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一定會往生,得癌症也一定會往生,兩者的差別只在生活品質及情緒的控管。如果人得癌症,讓他生活品質及情緒控管與一般健康人沒兩樣,一樣活得有尊嚴而喜悅,直到自然往生,與癌細胞共存活,這樣是否能成為值得推廣的議題。

   17年來從事自然醫學義務推廣分享,一直碰到非常多的癌症朋友來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讓癌症不見。

    當我與他或她分享經驗時,要有耐心、恆心、信心、勤勞面對自己,尋求自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然後長時間持之以恆,用「愛」去改善或調整自己原來生活習性。

    這時候來詢問的朋友,有一大部分沒有耐心長期去面對自己,或去立即調整自己,而轉到西醫作化療、開刀。當然接下來得到的信息,便是一個一個都往生,往生前一兩年生活品質或情緒都不會很好。

    唉!這一切都是「緣」。

    昨天又有一位女士來面談,問她老爸到醫院開刀完了,立即變成中風近植物人怎麼辦?

    我的內心又一陣抽痛,兩個星期前妳來電問父親心臟邊長了腫瘤,要開刀?還是不開刀?我以自然醫學分享者角度來分析,70歲已是老人血管容易碎化、鈣化,真的不適合開刀,與其同樣面臨往生,何不讓長者生活品質良好、喜悅、有尊嚴的自然生活下去直到往生。

    我常與學生分享一件事情,你有能力讓你身體上長瘤,你就有能力讓你身上的瘤不見,那只是方法,它叫「教育」。

    在我的教室裡,時常可以看到兩種極大的反差現象,新生都是愁眉苦臉,老生都是一群笑嘻嘻紅光滿面健康的活寶貝。

    因為我規定我永遠18歲,每個學員不能比我年紀大,「老人要有小孩的個性」,返老還童是我教育的一帖藥。我不管你或妳幾歲,我都叫你們弟弟或妹妹。

    教育=健康不二法門。

    預防醫學是每一個人必備且擁有的技能與常識。

    可惜!台灣衛福部一直阻礙台灣人健康資訊的自由,同時一直包庇財團,一直在「騙」人民生病一定要找醫生。

    其實全世界最好的醫生就是「自己」。

    我就樣一塊「海綿」,一直吸收、過濾、重整、實驗。他若是不對的,或不好、有危險,我通通丟掉,好的我通通立即傳遞出去,讓有緣的朋友分享。

    不要叫我老師,它太沉重了,我的學歷都比你(妳)們低,我只是個在享受人生最美好的一道佳餚,它叫「分享」。

    假如我是老師,那我就不再成長,會墮落!假如我是分享者,我的人生是彩色,我看到學員認真來吸取我的經驗,他或她健康了,全家降低80~90%甚至95%以上的醫療開支,我笑了!我喜悅如雕塑家,把一個一個完美的成品,一直傳遞下去,我的美夢一定會完成,台灣的醫院一間一間關門,自然醫學遍地開花。

   在此我一直呼籲有緣的朋友,或是你(妳)願意相信我,當你們有腫瘤或癌症時,是否可以來上三天兩夜的課程,上完課再決定要開刀或是要化療,承擔自己是全世界最偉大的自醫,自己的病自己救。

   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為何不來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

   慢性疾病的朋友、自體免疫系統失調的朋友、精神官能失調的朋友,你們有沒有想到,西醫根本無法醫治這些疾病,因為他它不是「疾病」,所以西醫無法下藥治病。

   它只是一種徵兆,他只是一種急需你(妳)去了解、關照的一種「內需」現象,只有你開始與自己身體對話、尋找,我把我的經驗與你們分享,你們將會很自傲,且自信的跟別人說,我好厲害喔!這些西醫根本治不好的疾病,我自己竟然可以調整回健康的身體。

   美麗、健康,等你(妳)來探求。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自己的家庭自己救

自己的身體自己救

我有不生病的自由

我有不看醫生的自由

我自己賺的錢,自己投入生活消費,改善生活情緒。

我賺的錢,不願意投入無意義的藥毒世界。

台灣會因為我的改變,變得更健康、快樂、美好。

                                                                          苦行與有緣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