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朱天樑創立這家公司,當初開立方向幫助中低收入戶買保健食品,不必買那麼貴。以免被傳銷所剝削,歷經二十年事實證明當初苦行的看法正確。

社會形成金字塔,高收入少但佔有大部分財產,中低收入戶多,貧富差距越拉越大,這是走資本主義帶來社會的盲點,社會問題層出不窮。

當然苦行朱天樑理想社會是中廣圖形,低收入很少,中收入或中上收入很多,這個社會問題就減少。

當然夢想離實際社會有差距,社會一定有私心,有黨派一定有不公,誰有實力就產生掛勾,就產生司法不公,以及利益分配的不公,這是每位台灣人要去面對的問題。

但不管社會歷史怎麼改變,「人民覺醒才是力量」。

這二十年來我深深體會人民覺醒有實力,才會產生力量。

衛福部與消基會及西醫集團掛勾,一直想打擊苦行,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政府竟與貪利益沒人性的財團掛勾,打擊手無寸鐵一直想要救台灣的朱天樑,去年六月初新北市衛生局竟然無中生有,以第28條食品法規罰一至六萬,告訴我惡性重大屢勸不改加重罰則六百萬,還好有八位學生力挺,直接告訴官員,西醫才是誇大療效,他們的病西醫醫三至十五年都醫不好,有類似漸凍人、高血壓、糖尿病、自律神經失調、甲狀腺腫瘤、癌症、殘廢、太胖,苦行朱天樑全憑愛心與實力,讓八位西醫醫不好的學員,通通在與苦行朱天樑無私分享自醫而痊癒。

這就是一件人民的覺醒及每位學員聽從苦行朱天樑,無私分享自醫資訊,每位學員勤勞及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超越醫生醫好自己的疾病,所產生的力量勝過不要臉的政府及西醫集團的壓力。

這二十年苦行朱天樑經營這家充滿「愛心」的公司,辛酸淚水努力若拍成電影,一定讓人感嘆台灣政府為何只為財團利益而把人民健康視為糞土,感到羞辱。

這二十年來讓我開了眼界,全世界只有台灣不遵守世界人權組織定下的人權宣言,衛福部說人民沒有知道健康資訊的權力。食品的好處廠商不能告知消費者,而西藥有副作用,西醫可以不必告訴病人,西醫明明不會醫慢性疾病,衛福部竟允許西醫掛牌行醫,繼續行騙整個台灣,還自稱民主國家,這種間接殺人持續上演,人民無知、無奈持續下去,台灣何去,政客不管,財團搶錢傷害人民健康持續上演,衛福部一直與大財團持續掛勾行騙。

回首看看,政府允許廠商生產化學醬油、化學醋、化學餅乾、化學添加物,集體養雞用抗生素、成長激素,原來養六個月才可以殺來吃,財團縮減至35天左右,效率高品質低,ω-6比ω-3放山雞是1:1,財團量產集體飼養的25比1,人民吃進肚子容易生病發炎,還有蔬菜農藥超標。

這些衛福部通通知道,知而不改持續保護財團,甚至幫他們解套,利益掛勾人性蕩然無存,人民持續受害。苦行朱天樑天天禱告,老天請保護台灣每一位人民健康,西醫集團及政府早日反省,人民早日覺醒,否則二十年後台灣癌症、慢性疾病要佔人口一半以上,台灣不滅亡才怪!

過去的錯誤可以原諒,但並不代表可以持續錯誤下去!

原本只是單純要幫幾千位中低收入戶買比較合理的保健食品,以及我與太太女兒三個人能夠溫飽即可,哪裡知道就像一隻小白兔誤入叢林,遭受沒人性的野獸集體團攻,每次我告訴學員,而學員都說誰叫老師斬人家財路,學員的表情不是同情我,而是取笑我不自量力,一次又一次傷痛我的心,台灣人民被洗腦教育「勝者都是對」,我與政府對抗與不義財團對抗是不自量力「活該」。

我反省為什麼人民被剝削,還認為正常,有人要幫她脫離被剝削的環境,還取笑他不自量力活該,到底哪一個文化徹底改變他的良知,好可怕喔!這種文化若繼續存在台灣,台灣沒有明天。

