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妳如果有正確的資訊,妳將一輩子不會得到乳癌

自從看蔡英文生技之旅首站之後,苦行也夢醒了。原來寄望民進黨選勝,會對醫療制度大刀闊斧的改革,蔡英文這個動作,一切都破滅了。

我並不反對她去生技之旅,而是去看完生技之旅後所做的談話:

她去鼓勵研發乳癌的藥廠,不如去做教育教導女人如何不得乳癌。

蔡英文還是與財團掛勾,台灣人民尤其是女人,想要健康,冀望政府不如來與苦行分享如何不得乳癌的資訊。

靠山山倒,靠壁壁倒,靠樹仔樹仔倒,靠別人醫不好,靠自己尚蓋好。

「夢」=總是不實際。

傾聽自己身體傳達給妳的聲音最實際。

女人。

苦行與妳分享永遠不會得乳癌的方法。

女人!妳必須把衛福部放棄,丟到腦海外!妳也必須把教育部丟到焚化爐,放棄台灣的政府,因為它們不會保護妳的健康,反而跟西醫集團掛勾,欺騙台灣人民而不推行預防自然醫學教育,叫你右手拿健保卡,左手拿掛號費,腦袋一片空白,傻傻坐計程車到醫院,看病、吃毒、割乳房、作化療電療。

等死是台灣政治人物與財團掛勾最佳的保證!

言歸正傳:

妳想不想一輩子不得乳癌?以下這些資訊請妳務必詳細閱讀,政府不會告訴妳,尤其衛福部!妳知道乳癌怎麼得到的嗎?

  • 缺氧。
  • 乳酸過高。
  • 水喝不夠。
  • 缺少乳房搓揉運動。
  • 缺碘。
  • Ω-3。
  • 冷壓椰子油吃不夠、大豆油吃太多。
  • 不了解血液怎麼循環。
  • 腎經、胃經、脾經、膽經、淋巴、肝經堵住而不自知。
  • 自律神經失調。
  • 咖啡或含糖飲料喝太多
  • 維他命A與C嚴重不足。
  • 情緒失調。
  • 任脈與能量總開關堵住,自我修護能力失調。
  • 性慾低不懂得享受高潮的大藥。
  • 維他命E缺乏。
  • 體溫低血液流動速度慢。
  • 鉀不夠。
  • 坐站姿錯誤。
  • 不懂放鬆。
  • 記得自己做鳳梨酵素與黑蒜頭或黑蒜頭醋。
  • 清腸
  • 斷食
  • 每天用南非葉煮水來喝

這些衛福部與教育部不會告訴妳,它只會每年宣布,三年前5分45秒一個癌症,兩年前4分25秒一個癌症,去年3分鐘多一個癌症,每年都在恐嚇女人,無能力降低癌症,堅決走病菌療法。

記住!女人阿!

乳癌不是外來細菌所引起的,而是體內細胞因以下原因異變而產生的,可以殺乳癌細胞的化療或標把藥,通通可以把好細胞殺死!切記使不得。

一、缺氧:

一個無知無能的台灣政府,連呼吸都不會教,從幼稚園開始教我們「抬頭挺胸」!

「抬頭挺胸」是殺人政策,是世界上最無恥的教育政策。頭一抬,人的氣管緊縮,蓋子「會厭」緊蓋在氣管頭,而口腔與鼻腔的「上顎」亦緊閉,防止食物進入鼻腔,所以我們只能挺胸,不能抬頭。

正確呼吸法:頭往下低10~15度角,腹腔膨脹,鼻吸,鼻吐,口閉。橫膈膜因腹腔膨脹往下拉,肺部往下擴張,肺支脈往四周伸展,肺泡加大,把靜脈逆向虹吸原理送來含二氧化碳的血液,與吸進來的氧氣交換,氧氣溶入血液,進入左心房,輸送全身。

人是兩條腿走路,絕對不是抬頭挺胸走路,而是看遠方二十公尺處的地面,有無障礙物或坑洞,以便跨過避免受傷。

是誰創立抬頭挺胸的殺人政策?

它導致台灣人民90%以上的人缺氧,並造成自律神經失調,而中西醫無藥可醫。

人一旦缺氧,他的葡萄糖(C6H12O6)就發酵產生乳酸變厭氧;厭氧是人體癌細胞異變的糧食!如果人一直產生厭氧,加上體溫低,血液流動速度慢及其它因素,將有極大的可能罹患乳癌。

女人一輩子不罹患乳癌其實很簡單,只要記住苦行與妳分享的每一件事!

自醫的前提要素,「信念」與「勤勞」,天天與自己身體對話,正確的資訊要永遠記住與執行。

二、乳酸:

絕對不能生氣,否則會產生人類第一病毒「乳酸」,第二病毒「依賴」,第三病毒「執著」。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而人產生乳酸也是十之八九,完全與人生十分吻合。工作很專注、打電腦手機、生氣、埋怨、怨恨、吵架、緊張、過勞,身體都會產生乳酸。

女人一定要天天告訴自己,我是台灣最漂亮的女人;依妳的模樣為標準,自我陶醉、自我享受、自我肯定。千萬要記得一件事,女人不要跟別人比。每一位女人都有一個特質,為她人所沒有。我在上課中一定會唸「愛的咒語」,每位女學員來上課時,內心惶恐、哭泣、不如意,上幾次課程以後,每一個女人都會說老師我愛妳!為什麼?因為她們的情緒倉庫打開了,慈悲心湧上心頭,一切的怨恨都拋棄了!

苦行這18年來,看到每位女學員,一個一個變亮麗,我常常自我陶醉世界上我最富有!我讓數不清的女人健康美麗永遠不得乳癌,愛的能量天天保持最高;教學相長,我給女人健康,她們集體給我幸福喜悅。

只有自我時常肯定,乳酸才不容易產生;土地是大地之母,女人是人類之母。男人大腦20歲就停止成長,而宇宙對女人特別關愛,女人屆24歲才停止大腦成長。

女人才是一家之主,裡裡外外都要打理。在台灣男人自稱一家之主,女人就讓男人虛偽一下。有度量才有福氣!才不容易產生「乳酸」。

三、水喝不夠:

台灣女人水永遠喝不夠!有人看到那麼多人在洗腎,以為他們是水喝太多才洗腎,其實這些人是因為藥毒吃太多,或是長年糖尿病控制差才導致洗腎,也有的人是水喝不夠與經絡堵住(尤其腎經與膀胱經嚴重堵住)!

