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革命

   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健康的生命與人身的自由,是人類不可偏頗的。假如生命不健康,人身沒有自由吸收健康新資訊,也沒有自由選擇可以讓自己健康的食品之自由,人生是無意義。

   台灣是一個小島嶼,生病竟然成為每一個人的必需品,醫院越開越多,越開越大,而癌症、洗腎、心血管疾病竟然全世界第一名。健康的資訊封鎖,或故意誤導,好的食品不讓人民低價食用,政府就改為藥品,圖利藥廠,這不叫做搶劫,什麼才叫搶劫?

   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給人民一個答案?誰可以給一個解決方案?

   苦行可以給台灣人民一個答案,也可以給台灣人民一個解決方案。

   它叫「寧靜的革命」與「立憲遵憲完全實施預防醫學教育」,再加上「廢除目前衛福部與教育部的人事安排,重新安排。」

   幾十年來台灣的醫療教育,完全毀在政府的手上,官商掛勾,政黨無知、無能、無恥。

   衛福部與政黨,再加上兩黨執政過的總統,行政院長、衛生署長,竟然無視憲法的存在,非法立法與官商掛勾,辱國屈服於美國,我只能以「無恥」送給台灣各政黨及政客。而衛福部及以前的衛生署,睜眼裝瞎寧願當財團的魁儡,外加掛名保護消費者的基金會,則在外頭敲鑼打鼓,一直無俚頭要人民不要吃保健食品,而叫人民生病找醫生。

   朋友,台灣已經形成一個墮落資本掠奪主義組織,假民主、假自由,把人身的健康也當作掠奪的對象。

   憲法中的生命權、自由權、言論權以及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人民有權利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任何政府及組織不能阻礙,否則視為違反國際人權宣言,在台灣的人民無法享受這些視為理所當然的權力。

   癌症去年每535秒就一個癌友誕生,今年不敢公佈,聽說是4分多鐘,幾年後恐怕增加到2個人就有一個是癌症,怎麼辦?

   今年的食安問題,掀開潘多拉的盒子,讓台灣人大開眼界,終於了解官商掛勾的真面目。

   朋友!它只是冰山一角。

   ω-6過高的食用油,才是台灣心血管疾病的元兇,也是癌症的元兇。幾乎所有大飯店、餐廳、路邊攤、小吃店等,所有用的油全部通通不適合人體食用。

   而影響層面大到幾萬家餐飲店,而衛福部只會象徵性的鬼吼鬼叫,「少油、少糖、少鹽」,還在包庇財團。

   油是要多吃不是少吃,碳水化合物58%,蛋白質12%,吃的好油冷壓椰子油30%,女人油吃夠生下的孩子才不會遲緩兒,現今遲緩兒多麼多,是衛生署不敢告訴你ω-6過多的油是不能吃。

   另一個更嚴重的食安問題就是「藥毒」,它比嗎啡毒害人民上千倍,它真的是殺人又有錢可以拿的合法殺人劑。

   再加上農藥毒害,衛福部及農委會完全沒作為。

   只好叫你們少油來騙你們說:衛生署有叫你們小心吃不好的油。

   怎麼辦?

   抗稅、遊行抗議、佔領政府機關,能解決嗎?

   不能解決!

   何況放棄工作與作息參與抗議,並非人人可以作得到。對台灣最沒有傷害的是,我由網路與各位分享,如何當一位「自醫」「自救」。每一位自己健康了,讓醫院結束營業,因為化學療法對人體是錯誤的。

 「你可以讓你身上長出瘤來,你就可以讓它不見!」

   記住以上這句話,你想讓它(癌或瘤或其他慢性疾病)不見,只有教育才辦得到,只有自己取得健康主控權。

   首先要掀開世紀謊言:

   美國黃豆協會與美國公共利益中心,為了私人利益,讓全世界吃全世界最差的油脂「大豆油」,除了大豆油的商業利益外,更龐大的醫療利益。

   而台灣的衛福部與西醫集團與消基會,剛好與美國黃豆協會及公共利益中心完全交心,一直在欺騙台灣人民,導致台灣淪為「生病王國」。

   美國黃豆協會在1986年要農民全家每人寄一封信給政府施壓,而公共利益中心也到處演說開記者會,說椰子油不好,所有論點通通是偽造的。

   而台灣西醫集團與消基會在這兩年來,也加入戰局,一直開記者會,胡說八道說椰子油不好。利用無知的媒體去渲染大眾,使大眾受害而不自知,消基會的創始人柴松林教授若知道現在的消基會已經變質成為一個騙人民基金會,不知作何感想?我還是認為台灣必須要有一個公正的消基會,希望消基會只是一時的糊塗,回頭是岸。否則我會拆下消基會招牌以免人民受騙。而台灣的媒體不知道是無知,還是寧願當魁儡,只要消基會或一群無恥的醫生開記者會,媒體就搶著報導,從來不加以思考,這種偽造的論點,再經過媒體的渲染,那廣大的人民是一群受害者。