原本只想單純賣個綠藻片,有客人就有人天天吃,一定持續會買,即使假日我沒有工作同樣有收入,不像我開計程車沒有開車就沒有收入。

現在我必需重新找出方法,去改變台灣,救台灣所有人,在一個夜晚太太女兒都睡著了,我抬頭看天際祈求老天給我靈感,無意中我舉起右手張開,雙眼直視右手掌,拇指最粗像總統、食指最靈活像行政院長、中指最長像國家幹部、無名指默默工作不求回報,像一般勞動階級默默工作,小指在耳朵癢時最管用,像清潔工,他們合作分享永遠不會卡住。

對了!「分享」,它應該是人生目標最終要的結果。

但人生目標第一個是什麼?台灣人為什麼短短一百年,變得這麼無恥無知沒人性,一切以「錢」與「權」看齊。看看國民黨把台灣玩完了,是非不分佔有心那麼強烈,國民黨與不要臉變成等號。我的兩眼還是望著天際,要改變台灣,只有先讓他改變他內心的警總。

我對這兩個大政黨一點好感都沒有,他們很鄉愿,知錯不改,為了維護政權持續與財團掛勾。財團掛勾,財團為什麼叫財團,權與人脈掛勾產生不義之財理所當然………………..

喔!突然間有所頓悟。

日本與中國兩個最沒人性的宮廷文化,從堯舜禹湯文武周公至清明蔣介石,他們叫做佔有文化。國民黨幾十年佔有台灣,一直想去除善良的台灣文化,這幾拾年來,幾個名詞一直與國民黨黏在一起,霸佔、不要臉、佔著搶著就是我的、法院是我開的、我所做的一切合法,因為法律像白海豚會轉彎,人民見怪不怪跟著學,這種不要臉文化的落地生根殘害台灣,一直殘害下去。想到這裡財團要創新,政黨要大量政治獻金,兩者掛勾就可以主宰台灣千萬年。

喔!達爾文主義「勝者生存,敗者淘汰」這種一切講求現實與實力,管它實力來源清不清楚黑不黑,一切以佔有強奪,但要設計天衣無縫。國民黨聰明把這兩種佔有文化與沒人性經濟掠奪文化合在一起,創造經濟上昇假象,中低收入戶持續成長,生病人數倍數增加,支持他的人也生病醫不好,這是我眾多支持國民黨的學員內心的感嘆。

現在是兩黨青壯年要共同思考一個嚴重面臨的問題,要掌權先要試問人命重要不重要?而我思考的是要台灣人健康,一定要由文化與愛自己先著手。

台灣有很多難關要共同渡過,所有宗教與學校教育掛勾,騙人民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以博愛去愛別人,這是一個極奧妙的陰謀。因此我就思考要教人健康,一定要把他內心的警總式監牢去除。

因此經過一兩年的思考寫下人生最終目標:

1.愛自己:自己沒健康怎麼愛別人,活著到老只有健康趴趴走才有意義。

2.健康:再多錢與權力都是假象,死亡財產叫遺產不叫財產。再多智慧躺在病床一點意義都沒有。

3.自由:現代的婚姻制度觀念都錯了,女人黏男人,男人佔有女人,與自由本質相差很遠,人一定要活出自己,把能量區打開,常上我的課才可體會如何散發慈悲心,那種自由非金錢權力可以比擬。

4.獨立思想:國民黨不要再用全世界最爛的中國佔有文化,傷害台灣這塊善良本質的廣大人民,每一個人有慈悲心的獨立思考,社會是和諧的。

5.單獨承擔:千萬不要學國民黨的馬英九,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千萬要記住承認錯誤是「美德」是「資產」,下次才不會持續犯錯,國民黨會下台是永遠不承認錯,只能怪自己。

6.文化融合:台灣是全世界各地來台營生,不應該用死的中國佔有文化,排斥其他各地優良文化,應該融合各地文化,形成嶄新的台灣文化。

7.分享:只有分享才是王道,國民黨佔有文化注定該熄燈下台。中國席近平一直想要用霸道的佔有文化統一台灣,注定該會失敗,錢、經濟、武力不是萬能,只有分享才是王道。我假如是席近平,我會讓台灣以台灣參與全世界各種活動,台灣對中國自然不會排斥,最後統一水到渠成。