女人!記住!

這些洗腎人口是西醫製造出來的!

水喝不夠!第一個會導致身體發胖,因為水長期喝不夠,血液中的血糖因缺水濃度會提高,胰島素抗性越大,血糖質越高,造成體內胰島素分泌過多,把食物轉換成脂肪囤積在體內。

醫師之父希波克拉底說,水是萬病之藥,德國與蘇聯證實,一天喝5大杯的水將減少45%結腸癌及50%泌尿道癌(如膀胱癌、前列腺癌、腎癌、睪丸癌)的風險,尤其女人可以減少79%乳癌的風險!

女人上廁所比男人不方便,且女人較不會有腹部肌肉的運動訓練。女人應該要常作「瑪雅頓屁股」的動作,以及腹部運動,如躺在地板或床上,只以臀部着地,雙腳、肩與頭、手都抬離地面,腳離地越少越好,一次看看是否能撐個五分鐘。

另一個動作是,躺著雙腳彎曲,雙手壓在恥骨上方,以肚臍為中心線,往下壓1吋左右,手碰到尿管,就左右擺動按壓,直到尿管Q彈有力為止,使尿管的括約肌關開自如,這樣晚上就不會頻尿,女人就敢喝水,不會一個晚上起來上廁所好幾次;若晚上睡不好,將可能造成膽肝經失調,身體殺菌能力降低,導致免疫系統的下降。

同時因為人的乳房與肝經、膽經、腎經、胃經、脾經、淋巴有關聯,一個晚上起來上廁所好幾次,會增加乳癌的風險。

四、缺少乳房按摩運動:

罹患乳癌的另外一項主要原因,是因為乳房溫度低、乳房細胞結構鬆散、乳房的血液流動速度太慢,乳酸在乳房堆積太多,導致細胞缺氧,葡萄糖發酵又產生乳酸,形成厭氧,惡性循環,細胞不能正常運作,而產生異變,導致乳癌罹患。

宇宙生雙手在身體的正面,每一個女人都應該在13歲開始發育時期,就應養成搓乳房的習慣!右手搓左乳房,左手搓右乳房;在搓揉哪一邊乳房時,身體要向那一邊傾斜放鬆。

女人!千萬要記得這一個要領!

苦行30幾年的學習才得到此要領:「放鬆才是最好的藥」、「放鬆才是最好的治療」

看看早晨學校或公園,有很多人在舉右手,用左手搥打右邊腋下,舉左手用右手槌打左手腋下。這是某某功法,其實這是百分之百錯誤。

這18年來有很多太極、瑜珈教練級的老師來請教我,他(她)們的腋下淋巴結有很多腫塊,為什麼吃藥加上他(她)們的功法通通沒辦法痊癒?因為「緊繃」如何去瘀?這樣做只是緣木求魚適得其反。

千萬不要聽醫生告訴妳,乳房不能按摩,若乳房已有腫塊,按摩會擴散到全身的說法。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這些只會亂割女人乳房,亂恐嚇女人的不要臉的西醫,假如有地獄的話,他們死亡一定會進入比18層阿鼻地獄還在下面的地獄!

搓揉乳房必須養成習慣。

乳房四周充滿著鈣離子,乳房按摩時鈣離子會立即釋出,並中和乳房中的乳酸,同時乳房細胞間的結締組織也會彈性增強,乳房不易下垂;另外乳房的搓揉也會提高溫度,血流加快,也不利乳癌細胞居住。

即使已經有乳癌或是硬塊,搓揉乳房將導致癌細胞流出去變成落單,更容易被肝臟產生的白血球殺死,經脾臟代謝腎臟過濾後,由膀胱排除。

記得!乳房搓揉時要多喝溫開水。

女人阿!千萬不要相信醫生!

水才是全世界最好的排毒劑及最好的代謝劑。水是空,是包容,最容易滲透入身體的細胞膜,吸收各種人體不要的垃圾,再由細胞滲出,經肝臟殺菌解毒,再由脾臟代謝腎臟過濾,最後由膀胱排出身體外。

五、缺碘:

我一輩子最討厭美國,美國很缺德,死愛錢。利用錯誤的「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RDA)」行騙亞洲,但日本的營養學教授卻不理會美國。但台灣的衛福部卻遵行美國所提出的RDA,所以台灣的衛福部將成為台灣健康兇手的歷史罪人。

台灣的女人,你們還在睡覺嗎?

清醒吧!清醒吧!

衛福部騙台灣人說一個人1天碘的建議攝取量為150微克 (0.15毫克)。

實在騙很大,怪不得台灣女人得乳癌全世界第一名!

若以一個50公斤的女性,她的乳房含有5毫克的碘,若包含其它臟腑,需求的量將更多。甲狀腺體一天體內循環大約6毫克,而我們的唾液腺、腦脊髓液、大腦、乳房、卵巢、腎臟、關節、動脈、骨骼、眼睛睫狀體都含大量的碘。

碘在體內每個細胞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維持乳腺功能和乳房結構上,是乳房必需營養素。

碘在乳房具有抗氧化效果,可以防止乳房病變;若乳房含有足夠的碘,將可以防止乳房腫瘤的生成,同時也是乳汁的解毒劑,並支援免疫系統,對抗致病性乳房的細菌。

德國的醫學文獻說,缺碘女人會導致甲狀腺癌、乳腺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及男人的前列腺癌、多發性硬化症,包含孕婦缺碘嬰兒猝死症。

