受下一代給您們的福利。

苦行朱天樑親筆

201645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