   媒體!你們是無勉王,每次的刊播都需要求證一下,既得利益者會用「金錢」誘導你們,苦行希望你們秉持著媒體的良知,為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美麗島」而共同努力。

   苦行偏偏不信邪,堅持推廣「自醫」「自救」的運動,我要人民不要生病,我們用微笑健康來從事「救台灣」的運動,用潛移默化地下雄兵(螞蟻),一個介紹一個,用網路Line給更多好朋友,一起參與健康救台灣的運動。

   在1988年美國眾議院公聽會,傳喚哈佛醫學院油脂研究員喬治布萊克本醫生說:「椰子油對血液膽固醇的影響是中性的,即使在某些情況下,椰子油是唯一的脂肪來源時也是中性。」同時馬里蘭大學油脂與脂肪專家瑪麗恩妮格博士說:「這些椰子油是很多族群幾世紀飲食的主要一部分,絕對沒有證據顯示食用這椰子油,對那些人有任何有害影響。」而前任美國公共健康服務團主席埃佛利特庫珀博士稱:「這些人說椰子油有害,實在很『愚蠢』,『利用完全不存在的東西恐嚇著社會大眾』,簡直『莫名奇妙』。」

   可惜儘管有些客觀的博士專家,一直在呼喚,黃豆協會與公共利益中心,利用「金錢」與媒體交心,大力違背良心欺騙全世界。

   結果台灣的西醫與消基會,也搭上政治與金錢來欺騙台灣人民,幾十年消基會反而沒有告知大豆油是最差的油脂,是台灣人生病的源頭。

   ω-6的脂肪會使血管收縮,血液濃,血液容易發炎。消基會一直誤導人民,不要吃冷壓椰子油;消基會不是在保護消費者而存在的民間組織,怎麼幾十年來,沒有聽它說過要人民不要吃大豆油。

   這也就是學員問我為什麼外出,不去餐廳或路邊攤吃飯,寧願買水果吃,再吃個綠藻片,吃兩口椰子油,熱量夠,營養夠,不受大豆油傷害

難道台灣人民還不自知,台灣成為癌症王國,是怎樣得來的!幾乎90%以上小吃店、飯店都用ω-6過多的油脂。

   吃一般的植物油傳統工法加工的多元不飽和油脂,其實只是提供疾病一條通路,縮短你自已的生命罷了!

   椰子油為飽和中鏈油脂,最不易受到氧化反應,與自由基生成的影響,是全世界最安全的烹調用油。它之所以成為世界最安全的油脂,是它的中鏈油脂只提供人體熱量,又不儲存在人體。

 好了!

寧靜的革命第一部:

年輕朋友!你們都有手機及會網路。由苦行這裡得到新資訊,再由網際網路去查証,確實後趕快line給更多朋友,來參加苦行與你們分享的「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儘速報名參加三天兩夜苦行健康營。

第二部:把家裡的油(必需不飽和脂肪)全部廢除食用。不飽和脂肪我們不買,廠商就不會生產。若吃習慣不飽和油脂,只選擇冷壓橄欖油、芝麻油,要不然吃豬油還比不飽和油脂還要好。最好全台灣人都吃冷壓椰子油,全家健康快樂。

第三部:認真學習全身搓搓揉揉,與身體每一部份肌肉對話,養成習慣勤勞面對自已,掌控自已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第四部:我們共同推動要餐飲業放棄大豆油的運動,否則罷吃,希望每一年至少有5%的餐飲業,改用適合人體的食用油,我們寫信給餐飲業,喚起他們的良心。這是全民運動!

   這種寧靜運動的第五步:一定要喚醒媒體朋友的加入,成不成功媒體佔了極大部份,台灣的媒體長期沒肩膀似乎要給他們更大的鼓勵。

   自已的國家自已救,自已的家庭自已救,自已的身體自已救。

   第六部:我們大家來改變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美麗島。大家來幫助政府改變體質。我們立即丟掉美國的奶嘴,告訴美國黃豆照樣進口,不作大豆油只作飼料與豆腐豆漿。數量不變傷害人體的油不用生產。幫政府抬起頭來給政府當靠山。

   第七部:我們用愛的呼喚要企業家統一、泰山、台糖,停止生產大豆油,改去進口冷壓椰子油。

   第八部:改變教育體制,加重小學以上的健康運動考核,那些指定動作,作不到禁止升學。因為小學生筋骨柔軟,從小養成健康重於學業,當他小學一年級養成這些動作,以後持續至大學成年人,輕而易舉都作得到,台灣才有前途。