寫到這裡,真想直接用三字經罵美國與台灣西醫集團與政府。

但是這幾年苦行一直推行「分享」,我們還是原諒這群沒良心的醫生、政客及衛福部。

年輕的女人妳們要站起來,除了保護自己的健康外,也要保護父母及兒女的健康。多吃些海帶、紫菜或海帶芽。

另外,乳房是身體儲存與利用碘最重要的器官之ㄧ,乳房要維護健康正常的功能是不能碘缺乏的;尤其在哺乳期間,母乳的碘含量是甲狀腺的4倍,具有殺菌的效果。碘的缺乏,一定會造成乳腺癌與乳腺增生。

台灣長期被美國與台灣西醫集團以及衛福部所欺騙,要人民吃必需「不飽和脂肪」;要知道台灣是因為吃錯油,才導致罹癌人數的增加,變成世界上的癌症王國。(美國自然療法盛行,癌症沒有台灣嚴重)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與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會產生的破壞性自由基,會促使人體多重器官病變,而碘可以預防它們病變;因為碘中的碘離子會與不飽和脂肪酸中的雙鍵與三鍵結合,運往大腦、眼睛、乳房與其他器官,避免不飽和脂肪酸受氧化,以保護這些器官。

我們再來看看在日本,碘一天吃的量與台灣吃的量作比較,就可以了解台灣的罹患癌症情況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衛福部的話可以聽,西醫集團的話可以聽,狗糞都可以吃!

日本內地每日碘的攝取量為13.8毫克,是美國提出建議攝取量的92倍,尤其在沿海地區攝取量更高達80毫克;他們沒有甲狀腺亢進症,乳房病變的人數非常非常的少,是世界上乳癌最少的國家,而台灣是乳癌王國。

要知道台灣西醫集團都說甲狀腺亢進是碘含量過高所引起的,這完全是謊言一大篇,其實罹患乳癌完全是因為西醫的藥毒及碘缺乏所引起的。

另外,沙拉油(大豆油)吃太多(在台灣75%的油是大豆油),會攻擊人體的甲狀腺,若碘含量足夠即可預防。

人體的細胞膜有50%是飽和脂肪所組成,所以人要健康一定要改吃冷壓椰子油,因為冷壓椰子油裡包含了月桂酸、肉豆蔻酸、辛酸、癸酸及己酸等,會使細胞膜不產生病變而Q彈有力。碘會與冷壓椰子油的脂質組合成細胞膜,這些組合成的物質叫碘基脂,具有穩定細胞膜及參與調節細胞的正常生命週期。

每一種細胞都有明確生命週期,如:消化道內黏膜細胞生命週期約為3至4天,紅血球細胞約為4個月,皮膚細胞約為2至3週,這個程序叫細胞凋亡期。

而癌細胞是沒有生命週期的,因為癌細胞的凋亡程式關閉,因此可以不斷分裂,無限蔓延包圍或覆蓋周圍的組織。

注意!若碘含量足夠,可以監測每個細胞的生命週期,並在適當的時間誘導細胞凋亡,大大降低癌症的風險!

日本還作一個試驗:若增加每日碘的攝取量,可以使乳腺癌細胞恢復為正常組織。我一看這報告立即跳起來,趕快與台灣女性朋友分享。

台灣的衛福部該汗顏了。女人的甲狀腺問題與乳癌是男人的八倍,但為什麼日本女人沒有?

答案是日本攝取較多的海帶芽、海帶或紫菜。

不要理會衛福部的謊言。

碘也被證實可以清除體內的重金屬,除此之外,目前已知綠藻粉的纖維及香菜也都可以清除重金屬,避免罹患癌症。

同時,碘可以解除體內的鹵素毒,使甲狀腺功能正常,使乳房不受鹵素毒侵犯。

最後與各位分享如何不用抽血來判定體內的碘含量是否足夠,此方法比抽血準確又便宜,千萬不要用西醫方式檢驗不準又貴。

用碘酒滴10滴在肚臍四周,用手指塗均勻看看顏色,若顏色1~2分鐘內立即不見,海帶需要多補充,証明體內的碘含量不夠。若3~4分鐘慢慢不見,可以適時補充海帶中的碘,若5分鐘甚至7~8分鐘,顏色不改變,則暫時不補充含碘的食物。

六、缺Ω-3:

Ω-3是可以讓血管充滿彈性,血液比較清澈,減少血液發炎,是每個人必需食用防止細胞病變的脂肪;

另外,Ω-3還是最佳天然止痛劑及救命油!

在癌症末期,病患都會很痛,而西醫通通只是給嗎啡止痛,所以癌症最後幾乎都是死於嗎啡中毒而死亡,因為要止痛而嗎啡就多吃一點,而嗎啡是毒品。

但若在癌症末期,每天喝100㏄亞麻仁油(富含豐富的Ω-3),30分鐘後立即止痛,一連7天後,每日攝取量再減少至30㏄ ~50㏄。

很多罹患癌症的病患,西醫都說剩下2~3日的存活期,但若用亞麻仁油100㏄一天,結果多活了10~15日。

假若同時照著苦行的動作、生活方式及飲食,要罹癌不容易,預防勝於治療。切記!多吸收點常識比較不被西醫騙!

七、冷壓椰子由吃不夠,大豆油吃太多

一般的油品,並不具有月桂酸、辛酸、癸酸、己酸,而冷壓椰子油有,這些成份可以殺死細菌、黴菌及病菌,可以提供乳房不容易遭受細菌病毒的入侵,也可以提供嬰兒的存活機率。這是為什麼全世界的嬰兒奶粉一定要添加月桂酸(椰子油的主要成分),否則不能在奶粉上掛「嬰兒」兩個字販售。

沙拉油絕對不能吃,台灣政府可以向美國購買黃豆,但只作成豆腐與豆漿,其餘作成飼料,不作大豆油來害台灣人。

台灣的飲食店與餐廳,應該要有道德勇氣,放棄會害人生病的大豆油。

八、不了解血液怎麼循環

幾乎所有乳癌患者,血液循環都出問題而不自知。

請問政府或學校老師有沒有教妳血液怎麼循環?台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一整天只在「統一」、「獨立」、「經濟」上瞎搞胡搞。

目前台灣最重要為「健康」與「人文文化」的建立。全世界最醜陋的中國佔有文化儘量焚燒掉(以後再詳談),目前臺灣人民「健康」列為首要。

血液循環絕對不是大眾所說的,由心臟把血液送出去,從動脈至靜脈迴流那麼籠統。

心臟的馬力才1.4~1.7瓦,如此低微的馬力,如何能把血液送至繞台灣5~6圈的動脈、靜脈外加微血管。心臟的馬力只能送血液至45公分長度的血管。

衛福部與教育部還要裝瞎,西醫集團還要施壓要政府不能教,苦行說他們有夠醜陋!

