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呼籲藍綠停止惡鬥,共體時艱團結合作!

求統一或談獨立,不如全民健康、國家富強!

 

以下為苦行個人對國家未來的建言:

 

目前台灣最迫切的是

一、國民健康已亮紅燈。

二、貧富差距日趨嚴重。

三、人生價值教育式微。

 

國內面臨六大問題為

一、政黨:無法客觀理性問政,堅持自家政黨立場。

二、財團:財團維護自身利益,試圖影響國家政策。

三、宗教:不復往昔單純信仰,驅利聚富類似財團。

四、食安:立院怠惰欠缺法源,廠商趁機圖利傷民。

五、教育:學制客綱隨意調整,學生迷惘無所適從。

六、醫療:長久輕忽預防醫學,民眾不懂自醫保健。

 

人生最終的目標應是

一、健康

二、自由

三、獨立思考

四、單獨承擔

五、分享

 

   今年,台灣醫療預算近1兆1,000億。苦行窮畢生之力學習研究「預防醫學」,願意無私分享經驗,義務推廣「預防醫學」,可讓全民降低80%以上的疾病,一年為國家節省8,000億醫療經費,每戶家庭一年也可省下15萬元的醫療支出。

 

全民應學習「自醫」

   二千五百年前,「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為醫療藝術立下一條金科玉律「治病不可傷身」。人體是一個充滿智慧與自癒系統的有機體,生病理應向內探求,而非向外乞求。

 

台灣人民要不要覺醒,就看人民自己!

   病菌引起的疾病不到8%左右,而西醫用100%的抗生素醫100%的疾病,且三分鐘看一個病人可能導致90%以上的「誤診」,這歸咎於教育部與衛福部及政府長期叫人民「生病找醫生」,而不教導自然自醫醫學。

 

   生病找醫生本身是錯的!生病理應先找自已,人體是一個充滿智慧及有自癒系統的有機體,向自已探求而非向外乞求。頭像樹、像花,脖子以下是根,花樹要長得茂盛,必須根部營養壯大,人的根一直在產生資訊,與人對話,只要教育,人就懂得醫治80%~90%的疾病。

 

台灣整個預防醫學是「零分」,是一個無知的「滅種」計畫!  

   我們不是常聽到「少油、少水、少曬太陽、抬頭挺胸、少吃香蕉、少吃大蒜」。

   少油,下一代遲緩兒誕生,智力越來越低。要多吃對的油,把所有油丟掉,只留冷壓椰子油與亞麻仁油,照苦行的教育、觀念及各種律動,那來心血管疾病?

 

   少水,組織胺上升,抗組織胺下降!平常組織胺與抗組織胺在身體形成苦行所謂的「恐怖平衡」,一個很高一個很低,而組織胺就是很低,它叫「發炎因子」,一旦水喝不夠,組織胺就會立即上升,代表身體呈現發炎現象。抗組織胺叫抗發炎因子,水補充不夠,身體抗發炎機制就會衰敗,但是政府卻教育人民水喝太多腎會出問題,實在是危言聳聽。

 

   又強調要少曬太陽,說曬太陽會得皮膚癌,但苦行從來沒有看過人因曬太陽得皮膚癌,只有亂吃藥物才會。太陽有三種紫外線,三種遠紅外線,苦行都要學生正中午出去曬太陽20-30分鐘,這時候的陽光最營養,閉著眼晴曬。其中一種紫外線對人體有害,但一定要照,這時人體的松果體自然會產生褪黑激素來抵抗,人的褪黑激素增加,晚上好睡覺,修護能力提高,而其餘五種外線對人體健康非常好。多曬太陽人的視力會變好,體內酵素轉換也會更佳!

 

請問:政見有沒有包括「健康」、「降低醫療開支」、「衛福部改組或裁撤」以及「廢除80%以上的西醫醫療方式,以及推廣自然的自醫教育」?

