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終目標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但在台灣完全變質,不懂的人真的會產生人格分裂症。在國外不敢談中華民國,在島內對人民說中華民國。在國外說台灣是民主國家,在國內台灣人民沒有權利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也沒有說如何健康的自由,因為只要加入利益與權力,人性本善它就變成人性本惡。

在國外說一切尊重憲法,在國內法律與憲法抵觸,憲法無效,因為我們的官員與行政法官說我只看法律辦事,憲法只是擺著看。苦行語重心長的跟台灣所有人民,上至總統下至人民談一件台灣目前最迫切的一件事。

    健康??????癌、腫瘤、慢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其他因情緒坐姿站姿作息引起的慢性疾病,中西醫都不會醫!怎麼辦?????一直讓它爛下去人民一直死亡,醫院像菜市場,那是台灣人永遠的恥辱!政府跟人民都麻木不仁,根本不知道的嚴重性!尤其貴為總統的蔡英文及行政院院長林全到今天更麻木不仁,還在狀況外,它的殺傷力比年金更重要更嚴重!

台灣有一個全世界最爛的醫療政策健保制度。左手拿健保卡,右手拿鈔票,腦袋空空,屁股坐計程車到醫院吃藥毒,讓全台人民慢性中毒,政府一直在洗腦,生病找醫生,而醫生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生這種病,他的求學過程只學什麼病用什麼藥毒去治療。

    台灣人民太天真,長久以來被宗教與政治洗腦,完全不懂自己掌控自己生命藍圖的主控權,不知道     人生最大病毒是什麼?

    1.乳酸(情緒失調所造成的)。

    2.依賴(政府長期欺騙人民生病找醫生,害人民只要生病就找醫生,而忘了自己才是正牌醫生)。

    3.執著(長期被騙自以為是,不懂得思考及反省)。

    台灣人民長年被洗腦,醫病的主控權在醫生手上,其實醫病主控權應該在每一位人民手上,政府該做的工作完全沒有做完全失職,政府利用媒體及學校一直在實施愚民政策,然後利用違憲的法律,違憲的法官當打手,壓制人民沒有知的權力,導致台灣人民生病及醫院一大堆,醫院像菜市場,慢性病醫不好(其實都很簡單,不用藥很快就痊癒)。

    台灣人民該覺醒了!

    立即要求政府給人民四本書:

    1.各種維他命、礦物質及保健食品怎樣的組合,可以治療什麼疾病,通通要告訴人民。

    2.台灣土地的植物那些葉子、樹皮、樹根經過實驗沒有毒,而且可以治療哪些疾病,通通告訴人民。

    3.苦行老師全方位整體醫療資訊,政府印出來,全台灣人民每戶一本。

    4.與身體對話學(身體哪一部分癢、酸、痛、麻、抖,代表身體在告知你什麼問題,你就可以自己解決)。

    台灣人民必需打破生病找醫生錯誤思緒!自己必需承擔醫自己的疾病,政府必需承擔告知的義務,中西醫必需退出90%以上的醫院,人民健康,家庭幸福,女人回春,男人強壯,社會福利提高,人民的創造力提升,政府稅收增加,勞工工作表現佳,品質提升,外銷增強,每個家庭每月節省兩萬左右的醫療開支,國家一定強。

    台灣要步入真正的民主國家,首要的要件,第一放棄愚民政策要人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所以一定要教育每一個人「愛自己」,政治與宗教必需放棄再以博愛為美名(其實是愚民)。女人與男人一定要平等,一個家庭不應該只有一位戶長,雙方通通是家庭的戶長,這跟女人的健康有直接關係。第二每一個人民通通要「健康」,第三每一個人民通通有「自由」吸收健康資訊的權力。

    愛自己、健康、自由得到正確資訊、掌控自身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它是天賦人權,政府不應該干涉。蔡英文、林全你們的政府管太多,愚民政策太多,結果是傷害了自己卻不知道,因為你們身體都產生了病因。

    今天誇大療效的人是「醫生」與「衛福部」,慢性疾病根本不會醫,為什麼不釋放給民間自然療法。台灣政府每天都在間接「殺人」而不自知!我的天啊!愚民到自己殺自己都不知道?天滅台灣!天滅台灣!

    假使繼續愚民下去,台灣真的變成一國兩制,第一制參與西醫治療的人不是洗腎就是坐輪椅參加蔡英文2.0長照,讓企業派人推病患外出走走;第二制參與苦行老師自醫行列的人,到九十多歲還趴趴走,趴趴走與長照截然不同!

    五年前545秒一個癌症,去年大約3分多鐘一個癌症,未來十到二十年是否進步到一分鐘一個癌症,這些通通是無能的衛福部與西醫掛勾的德政。

    蔡英文、林全難道你們沒聽過危機就是轉機嗎?