讓人民了解血液循環,而比不容易生病,有那麼難嗎?

女人!請詳記血液6大理論,尤其第3、4、6大理論。

第1理論:動脈馬達理論

心臟才1.4~1.7瓦,它很聰明,知道人的指揮系統大腦,佔人體1/16,但需要1/4的血液,所以心臟首要把血液送往頭上,第二個原因血液由上往下掉,根本不費力氣,我們給心臟按個讚。

第2理論:動脈靜壓理論

血液由上往下流,利用地心引力毫不費力氣。表面上血液理應流暢至全身,但事實與理論是有差距的。每個人的飲食、作息、坐姿與站姿皆不相同,鹽、糖、水、維生素C、膽固醇、脂肪、氧氣、水、數量也都不同,導致血液的濃度不一樣,血液要流到血管末梢是有點困難。

第3理論:動脈自律神經理論

人是兩條腿走路,呼吸一定要用腹式呼吸,下巴放輕鬆往下低10~15,這時候兩眼可以平視20公尺外地面上的狀況,人往前走才安全。呼吸時,吸氣吸至腹部,腹部脹起來,橫膈膜往下壓,肺往下擴充,肺支脈往外擴充,肺泡加大,利用靜脈逆向虹吸原理,將充滿二氧化碳的血液送上來,與鼻吸進的氧氣交換,並由腹腔控制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作24小時定頻的收縮。

腹式呼吸有二個運作模式:一、利用腹腔收縮,內臟24小時律動活化。二、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24小時收縮,血管律動,氧氣足夠;若以抬頭挺胸呼吸則有兩大缺失:一、內臟韻律不足,活化不夠。二、氧氣不足,葡萄糖在無氧的情況下,一直發酵產生厭氧,罹癌風險增高。

晚上睡覺每一個人都是腹式呼吸,只有在白天因為西醫錯誤教導人民要抬頭挺胸,以至於全台90%以上的人呼吸運作失調。原本1分鐘血液循環1次,變成2~3分鐘循環1次,血液流動速度變慢,血溫必定下降,罹癌機會變大。

女人啊!趕快改掉胸式呼吸,放棄抬頭挺胸,改以腹式呼吸,才會健康不缺氧。

第4理論:動脈磁波共振理論

人是活的生物體,隨時都在工作或運作,任何部位需要的血液因時間不同,工作不同,意外不同、站坐姿不同,而產生不同需求的血液。第3個理論只是定頻的血液,不能滿足人類不時所需。這時就要第4理論來滿足人類所需。

人身上除了水多、細胞多之外,有一個比細胞多的東西,就是「磁波」。人有60兆細胞,若細胞是六個面向,磁波就有360兆個面向,若有八個面向,磁波就有480兆個面向。磁波與細胞若成條狀就如頭髮,呈現平面如皮膚,呈現立體如肌肉,呈現中空如血管。

人的細胞與磁波產生生化機能的運作,變成會思考的細胞,人死了細胞呈現凋亡,磁波就沒有思考,就會被大地吸收,所以人死亡只留骨灰與磁波。

既然磁波可以與人身上的細胞產生生物機能的運作,磁波就了解身體上任何器官部位何時何地需要多少量的血液,同時運用「磁波共振原理」,產生高波、低波、中波、長波、短波,運用不同的波段,把不同數量的血液,運送到身體不同的位置。

我要按一個讚,宇宙造人太完美了!

第5理論:動脈迴流理論

世界上有許多種人,勤勞、不努力工作,好吃懶作的人;不想動的人,靜脈是很容易堵住的。

宇宙造人這點我認為失敗,它造人為了幫助這些不動的人靜脈堵住,血液流不到靜脈而運用動脈迴流的方式,使人不會不舒服;來一個神之筆叫動脈迴流系統,在手與腳都有這個迴流系統,如果人體靜脈堵住,血液則立即迴流,不會造成四肢末梢腫脹不舒服。

這個設計,看似對人體是好的,但卻使更多人不去律動,而造成更多人生病而不自知!

第6理論:靜脈逆向虹吸理論

女人!千萬要記住這條理論及努力執行。

我常說把台灣教育部與衛福部裁撤,台灣的死亡人數、生病機率會立即降低!這些單位不主動教導人民,還阻礙別人分享,還拿人民的血汗稅金,真是不要臉!

動脈是呈現中空,到小動脈也是中空,在小動脈最尾端才有一個閘門。

而靜脈完全不同。靜脈就像竹子一樣,一節一節,每節都有兩個閘門,上面閘門是開的單向閘門,下面閘門是關的單向閘門。女人一定要永遠記住並且天天運作。「由動脈流至靜脈的血液,一定要靠靜脈的律動,才能由下往上迴流至心臟」。

女人要切記!「要活就要動」,就是依據這條理論而來的。人真正生病的原因大都是因為靜脈堵住,而西醫為了欺騙人民,一直誤導是因為動脈的問題。

來我這邊上課的女人,為什麼都變漂亮、健康。因為在這裡上課,她們養成了每天「搓搓揉揉」的習慣,全身搓揉,四肢末稍都不放過。懂得搓搓揉揉,永遠不會得到心臟病或心血管疾病。主要原因是血流足夠順暢,代謝快。

心臟只能把血液由心送到頭,但血液要迴流至心臟,只有靠自己常「律動」。「要活就要動」就是靜脈逆向虹吸原理給人的一種啟示。

尤其乳房一定要記住,每天搓揉多次,乳房的血液流動才能順暢,乳酸才不會在乳房堆積。乳房沒有大動脈只有小動脈與靜脈乳腺,當越動越搓揉時,細胞越有彈性,乳房四周的鈣離子會釋放出中和乳酸,再透過身體水份排除,所以每次搓揉完後,須馬上補充水份。

18年來我的學生乳房越來越健康、美麗、堅挺;只有動,會搓揉的女人最漂亮。

九、腎經、胃經、脾經、膽經、淋巴、肝經堵住而不自知

學校老師為什麼不教? 很多女老師來上課後,都說謝謝!因為她們一輩子不得乳癌!