 

   如果到現在都沒有想到,請「放棄」當台灣總統的夢!請「放棄」參選立委!台灣不需要!長久以來人民生病是財團最好的賺錢時機,也是政客最好政治獻金的來源。

 

   看看從前集權的蘇聯:人民的健康是國家的財產。

   看看民主代表的德國:人民的健康是國家的財產。

 

   今年人民要強烈監督請把醫療改革列為首要政見,當然我知道這次的陣痛,很痛,很痛,很痛,西醫反彈一定很大;我們給西醫5~10年的時間改善,鼓勵醫生進修或及改作其他產業投資。

 

政府立下一個時程,未來台灣80~90%用自然自醫醫學;其餘10~20%用於急症、開刀或感染醫治,醫院全是公立。

 

   營養師接受三年訓練外加3~4年學習自醫醫學,稱為疾病營養顧問。在小學、國中實習三年,如果她的學生很少生病,就晉升至高中、大學上課,假如她的學生三年都很健康,政府可貸款給她500萬輔導她開業當疾病營養顧問。每一個家庭強制投保,一個家庭負擔500元,一個營養師負責1000戶左右,健保廢除,西醫為最後一線,而疾病營養師站在保健第一線。

 

   台灣人民的健康亮起紅燈,目前每4分25秒一個癌症,若未來速度不變,預計6~10年後,每2個人就有一個癌症,到時台灣變成「中華癌症亡國」,難道要等到家人一半罹癌才會覺醒嗎?

 

   要人不生病其實很簡單,苦行的學員本來天天生病,沒有醫生醫好她的病。自從來苦行教室,苦行與他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3~5年不僅正常沒病,而且漂亮、健康、瘦身、可愛又有慈悲心。

 

苦行與學員分享的是「自私」先愛自已,跟宗教向外求博愛南轅北轍,往內探求掌控自已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教育!再教育!

  

舉一個例子:維他命C

   衛福部及大部份的醫生、營養師都說一個人一天不要超過50mg~150mg,但一個人身體流失的東西以維生素C最多,為什麼?

 

   你們知道嗎?人間第一殺手是人體的「乳酸」!除非很高興快樂,其餘狀況它會一直分泌,生氣悶悶、煩惱不滿、過度運動、專注用心等都會產生,進而破壞人體結締組織中的維生素A 、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一個人一天補充50mg~150mg夠嗎?假若她生病維他命C流失超過10000mg,補充50mg~150mg夠嗎?

 

   美國為了擁有台灣長久的醫療利益,用RDA來欺騙台灣,不要推卸給美國RDA!我們可以不採用!苦行採取「原諒」。

 

   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全世界的人民有知道健康資訊的權利,任何政府或組織不能阻礙,否則視為違反國際人權宣言。維生素C的好處為什麼不讓人民了解?為什麼衛福部害怕人民獲得健康資訊?

 

再舉一個例子你們好好看、想一想!

   一個50多歲男性學員,平常感冒都上醫院看病,吃藥打針7-10天仍不舒服,發燒咳嗽流鼻水全身無力,要請假在家休息好幾天。這次上我的課,恰巧又患感冒,老師建議以下方法:

   每一小時吃冷壓椰子油一大匙;每兩小時吃1500~2000mg維他命C,一天共吃10000mg左右;每餐吃兩粒含紫錐花的保健食品及吃兩粒薑黃酵素。

   此外,按摩上胸肌、胸腺、耳門、聽會、聽宮、醫風穴,而脖子搓到柔軟,多喝水、頓屁股,做強化腎、膀胱經的律動,一天吃綠藻20粒。第二天照常上班,不用請假。

 

   西醫吃藥打針導致人的免疫系統下降,而自醫的結果則是體力增強及免疫系統上升。

 

   身為候選人,你們是否有決心與信心想領導台灣走向對的方向。

 

目前世界各國的醫療狀況:

   世界衛生組織2002年提出21世紀是人類發展3C產業最快,也是人類生病加速,受正磁波禍害最大的時代,因此一定要用負磁波幫助人類減少正磁波造成的傷害。

   德國、蘇聯、歐洲等國主張,液體滯留理論醫學,及同類療法,目前再加上量子醫學與磁波醫學和少量病菌理論醫學,醫療開支很低。印度則用阿育吠陀醫療理論外加瑜珈、七輪及一點病菌理論,醫療開支比台灣低。南美洲馬雅的原始療法真是一絕,人民很少生病。