    我苦行沒有權宣判你們兩個與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是台灣健康史的罪人,我只告知你們有責任保護台灣人的健康,機會等著你們來創造,過去的錯誤不叫可恥,一錯再錯才可恥,台灣幾十年的醫療教育,堅持不走預防醫學,這樣對嗎?完全由西醫主宰對嗎?人是自然人非化學人,為什麼生病一定要用藥?最重要的是國家為了發展3C產業,那是好事,但正波對人體的傷害政府通通不談不預防,蔡英文、林全你們知道身體怎麼運作嗎?磁波運作佔人體的大部分。

經絡與磁波.JPG

  一個電風扇電阻過高,馬達轉動受阻轉不快,人的正波過高負波減少,人的體力及免疫系統運作立即受損,你們為了廠商賺錢無可厚非,但人民的健康可要照顧啊!

    人是宇宙創造的神奇之物,人並不容易生病,但是環境一直在改變,政客與商人為了金錢與權力一直在破壞人性,經濟越發達貧富朝兩極化是必然的,但身為總統或行政院長是有責任,如何讓中低收入的人群更健康,因為只有健康才能脫離貧富,才不會產生社會問題,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我苦行當兵退伍身無一毛錢,做黑松汽水搬運工,一直生病,自己尋找全世界自然醫學,自學推論實驗,不僅自己健康,十九年來至少救了七千多位女士健康,我已經變成台灣一個社會安全瓣。

    我十九年來通通免費教學,學員都稱我為活佛或稱我台灣健康之父,但我跟學員說:不是!我只是早別人得到資訊,敢與更多人實驗分享健康的喜悅,我只是分享者。我要感恩的人是你們這些學員帶給我喜悅、快樂,你們的健康、美麗、年輕、有活力,帶給我衝力。

    我可以改變台灣的醫政。

    我可以讓女人回春15歲以上。

    我可以讓女人月經來不會痛,不會得乳癌、子宮癌。

我可以讓男人女人不會疝氣。

我可以讓男人不會攝護腺肥大、腫瘤、癌症。

我可以降低台灣90%以上的醫療開支,一年節省近一兆的開支。

蔡英文、林全你們說說看,台灣誰有能力像我這樣,讓台灣原本談癌色變改為台灣癌症在台灣消失近九成,沒有任何醫生、藥廠或衛福部有能力,我到底是罪人還是台灣女士口中的健康分享者。

台灣電子業的大老說經濟發展,帶給人民貧富差距拉大是正常的,我的看法說不正確。只要讓人的健康持續下去,低收入可以翻身為中等收入,我只是謙卑的說讓低收入健康脫困沒有去搶財團的財富。西醫集團失去工作,但它們可以去投資股票或再創業其他產業,因為他們有錢不怕失業,這跟發展經濟造成貧富差距不一樣。

我苦行給台灣人民及蔡英文、林全做一個選擇!我苦行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可以降低每一戶90%的醫療開支,但副作用會讓西醫急遽萎縮,請問你們會贊成嗎?你們如何去規劃?你們會不會約見苦行親自洽談如何讓人民更健康?馬英九簽署人權宣言,每一個人都有權力知道任何健康資訊的自由,任何政府組織不能阻擋,否則視為違憲,你們要不要落實,衛福部長年一直在違憲你們是在裝沒看到?還是不知道衛福部在間接使人民生病受害。

還是你們根本不希望降低台灣醫療開支,視人民生病死亡是正常的,西醫錯誤醫療可以繼續用違憲的法律繼續傷害人民的健康是可以接受的?人民的財產與身體的健康主控權永遠是西醫財團所掌控的,人民無權掌控。

苦行很謙卑的問全台灣人民,健康預防醫學自醫教育你要不要?難道你們可以接受政府永遠不實施預防醫學自醫教育?難道你們不知道人體是不容易生病的?難道你不知道你們的呼吸是錯誤的?難道你們不知道少油是錯誤醫政?難道你們不知道西醫醫政是讓你們身體腺體錯亂而容易生病?難道你們不知道集中飼養雞三四十天就殺的雞肉是不能吃的?台灣人民的健康教育完全錯誤,這種愚民政策何時才可以結束?

朋友!台灣已經變成世界病夫,你們還不覺醒?台灣的健康已經亮起紅燈。30~50歲中年人,你們上有父母下有子女,醫療開支將壓的你們喘不過氣,你們還不覺醒!沒有健康就沒有幸福的家庭,健全的社會,強壯的國家。

醫生朋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衛福部的罪惡將成為台灣人民永遠的痛。

蔡英文、林全苦行想立即與你們兩位上位者來洽談如何改變台灣的醫政,唐鳳政務委員你年輕、肯做事、懂是非,苦行寄望你與苦行在行政院面談如何降低台灣醫療開支而成為最健康的美麗島。

最後祈求上天保佑台灣每一位人民健康,苦行願意用畢生的生命與每一位台灣人共同創造台灣成為世界最健康的美麗島!

自醫的分享者                                     

 苦行  朱天樑     106.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