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制也該轉型正義

   國民黨「抗戰勝利」與「光復台灣」都不是客觀的史實,國民黨與共產黨什麼時候打敗了日本?是盟軍擊垮侵略中國的日本。而台灣是盟軍要蔣介石「受降託管台灣」,哪來光復台灣?

 

現在的中學生要教育部放棄新教科書,從事反黑箱課綱運動,也是轉型正義,我們應該為下一代喝采! 

然而醫療制度應不應該也轉型正義呢?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老了一定會往生,得癌症也一定會往生,兩者的差別只在生活品質及情緒的控管。如果人得癌症,讓他生活品質及情緒控管與一般健康人沒兩樣,一樣活得有尊嚴而喜悅,直到自然往生,與癌細胞共存活,這樣是否能成為值得推廣的議題。

   17年來從事自然醫學義務推廣分享,一直碰到非常多的癌症朋友來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讓癌症不見。

    當我與他或她分享經驗時,要有耐心、恆心、信心、勤勞面對自己,尋求自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然後長時間持之以恆,用「愛」去改善或調整自己原來生活習性。

    這時候來詢問的朋友,有一大部分沒有耐心長期去面對自己,或去立即調整自己,而轉到西醫作化療、開刀。當然接下來得到的信息,便是一個一個都往生,往生前一兩年生活品質或情緒都不會很好。

    唉!這一切都是「緣」。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靜的革命

   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健康的生命與人身的自由,是人類不可偏頗的。假如生命不健康,人身沒有自由吸收健康新資訊,也沒有自由選擇可以讓自己健康的食品之自由,人生是無意義。

   台灣是一個小島嶼,生病竟然成為每一個人的必需品,醫院越開越多,越開越大,而癌症、洗腎、心血管疾病竟然全世界第一名。健康的資訊封鎖,或故意誤導,好的食品不讓人民低價食用,政府就改為藥品,圖利藥廠,這不叫做搶劫,什麼才叫搶劫?

   為什麼?為什麼?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生最重要的目標

 

  ~健康、自由、單獨、分享~

健康十五點

  1. 你生活的態度必須比你賺錢的能力重要。
  2. 你對身體的動機比你賺錢的方法重要。
  3. 你對自己身體的特質了解比你聰明去經營公司還重要。
  4. 你對自己身體的照顧,堅持與毅力比你擁有總統的權力還重要。
  5. 你傾聽你的心所傳達給你的信息,比你腦袋以邏輯編織給你的信息還重要。
  6. 你的健康應先以你的大便大小來決定,不是去找哪家醫院或醫生大小來決定。
  7. 你的疾病很少透過早期診斷或醫生加以治療來去除,而是傾聽你的心傳達給你的磁波,你加以判別立即歸位或立即導正來解除疾病。
  8. 你家油鍋炒炸的食物,早日丟給敵人吃,改由輕煮後加中鏈脂肪酸,食用蔬果根來保健康。
  9. 你要不生病唯一途徑,天天與身體對話,把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用在你生活上。
  10. 西醫醫病只在因果中的「果」找解答,就如下水道工人一直在抽下水道的水一樣,治標不治本。你應該敎西醫把「因」水龍頭關掉就好了,要不然你就自己關,治病找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醫生。
  11. 你把你身上的酸、痛、麻,用手用律動毅力去解決,比你上醫院吃藥、開刀、洗腎還重要。
  12. 你笑吧!肝開竅於眼,顯現於筋;脾開竅於口,顯現在肉,這一笑,肝脾都強化了,比你一路上醫院,吃藥、打針、開刀,最後上太平間一路「哭」還重要。
  13. 你柔軟拉筋吧!比你躺著打針、吊點滴、作化療還重要。
  14. 你多吃維他命C,比你吃藥還重要。
  15. 筋縮肉緊、筋縮肉鬆、筋鬆肉鬆、筋鬆肉緊,都不如筋Q肉Q來得重要。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了解世紀之毒「依賴」,只有慈悲具有療癒。 

期望台灣的宗教與教育走出迷宮。

一代宗師勿在十字路口徘徊,力求創新的台灣奇蹟。

 

    呼吸是生命,這個呼吸必需前提是讓你活的更有意義,活得更多彩多姿,活得更能夠與人分享。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叫苦行老師?

    5歲無緣當小和尚,老尼姑送母親一條小布條,要在我13歲拿給我。上面寫著「有佛緣,無緣入佛門,此生跟苦行相隨形」。

    我原以為「苦行」是代表我要辛苦走一輩子,後來與日本老醫學博士學「自醫」,以後憑著自修廣學各種療法與常識,大膽與有緣者免費分享健康的奧秘,終於了解「苦行」是要我苦口婆心,走遍台灣不分種族有救無纇。

    苦行有個夢,希望台灣有一天很少人生病,醫院剩下幾家,門可羅雀,很少人願意當醫生,因為每一個人都真正健康。苦行願意把所學的常識與有緣者分享,為台灣做一點點事。

    中西醫最困擾的問題就是自然療法的強項,我不收費用是因為我看到這些與苦行有緣者健康了,我就快樂。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

 

民國93年創立中華民國地瓜藻類養生協會


民國930411召開地瓜藻類養生協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