   而中國放棄氣功、少林及中醫外治,而採用西醫病菌理論及中醫內治,醫療品質每況愈下。

   只有美國及它所控管的國家(如:台灣),一律使用病菌理論醫學,導致8%左右由病菌引起的病,竟用抗生素醫100%的疾病。

 

 

   蔡英文女士、洪秀柱女士、宋楚瑜先生及立委參選人,你們可以接受這種錯誤的醫療方法繼續危害台灣人嗎?

 

 我苦行二、三十年來收集全世界自然療法,實驗分享17年以來,除了上面的醫療優點,外加馬雅女巫另類但有效的療法,以及營養學療法,心理療法和磁波療法。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學生咳嗽時,每小時吃一大湯匙冷壓椰子油、沙棘籽油和維生素C,結果學生就不咳了?

 

   咳嗽一般因鏈球菌與披衣菌而起,抗生素殺滅鏈球菌很簡單,但對披衣菌則起不了作用,但椰子油可以。

   而我可以輕而易舉讓學員把這兩種病菌消滅,又沒有降低人體免疫系統,又有比醫生更棒的成就感。

 

請問食品的好處為什麼不告訴人們?

   衛福部把食品的成效誇大成醫療的療效,而不讓人民知道,一直在傷害台灣人的健康。

   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你們可以不遵守嗎?

   衛福部長久違憲,你們當作不知道!

 

   台灣現在必需快速讓台大、榮總、長庚、國泰、新光、慈濟等大醫院良心發現,放棄80%的病菌理論療法,或由教育部主導全民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由營養師在第一線帶領人民學自醫。

一切以教育,再教育!

 

台灣人民有生病不吃藥的自由。

台灣人民必須知道生病是他自己內在最真實的反映及生活記錄。

政府有「義務」告知人民,讓人民很簡單地做自醫,提高自己免疫系統更健康!

台灣人民有權利享受健康的老人生活!

 

台灣人民必須知道台灣還有三大食安問題,為了平衡美台貿易還是急需立即改革!

  1. 油毒:教導人民停吃不飽和脂肪酸,尤其是黃豆油,可以向美國購買黃豆,做豆腐、豆漿,不做沙拉油,改作飼料,總量一樣。
  2. 藥毒:主動告訴人民可用食物代替近90%的藥物,否則衛福部理應引咎改組。
  3. 農藥農毒:加速改善去除農藥種植,輔導並獎勵農民自然耕種,恢復土地生機,以免人民天天吃到農藥慢性中毒。

 

蔡英文女士、洪秀柱女士、宋楚瑜先生及立委參選人:人民的健康是否應該列為你們施政第一順位?請回答!

 

   台灣大約65%的疾病因心血管疾病而引發。

   不花一元買藥,台灣到處是寶。

 

苦行自醫教育可以讓台灣人一輩子不會得心血管疾病。

苦行自醫教育可以讓台灣人一輩子不會漏尿、滲尿或頻尿。

苦行自醫教育可以讓台灣人一輩子不會有乳癌、子宮癌、攝護腺癌。

 

   如果我是行政院長,我會要台糖大量種植鳳梨、鳳梨肉外銷,皮與心做鳳梨酵素,平價賣或送給每一個家庭吃。它叫抗發炎因子阻斷劑。譬如A+B+C+D+E=發炎,吃鳳梨酵素會把體內的B、 C、 D 截取掉,人體就不會發炎。

   台灣的寶到處都是,鳳梨、大蒜、檸檬、蔥、蘆筍、高麗菜等不勝枚舉。

 

請問人的血液怎麼循環?

了解它,一輩子去使用它、運作它,怎麼可能患心血管疾病?苦行請問各位血液怎麼循環?