這個國家一直跟西醫集團掛勾,傷害女人,我身為男人就生氣,誰家裡沒有太太女兒母親。

我只能說衛福部這些人沒有良知無恥!

由下面這張圖表,假若女人由13歲開始養成搓揉自己乳房的習慣,透過乳房搓揉,知道哪個部位堵住,並了解每個堵住的地方,分別代表那些系統失調,並可以立即自己解決。這叫預防自醫醫學。何樂而不為呢?

1.JPG

讓女人健康是天下最美的一件事:女人健康、家庭幸福、社會和諧,國家才會強盛。

 

 

十、自律神經失調症

約有90%以上的女人自律神經失調,她們的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運作不順,以至於血液循環太慢。

超過100種疾病跟自律神經失調有關聯,西醫中醫根本不會醫無從下手;但只要改為腹式呼吸一段時間後,加上全身上下搓搓揉揉,根本不用藥而痊癒,然而百分之百乳癌患者都有自律神經失調症。

十一、咖啡或含糖飲料喝太多

咖啡真的好喝,我也很喜歡,不過假如你有喝咖啡的習慣,水必須要喝多一點;咖啡這一杯的水份不算,另外再加一點水量。因為咖啡容易利尿脫水,若原來已喝1500cc的水,不會因喝咖啡250cc,總喝水量變成1750cc,反而身體只剩下大約1400cc左右的水份,反而是減少。

而含糖的飲料或有加防腐劑的飲料,是不容易滲透入細胞膜,反而變成身體的負擔。所以喝含糖的飲料,這水份也是不能算的!

然而女人多喝水是可以減肥的,也可以增強身體的代謝,不容易罹患乳癌。

十二、維他命C嚴重不足與維他命A不足

乳癌患者的體內維他命C一定嚴重不足。

這要怪美國與衛福部的RDA,亂搞胡搞。所以我常對學員說,絕對不要聽衛福部亂說,台灣已經變成一國兩制。

聽苦行的建議去作,女人健康永遠不會罹患乳癌,願意相信衛福部,把命運交給別人任它人宰割,那是妳的選擇。

苦行常用一面牆壁來作解釋,磚要變成一道牆,一定要將水泥、水、沙、海菜粉混合塗上去,乾了就變成一道可以遮風避雨的牆。如果每天用鹽酸潑灑牆面,而不理會,也不再用水泥、水、沙、海菜粉去作修補,牆壁會因長期水泥腐蝕,有一天人往牆壁一靠就倒塌。

人體細胞的結合是靠「磁波」與「結締組織」;而結締組織是由維他命A、維他命C、膠原蛋白、脂肪、水及微量元素所組成。如果每天情緒不好、工作認真執著或過度運動而產生「乳酸」(相當於潑牆的鹽酸),而人體本身最容易被破壞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膠原蛋白(如牆壁中的水泥、沙、海菜粉),人的結締組織遭受破壞,又不食用這些營養素來修護,病菌就容易入侵身體而生病。

今天誰用不要臉違憲的法令,要人民不要多吃維他命A、維他命C與膠原蛋白,就是由一群沒良心的政府官員組成的衛福部,以及美國故意錯誤制定的RDA來欺騙台灣人。這叫作「養老鼠咬布袋」,人民用稅金養這群官員,而他們沒有感恩的心,卻來騙台灣人生病,尤其讓女人更容易得乳癌,這真是死愛錢天打雷劈!

其實,維他命A與維他命C是人體流失量最多的維生素,維他命A在體內構成黏膜,人體黏膜若健康,細胞不容易被破壞;而維他命C具有以下功能:1.消炎、2.解毒、3.修護、4.提供自由基1個電子,使身體細胞不被自由基所破壞。

在此還是警告台灣政府,你們自稱台灣是民主國家,請你們這些從政人員遵守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全世界每一個人民有權利知道與使用可以讓她(他)健康的資訊與產品(包含食品),任何政府與組織不能阻礙,反則視為違憲。

台灣是加入國際人權組織,也簽署國際人權宣言,請台灣政府一定要遵守。

食品的好處不叫療效叫成效,衛福部無權干涉!在此我也要再次警告消基會,不要再一次作為欺騙消費者基金會,人民希望消基會是保護人民權益的民間機構,非政府為惡的打手。

幾十年來消基會一直從事欺騙消費者,苦行原諒你們,不要一而再三的犯錯。

維他命C要多吃,原本人體是可以自行合成維他命C,奈何人類生食期間很久,身體的基因退化變成不能合成維他命C;然而只靠水果攝取維他命C是不足夠的,所以必定要再額外攝取維他命C。尤其女性為了保護乳房,平常一定要多吃水果及額外攝取維他命C,每天至少吃2500mg左右,維他命A至少3500iu左右。

十三、情緒失調

情緒失調是女性罹患乳癌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也是18年來幾千位女性學員,在苦行教室吐出的心聲。

男女不公平,重男輕女對台灣是一種傷害!