第九部:營養師的教育改為五年或七年,訓練成為一個疾病營養師,經過小學、中學、高中、大學教學經驗以後,盼發顧問執照,可以在社區開健康顧問公司照顧社區客戶,或是每三~四百戶,由當地衛生所要配置一個疾病營養師,且這個疾病營養師大約要有10萬左右的收入,高薪才能讓有能力者投入照顧適當數量的家庭,民眾生病除了找自己,還有一個專屬的疾病顧問。

   第十:西醫的教育廢除病菌理論教學,由營養師課程加入所有自然醫學及苦行一切觀念與作法。只保留一些意外開刀感染急症的病菌教學,人數為目前西醫的一兩成就足夠了。

   第十一部:西醫的改革。西醫已經有基本底子,再去學自然醫學輕而易舉。以十年來改革的時間足足有餘,病菌理論為主的西醫,早就是黃昏產業,它存在今天的台灣,是因為台灣完全不重視憲法與人權及健康教育,所以他才能夠存活在現今。今天是全民受害,沒有分黨籍、省籍與種族,今天的台灣千不該,萬不該把人的身體當作搖錢樹,所有西醫從業員,良心早一點發現,對你對全台灣都是好事一樁。

   第十二部:政黨與財團,別把西醫的政治獻金看成高於全民的健康,人民的健康是國家的財產,人民的健康對各政黨、各財團都有好處,因此請各政黨與財團遵守憲法。

   第十三部:知識的傳遞,一群年輕醫生與中年醫生投入正確營養知識的傳遞,他們用錢買書翻譯成中文,他們投入知識的創造,他們知道要打破西醫無知的壟斷,只有教育,苦行希望更多人去買台中德瑞森出版的書籍,有了知識理論基礎,再學苦行的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等於給自己適當工具,自己能夠治療自己。

   第十四部:嚴加拒絕西醫無知無意義創造病名,如:自閉症、精神官能症、憂鬱症……。其實他們都是缺少了某部份的營養素而產生,而西醫卻立下一個疾病用一種藥治療,藥物是因病名而創立,卻永遠治療不了而產生更多副作用。要有這種抗拒西醫亂用病名的能力,只有多看正確的書籍,自我教育。政府不教又故意誤導,人民只有自求多福,多看如:生物醫學、營養治療百病全書、燃燒吧油脂與細胞分子矯正醫學等推翻西醫病菌理論書籍。

   第十五部:不要再相信美國與台灣衛福部的維生素建議飲食攝取量(RDA),這個資訊無法在任何人身上產生健康效益,幾十年來它欺騙了人民,就如要每一個人都要領法定最低薪資一樣荒繆,或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卻要我們買one size的嬰兒內褲來穿,實在太荒繆。

   也希望衛福部趕快丟掉這份RDA,它的存在更突顯政府的無能!無知!無恥!簡直丟台灣的臉。

   第十六部:打電話給立委諸公諸婆,要他(她)們儘速立法、修法,廢除RDA重新再編訂,廢除病菌理論走自然醫學。人是自然人當然吃自然食物而健康,放棄「藥毒」。

   苦行寧靜革命十六部改革,希望十年有成,每年降低5%醫療開支,10年讓西醫減少50%,使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無癌的美麗島。它需要你的加入。苦行在雲林縣土庫鎮中央路下店18之5號,成立苦行的家園,教學與住宿皆免費,只酌收1500元食物、水電與一些開支費用,與有緣者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這將成為台灣健康的搖籃。

   我們共同用「愛」、「慈悲心」來灌溉台灣成為健康美麗島,這幾拾年來資本家與政客的破壞,人們已經不能再忍受台灣成為一個「生病王國」

   苦行會流淚跪拜祈求,台灣不要再藍綠鬥爭,不要再有省籍之分,不管新來慢來台灣,台灣通通是我們的家。

 

   健康這條路目前的醫療教育完全失敗,西醫已經失去了良知,衛福部必須立即改組,我當然知道寧靜的革命會遭受很大的反彈,但今天不做,明天就後悔!

   中年人、青年人,妳們有父母、有夫妻、有子女,你們的生病負擔最重。像我這種老年人到死亡只剩下幾年,我負擔只我一人,何況我懂得養生,16年來不上西醫醫院,而你們負擔一年一年會增加,以後一定會拖垮你的收入。

 

   站起來吧!

 

   推倒藍綠圍牆,推倒西醫病菌理論圍牆,推倒官商掛勾圍牆,我們每天Line給更多朋友加入苦行的行列,我們健康又產生慈悲心,那些無形的圍牆自然會因為時間及大家的覺醒而倒!

   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健康的美麗島!

 

   苦行跪拜祈求 朱天樑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