我知道你們會說由心臟打出去,再由動脈靜脈流回心臟。

對嗎?

心臟才1.4~1.7瓦的力道,只能把血液送1尺半左右,怎麼有能力把血液送到全身?

我憑二、三十年的摸索和學習,我不僅了解,也能運用,還會與人「分享」,與我所分享的人一輩子不會得心血管疾病。

 

   你們即然有志當總統,請問讓台灣降低醫療開支,讓全民健康重不重要?到底了解或不了解正確的健康資訊才是力量。

我只覺得你們這群只知道權與錢,不懂人生最後價值「分享」。我苦行走到哪裡,都會被一群不認識的人包圍著說:「你就是那位苦行,謝謝你在網路與我們分享當自醫的樂事,生病自己醫,好棒喔!」這叫人生價值。

 

血液到底是如何循環?

一、動脈馬達理論:(血液由心臟往上運送到大腦)

  1. 因為大腦是人的1/16,但需要1/4的血液,又是人的指揮系統,所以血液首先輸送到腦部。
  2. 血液由上往下流,不必馬力,這是人的聰明所在。

 

二、動脈靜壓理論:

血液由上往下流,符合液體流動由高往低。

 

三、動脈自律神經律動理論:

人的血液不像自來水,每一個人因為「水、鹽、糖、血栓、血管癤痂、氧氣、LDL膽固醇等等太多因素的不同」,所以血液的濃度有所差異,也因此血液的流速不同。

人體的自律神經包含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促使血管收縮,使血液往下流至全身各部位。

台灣90%以上的人自律神經失調,因「抬頭挺胸呼吸」造成氧氣不足,氣管白天半閉塞,而葡萄糖一直發酵產生厭氧,癌細胞一直滋生。

 

四、動脈磁波共振理論:

人的血液要輸送到全身,但每一個部位需要的血液不同,由血管收縮的自律神經系統與靜壓系統,並無法完全輸送到每一個部位,人的聰明無遠弗屆,它以磁波共振,高波、低波、長波、中波、短波交叉使用,使血液以不同數量輸送到滿足不同部位的需求。

 

五、動脈迴流理論:

人體非常巧妙,它為了應付不同人的運動需求,如碰到不想動的人避免他末梢腫脹不舒服,所以人體又有一個系統產生,它叫迴流系統,以免不動的人末梢腫脹。

 

六、靜脈逆向虹吸原理:

請問要坐總統大位及當立委的人,為什麼政府不敢讓人民了解第六理論。

 

你們看過動脈與靜脈的不同嗎?

這是基本常識,理應在中小學健康教育要教的,為什麼到今天連博士都不知道?

這十七年來苦行默默教育,很多學員都具有博士學位,卻不清楚自己的氣管在什麼角度,會全開或全關;也不知道人體動脈及靜脈的閥門在哪裡?靜脈是一節一節,每一節有兩個閥門,上面的閥門是開,下面的閥門是關。若把每一節中間一壓,下面的閥門馬上關起來,血液立即往上流。這就是「要活就要動」的直接證據。

 

血液經動脈各種動作至腳底,在腳底必須依靜脈逆向虹吸原理往上至心臟,心臟才有足夠的血液依五個動脈理論輸送到全身。

 

至於血管堵在某一段是因血管內壁有發炎或傷口

1.人的抗體立即產生,組成各種不同組合,依不同的病菌組合,不同數量的T細胞、殺手細胞、巨噬細胞……去消炎。

2.人的維他命K加上一點點維他命C去修護,產生結痂以免血管壁破洞。

3.大量維他命C、維他命A、膠原蛋白,做最後修護撫平,讓結痂脫落。

4.若能早睡,由肝產生足夠的卵磷脂或由肝臟產生或補充足夠的卵磷脂,人體內立即修復撫平,身體每天要代謝的雜物,壞細胞的屍體,或死亡的LDL膽固醇就不會卡在那個位置,就不會產生阻礙血流。

 

若有足夠的維他命C,在體內也不會產生病變或長腫瘤。但衛福部及一些醫生博士卻說維他命C不要多吃,說那是昂貴的尿尿,一直欺騙人民。

請問你們要當總統、立委,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

 

總結:

苦行在這短短的文章無法詳細談政黨亂象、財團亂搞、宗教亂搞、食安亂搞、教育亂搞……。

只簡單談醫療教育改革。

過去都讓它過去,錯了就改吧!