18年來苦行一直在推行,男女結為夫妻,不是女生「嫁」給男生,也男生不是「娶」女生,而是男生認為女生可以幫他創業也好,作伴也好,成家也好,兩個「共同」結為夫妻,內政部應該將一家之主訂為兩個人,丈夫與妻子是「平等」的。

男方家長應該把媳婦當作是自己的女兒,妻子在學習照顧先生、兒女或公婆之前,一定要先學習愛「自己」。

古早女人被母親教導,嫁到夫家一定要犧牲自己,並以夫家家人為先。這種觀念是完全錯誤,先生與妻子是平等的。以健康來談,女人一定要先自私愛自己,千萬不要再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來為這個家庭服務。

為什麼?

妻子必須先「自私」愛自己,自己健康,才能以更大的愛,去照顧先生、兒女與公婆。

男人應該開始改變一種心態,結婚不是找一位性伴侶,不是找一位傭人回家,而是找一位與你心靈相通,能互相扶持的女人,一起共同創立家庭與事業,她是你的合夥人,她快樂她健康,你才能分享女人給你的愛。

十幾年來非常多苦行的學員,情緒大多來自家庭、先生、公婆,少數來自兒女或朋友、同事。

因為情緒對身體健康傷害很大,尤其是對女人的乳房保健。男人想一想,太太若罹患乳癌你會傷心嗎?你會失去太太與金錢。

十四、任脈與能量總開關堵住,自我修護能力失調。

幾乎所有乳癌患者,任脈與能量總開關全部堵住。請問醫生知道嗎? 先生知道嗎? 父母親與老師知道嗎?

任脈是會陰穴到人體的下巴,主導人體的修護系統,能量總部就是恥骨四周,共有14條經絡通過,每條經絡都對人體非常的重要。

而經過乳房的經絡有腎經、膽經、胃經、脾經與淋巴,這跟能量總開關與任脈息息相關。

每一個人作一個動作,你會很訝異怎麼打通能量總開關,前後不要兩三分鐘,手臂往上抬會突然變成很有力量,至少相差兩倍以上,這代表的是生命力。

首先,你(妳)可以把右手平舉與肩同高,請朋友把他的手放在你的手腕上往下壓,看看你右手往上提的力量有多大,那代表你現在整體的能量。然後,現在要測試你的能量總部、肝、脾、心、右乳房、左乳房的能量,右手一樣平舉與肩同高,並將左手掌心依次放在能量總部、肝、脾、心、右乳房、左乳房,同樣請妳的朋友以同樣的力道往下壓,也依次看能量總部、肝、脾、心、右乳房、左乳房所表現的力道。(可參考影片示範)

再來,把恥骨四周包含陰部,用力搓揉至摸不到條狀、顆粒狀、片狀、塊狀。這個時候你再重新測試一次,將會發現,身體的能量會突然增加兩倍左右。

不用覺得奇怪,宇宙早就給人類提高能量與自我修護的系統,只是我們把祖先留下來的方法遺忘了。苦行只是把它找回來與妳分享。讓女人不容易得乳癌。

十五、性慾低不懂得享受性高潮的大藥

性高潮對女性來說,不只是單純的「性」,也是女人的大藥。

台灣是比較悲哀,長期受日本與中國大男人主義控制,男人根本不懂為什麼要做愛。

我問過上千位男性,為什麼要與女人或太太作愛? 答案千篇一律是,1.傳宗接代,2.愛她與發洩。

苦行從18年前一直問男人,從來沒有一位男人回答,我要讓女人健康快樂才與她做愛。

女人的高潮開關在脖子,這是教科書與父母所沒有教的。女人在做愛時,要放鬆去享受,脖子要放鬆,雙手雙腳要放鬆,血液才能夠左右對流經過脖子到腦袋,順暢快速經過。同時,女性高潮體溫會上昇,並產生女性天然荷爾蒙。這時血液會快速經過肝臟,殺菌解毒,壞細胞的屍體會送到脾臟代謝,髒的血液送到腎臟過濾,經由膀胱排出,其餘缺氧的血液送到右心房,再送到肺部,與氧氣交換,再把乾淨含氧血液送回左心房再送至全身。

常常高潮的女性,皮膚肌肉組織細胞,比較Q彈有力。所有乳癌患者,性生活都不如意。

女人,性高潮不是為男人而作,而是宇宙為了女人健康,單獨賜給女人獨享的大藥,女人也可以自己常常作高潮,為了自己的健康應該常常自己作高潮,不僅增強妳健康、美麗、而妳的腦細胞不老化,創造力與思考力也會提升。這是我18年來觀察我學生的心得。

女人儘管放心常作高潮,絕不會敗腎,只有正面沒有負面,只要記得脖子要放鬆去享受健康的美宴。

宗教要女人禁慾是無人道,是錯誤的。

女人健康是家庭幸福。

請宗教拜託再拜託,放棄要女人禁慾來控制女人。這是不人道。台灣太多假道學的宗教,太不可愛了!

十六、維他命E缺乏

乳癌患者普遍維他命E不足,血液比較濃稠。我覺得衛福部應該面對大眾來一次公開大辯論,你們為什麼喜歡女人得乳癌,而從來不教她們不得乳癌的自然方法。

說自然方法就被衛福部說「誇大療效」。

我苦行說「誇你衛福部一個大頭效」。

衛福部應該與苦行公開辯論,成效與療效,以及為什麼簽訂國際人權宣言,而不作。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衛福部好像沒有必要在台灣存在。

維他命E可以保護女性,不會得到靜脈瘤或是靜脈曲張,女性靜脈順暢,要罹患乳癌機會減少80%以上。

女人!為了你的健康,你務必當作台灣沒有衛福部,不要相信它,要不然天天打電話給它,叫醒它,監督它,它只跟財團掛勾傷害人民。

十七、體溫低血液流動速度慢

靜脈堵住、不懂呼吸、氧氣不足、經絡不通、磁波斷訊、水喝得少,當然體溫低血液流動速度慢,加上乳房又不按摩,罹患乳癌是必然。

只要你了解前面幾項,了解靜脈像竹子一節一節的,好好執行苦行的方法,體溫提高血流順暢,怎麼可能會罹患乳癌呢?