其實統獨都不是台灣人的選項,人生活就是要健康,要健康一定要很多資訊,這些健康資訊政府責無旁貸一定要告知,誰知衛福部一直在誤導台灣人健康資訊。

我這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原本只想圖一家溫飽,卻因為以前的衛生署與消基會聯手打壓,我為了保護台灣人的健康,不得不加緊學習,現學現賣立即實驗免費告知,衛生署與衛生局一直開罰單,反而成為我最好的招攬廣告,一些女士肯定我的努力,加緊介紹親朋好友來分享苦行自醫的方法。

現在想起來我今天的成就,倒是應該感謝這些不要臉的衛生署與衛生局官員,他們的濫權違憲,變成苦行進步的推力。這二十年已經超過七千位女士,與苦行朱天樑分享自醫,變成漂亮、年輕、美麗。

以前我怎麼想也不可能成為自醫的創始人,自己好像皮球一樣,政府越打壓,我的反彈越大,進步越大,救人就更多,竟然有人稱我健康之父,讓我有不得不加緊進修,加緊與女人分享自醫,至今我肯定自己可以讓女人不用藥不開刀,讓女人一輩子不會得腫瘤、癌症,學自醫認真一年半以上,一定年輕十五歲以上。

二十年的分享自醫,最大的盼望政府與西醫集團趕快反省,把我的方法放入學校教育學習。再不改革二十年一晃就過去了,等到一分鐘一個癌症再來談改革太慢了!

二十年默默的自修與分享,以愛心、原諒、努力、創新,把公司一次又一次面臨關門倒閉起死回生,營業額又創新高,永遠只記住不能讓跟我一起打拼的員工沒工作,我把看不起我的兄弟、鄰居、華南銀行、中小企業銀行、台灣綠藻、政府、衛生局通通當作推力,竟然今年得到全國中小企業楷模獎。

內心無限感慨,一個政府與不要臉西醫集團掛勾,想要打壓合法廠商,一個民間組織要頒獎肯定我,眾多女士肯定我讓她健康年輕美麗,我愛我的國家,但國家機器怎麼變成那麼恐怖,幾拾年過去了,還在用被淘汰的巴斯德對抗病菌醫療理論來傷害人民。

人民健康主權何時何月落實在教育,呼吸方法錯誤,少油多碳水化合物是滅種計畫,人體是唯一不自我生產維他命C,補充維他命C與綠藻藍藻的維他命A的教育何時在學校教學生,生病找醫生是錯誤的迷失,何時在學校社會教育人民自醫觀念。

二十週年的回顧,想給媒體、官員、立委及一般大眾來一個省思,健康主權不落實,台灣永遠不是民主國家。把女人生病當作搖錢樹,西醫永遠被看不起,千萬不要把不要臉就等於西醫。

全台只有我有能力讓台灣人不容易得癌症、糖尿病、高血壓、慢性疾病,七千多位實證它叫不叫科學?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西醫繼續在傷人,以合法掩蓋錯誤醫療,無奈還是要全民覺醒。

台灣最後還是一國兩制。相信西醫就會參加蔡英文長照,被推著輪椅慢慢走;相信苦行朱天樑自醫方法,到九十歲還趴趴走。西醫的貪永遠無解,政黨的權力薰心,必定與西醫掛勾取得大量黑金去選舉,兩黨被財團掌控無解。

西醫一年一兆四千億的營業額,使人的人性完全迷失,這是台灣的宿命。

65歲的苦行,只覺得很心寒,錯誤的教育迷失了人性,二十年苦心經營免費分享自醫,內心永遠的痛~~痛。

媒體若不加入拯救台灣,二十年後輪到你(妳)們這些媒體菁英也生病亡身,後悔都來不及。

不用錢的選舉,網路發表政見,是否可改變台灣的生態?

苦行已經貢獻台灣二十年了,該真正退休做田園生活,誰要承接這個擔子「自醫分享」教學?西醫政黨、衛福部、衛生局官員、西醫集團已經與「無恥」相連結。無奈!無奈!無奈!

苦行朱天樑

無語問蒼天 106.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