美國為了擁有既得台灣長久的醫療利益,一直欺騙台灣人民與政府,用武器買賣的主控權及外交的主控權來控制台灣政府。

台灣人民,應該採用原諒美國死愛錢的無知。

台灣人民,也應該原諒政府與政客,原諒他們沒有肩膀。

台灣人民,也應該原諒自己長久的無知。

今天台灣人民應該告訴政府,我們給你當靠山;而政府應遵守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人民有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而且政府不應該阻礙,更應該教導與分享。

台灣的政黨別在惡鬥了!

不要再分藍綠,不要分本省人、外省人、外配……。通通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也不是美國人。

苦行還是採用「原諒」政府、西醫與消基會。

我們重新再來好嗎?

我們共同用「愛」來創造一個健康的美麗島,台灣是一個多種種族匯集的土地,在今天之前他是一個貪婪之島,人們在這近100年來,心中只有一個錢與權,完全沒有國家概念,沒有人生價值「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分享」。

一個近70歲的苦行,一生最盼望台灣人能夠建立一個很健康、很自由,每個人都能做事單獨承擔,每個人都有分享的雅量。

苦行很替現在的國民黨叫屈,一個馬英九不認土地就沒有根,一個沒有根的樹永遠不能存活。中國國民黨趕快改名為「台灣國民黨」,否則被台灣人唾棄。

所有政黨務必一定重新出發,以台灣為本為根,否則泡沫式立即的產物。

太陽花的崛起,高中生對課綱的運動代表人民對政府與財團的不滿。苦行希望全台灣人民給這些年輕人掌聲,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身體自己救。

人的身體是自然體,用自然的方法療癒,不靠藥毒來治病。

朋友!

從今天開始,台灣的另一道光芒再現,而你的健康就是那道光芒。

人人有不生病的自由!

人人有不吃藥的自由!

人人有不上醫院看病的自由!

西藥抗生素只用在開刀、急性病,應退居第二線,第一線由營養師來擔當,站出來在學校當預防醫學的老師。

人人健康、自由,懂得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及分享,台灣將成為一個有智慧、有創造力的獨立國家,才會受到國際尊重,才會被肯定,才會被承認是一個民主健康的美麗島。

 

謹以愛的咒語與各位分享: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一切不圓滿,

我從今天開始,用愛與原諒面對所有一切。

以前灰色的生命藍圖,不叫業障,它是我以前每個當下所造成的。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捨得」,

我知道,捨的後面有愛,我將得到一切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計較「得失」,

我知道,得的後面有恨,我將失去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被腦袋、眼睛、耳朵所主導,

我將用身體與心來掌控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怨恨、不再忌妒、不再仇視、不再懼怕。

我愛!我愛!我愛!

我永遠愛我自己,我現在愛我自己,我立即愛我自己。

我是我的醫生,

我將創造出最美麗、最亮麗、最健康的我,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男人說:因為我是全世界最英俊的男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健康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棒的自醫。

靠山,山倒;靠壁,壁倒;靠樹仔,樹仔倒。

靠別人醫不好,靠咱己尚蓋好。

 

從今天開始每一個人要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掌控自己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去回應身體告訴你的訊息,幫身體解開身體的困惑,因為你是最棒的自醫。

我們共同用慈悲心與愛來創造台灣,它是我們的家。

最後,希望每一位台灣人都來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都很健康。

祝台灣能很快成為一個被全世界尊敬的國家。

祝熱愛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取得勝利執政,也希望把健康列為政見的立委,旗開得勝當選立委,隨後修法讓教育部及衛福部重視並落實預防醫學。

苦行用愛與你們分享健康果實。

                         苦行 朱天樑 104.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