女人,要活一定要動,要愛別人得先愛自己。

把宗教的博愛先放一邊,自私的愛自己,自己健康了,再去享受宗教的博愛。

十八、鉀不夠

台灣有一種水果叫香蕉,其中鉀的含量特別豐富。但也有一個特別的流言,由醫生口中傳出,說香蕉不能吃,吃了會膝蓋疼痛。

女人,別被西醫所騙了。

正常的細胞,鉀在細胞內,含10個單位,鈉在細胞外,含1個單位,若以10比1的鉀鈉比例,細胞具有彈性。

那些存心不良的醫生,害怕台灣人多吃香蕉會健康,想辦法中傷。

香蕉在日本叫長壽蕉,在日本有一種吃法,日本長壽協會把香蕉買回來洗淨後,立即切一條一條,因為綠綠的好切,等放到成熟時開始有黑點,立即用乾淨的餐巾紙包起來,一條一條放在冰箱的最底層,等大約10天後香蕉皮變成薄薄一層黑色皮,然後切一片一片沾黑醋吃。

女人若鉀含量足夠,乳房有彈性,乳房細胞不容易病變。真的不容易罹患乳癌,這些黑色的香蕉皮叫抗腫瘤壞死因子。

台灣出了一群不肖西醫,病了、病了。

女人,別生氣,如果健康,醫院就倒了,自立自強,生氣會產生乳酸容易生病,又中計。所以跟苦行學習自醫。妳健康她健康,全社會、國家都健康。自然預防醫學才是我們要的「共享」。

十九、坐站姿錯誤

坐站姿錯誤跟乳癌有何關聯,有,肝經、胃經、脾經、腎經、膀胱經等經絡的起點與終點皆在腳底上,坐站姿正確的人,經絡暢通,身體的殺菌力、代謝力、吸收力通通增強。

女人,不要耍脾氣,把坐姿與站姿調整一下,來找苦行免費為妳平衡歸位髖關骨,但前提是屁股緊實又Q,實行歸位才有效,不然走幾步就回覆原來狀況,所以屁股不Q,老師就不會幫妳矯正,妳健康苦行快樂。

二十、不懂放鬆

苦行學了30多年的自然醫學,唯一最棒的心得是放鬆才是最好的治療,放鬆才是最好的藥

懂得放鬆,乳房不容易產生經絡氣結,就不容易得到乳癌。

女人只要緊張或壓力,身體立即會產生乳酸,並跑到乳房裡,所以為什麼苦行一定要女人常常身體傾一邊放鬆搓乳房。作母親的妳,一定要教女兒從13歲開始,就要懂得放鬆搓揉乳房。

養成一種習慣,每天抽1~2小時,放鬆搓揉全身。

苦行永遠感念大陸一位奇人,寫了一本「筋縮肉緊論」,他裡面一句話深深打動苦行的心,我奉為苦行中心思想。他說:

中醫分兩治

內治治標(中醫吃藥治標不治本)

外治治本(全身放鬆搓搓揉揉)

簡單又有用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中西醫把病複雜化,所以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苦行把病簡單化,所以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每個人只要能放鬆,了解必要且正確的資訊,誠實的面對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自己,並勤勞地執行。

在這裡苦行要請台灣的女人看一段日本名醫內海聰的一段話:

所謂的現代醫療,只要出現了症狀,就輕易地說成是「疾病」且隨意開藥,不僅對疾病無法做到根本上的治癒,甚至還造成健康惡化。他認為有九成的醫療行為都是不必要的,若能將資金、人力集中在真正需要的一成醫療行為上,國民的健康狀態會更好,也能有效節省醫療資源。他認為若生病了,不要迷信權威醫生,自己收集資訊,去了解疾病的本身在跟你細說什麼,傾聽再傾聽,再找出那種自然療法對自己最有幫助。

所以女人想不得乳癌,你必須養成一些習慣:

  1. 先愛自己
  2. 多吸收資訊。
  3. 不要依賴醫生。
  4. 誠實面對自己,肯定自己,並認為自己可以醫好自己任何問題
  5. 認真去執行,勤勞面對自己身體發生各種警訊,如酸、痛、麻、不舒服或改變形狀。
  6. 要記得不用錢要先作。
  7. 了解活一輩子就要愛自己一輩子
  8. 永遠為自己一切身體不適負責
  9. 逃脫「疾病是別人而引起」的想法,也就不必要的推卸責任。
  10. 每天一早搓揉陰部恥骨四周的能量區,一直往上至脖子,搓揉一輩子,此處是情緒倉庫,搓揉開,慈悲心就打開了。
  11. 每天一定要用兩小時搓揉全身一遍,通了跳過,不通趕緊搓揉,酸痛麻不要讓它在身上超過兩天。
  12. 三餐正常再補充一些流失的營養品。

切記※ 水一定要喝足夠

二十一、記得自己做鳳梨酵素與黑蒜頭或黑蒜頭醋

台灣會變成癌症王國,簡直莫大恥辱,西醫與衛福部官員應該集體自殺謝罪。

我若是行政院長,我一定要農委會跟台糖,把高雄、屏東、花蓮的荒地,全部種植鳳梨,並將鳳梨皮與心作成酵素,每一家庭成本價每個月發一罐,我看台灣醫院90%關門大吉。

鳳梨酵素又叫作發炎因子阻斷劑。

比如說造成發炎的因子為A+B+C+D+E,若攝取鳳梨酵素,它會把B、C、D截取,人體就不構成發炎反應。

政府無能力作酵素,那就叫廠商或教育部教導人民製作。

作酵素很簡單,方法如下:

  1. 購買總酸度6.5以上的糙米醋為基底,有8度更好,再把鳳梨心與肉切丁放入醋裡頭。(切鳳梨務必小心,不要放在砧板上,那裡細菌很多,雙手一定要帶膠質手套,在砧板上務必放幾層保鮮膜)
  2. 醋一定要蓋滿鳳梨丁,並至少放置六個月靜置發酵。能夠一年更好。以前總酸度3.5的醋不適合做浸泡,這是苦行到國外,以中國與義大利為指標,這兩個國家都宣稱總酸度6.5以上,才可以民間自己浸泡,看台灣政府比大陸還落後真丟臉。

多吃自己做的鳳梨酵素不容易生病,台灣空有鳳梨王國而不會使用,真悲哀啊!

大蒜味道不好聞,不好吃。但它的殺菌力很高,腫瘤與癌細胞很怕它。

把大蒜買回家用傳統電鍋,外鍋放一點點水保溫,將大蒜完全放在電鍋裡頭,不要打開用保溫,21天即可成為黑大蒜。

再把黑大蒜撥開放入醋裡頭,半年至一年就成為很好吃的黑蒜醋;好吃又可以抗癌,這是成效,沒有副作用,不受衛福部所控管與干涉,衛福部干涉或控管,就是「違憲也違反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也代表台灣不是民主國家」!

二十二、清腸

任何癌症想要自己醫好自己,首先一定要清腸。不管是要用清水灌腸、蔬菜汁灌腸、咖啡灌腸,或是冷壓椰子油灌腸等。我比較偏好使用冷壓椰子油灌腸,因為大腸的好細胞不會沖走,反而會增加。

大腸不乾淨,要治療任何癌症都是事倍功半。因為大腸不乾淨,裡面的毒素反覆吸收,對癌細胞只有加分沒有減分。

二十三、斷食

這是我十八年來的心得,對罹患癌症患者,斷食是首要功課。斷食是所有動物求生的本能。任何動物在面對生死之關頭,一定會斷食休息。身體有一種機制,在斷食的時候,會燃燒與身體最不相容的物質,列為首先燃燒的標地物。大部分都是外來病菌為首要,以及在自身產生異類病變的產物,如癌細胞等,列為首要的分解物。

但人類自稱動物之首,卻把老祖先的本事忘光光。

記得最精采的一位病人,是由日本東京帝大醫學院來的癌症病患,醫生說半個月一定會死亡,他來的時候是胃癌末期、肝癌末期、肺癌末期、胰臟癌末期、大腸癌末期及血癌末期。他很聽話接受清腸與斷食。一連10天,排出近2公斤左右的黑泥,兩個半月回日本健康起來了。

這裡的斷食並非全不吃東西,每天須吃的東西如下:

  1. 冷壓椰子油每半小時吃ㄧ至兩大匙,至拉肚子。
  2. 一天至少喝3,000㏄的白開水。
  3. 維他命C大量吃,我給他吃第一次一整天共39,800毫克。

※每個人維他命C需求的量皆不相同,依患者吃到會拉肚子的數量再減少一點點,以不拉肚子為前提。

  1. 每天吃亞麻仁油,前7天每天吃100㏄,防止血管硬化及止痛,比嗎啡好用又沒副作用,第八天以後每天改吃30㏄。
  2. 若肚子太餓,只能吃綠藻粉沖水喝,不能吃到飽,只能止飢為止。

因大量喝水及油脂的攝取,人的體溫不會下降。若有吃綠藻可以補充足夠葉綠素(葉綠素與血紅素的組成類似),可以改善貧血,讓人立於不敗之地。

女人!

斷時的時間長短依妳的體力狀況去斟酌,我只會告訴妳,傾聽身體告訴自己的聲音,那才是最美妙的!

在要死亡之前才體會身體的聲音,還來得及!

二十四、每天用南非葉煮水來喝

這是我的經驗,南非葉非常好種,南非葉煮出來的水苦而後甘,殺菌力強。它是我最喜歡的茶飲,它讓我的腫瘤快速消失,那種經驗,只能說喜悅地跳起來!

 

二十五、平常多做強化胰臟運動,吃飯時要充分咀嚼

大自然賜給人類一個胰臟,胰臟有兩大特殊的任務,分別為「分解蛋白質」與「預防癌症」。平常多做腰部旋轉、頓屁股、搓揉腰腹部、學蜥蜴爬行的動作,都是強化胰臟最好的運動。

癌細胞有一層很厚的保護膜,外膜帶一個陰靜電荷。而白血球也帶有一個陰靜電荷,依據同性相斥的原理,白血球無法靠近癌細胞。但是胰酵素含有「胰蛋白酶」與「胰凝乳蛋白酶」,這兩種酵素可以親近癌細胞,溶解癌細胞的外膜,這樣白血球就很容易進入癌細胞內膜分解,並破壞癌細胞。

胰臟可以分泌各種消化酵素,消化碳水化合物的澱粉酶(amylase),消化蛋白質的胰蛋白酶(trypsin)胰凝乳蛋白酶(chymotrypsin),消化油脂的脂肪酶(lipase)。我們在進食時應當充分咀嚼食物,讓口水中的澱粉酶多分泌些以節省胰臟分泌澱粉酶,減輕胰臟的負擔,讓胰臟能好好運作更長更久。

 

二十六、養成清潔乳頭習慣

    女性朋友平常要養成清潔乳頭的習慣,減少細菌從乳頭進入造成感染或埋下病變因子。清潔方法只需要塗抹點冷壓椰子油並用柔軟的紙巾輕輕擦拭多餘油脂即可。

 

 

女人,妳應該站起來吧,妳也應該清醒。

我們不要去抗議,我們努力學自然醫學,妳健康我健康,讓多數醫院自動關門。

人是自然人當然是靠自然的方法健康,藥是毒,唯一用處是在急診救人,所以我不能說病菌理論一無是處。

90%的疾病是靠大自然的方法,應該是無條件的分享給人民,它是「成效」絕對無副作用,不受衛福部控管。

記住,我們台灣是民主國家

女人是台灣之母

女人健康,台灣才會幸福

女人不能有乳癌

苦行願意無私的將所學的自然醫學與全台灣女人分享。

衛福部的官員、西醫集團及西醫,你們有很多女人,也有很多男官員及醫生有太太女兒,你們無恥的傷害台灣的女人,但苦行還是用「愛」來與你(妳)們分享,讓你們家的女人通通不罹患乳癌。

永遠愛台灣的女人的

苦行 朱天樑 筆

0921-102-577

日期105.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