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掌改變苦行的一生,

拇指最粗最有力,

食指最靈活,用的最多,

中指最長,與拇指、食指猶如桃園三結義,所向無敵,

無名指名符其實,默默配合不出聲,

小指則是其他四指不做它通包,

五指共同合作萬事通,

原來它叫「分享」。

 

妳種水果、蔬菜與人分享,

你蓋房子給人住,

宇宙一切事物通通在分享,

「錢」與「權」的人生價值,與分享卻格格不入,世上一切糾紛通通是心存「佔有」惹出是非。

政治不就是在「錢與權」中爭奪,政治雖是眾人之事,但只要與錢與權掛上邊,就爭得你死我活,非常不堪。

苦行從小被看不起,得不到兄弟姐妹父親的愛,又沒有大學文憑,讀書時同學欺負、鄰居欺負、當兵也被欺負、退伍上班也被欺負。但在醫院腫瘤科候診室看到瑜珈教練得乳癌末期、太極教練也得喉癌末期、氧氣教練也得胃癌末期,原來再強壯的人得了癌末都像一條蟲。

深思!深思!

單一療法無法治病與強身。

假如把每一功法的優點集中,然後再學手掌理論=分享,是不是不會再被欺負?身體也會更健康被尊重。

一個簡單的邏輯在苦行內心起了一個漣漪。

怎麼執行?

我哪裡有錢去拜師學藝?

清晨老婆還在睡覺,偷偷跑去公園遠遠地偷偷學習,被誤會去找小三。

這個派系學會再思考,再與解剖圖對照,這位教練沒有東西學再轉向別人偷偷學習,每天都遠遠的偷學。

下午到圖書館找資料影印學習,管他解剖學、心理學、營養學、量子分子醫學、液體滯留醫學、馬雅能量醫學……。

我又領悟到了人生觀。

原來台灣的教育、社區教育與宗教教育都錯了!

博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只是掛羊頭賣狗肉,心懷不軌的計謀。

我常常告訴學員人生最終目標第一個是「愛自己」。

宗教與學校只是在愚民。

忘了自己一切好操縱。

怪不得台灣的醫療制度是全世界最沒良心的制度,你只管吃藥毒,不必知道為什麼得病。

政府與宗教都在騙你,生病找醫生,叫你右手拿健保卡,左手拿鈔票,腦袋空空,屁股坐計程車,上醫院吃藥毒慢性自殺。

妙!妙!太妙了!

誰一直在推廣生病一定要找醫生?這群人真聰明,殺人不用刀槍,人民還傻呼呼雙手捧上鈔票,還跟醫生謝謝。

「錢」與「權」的魅力真大,為了它可以沒有人性。

書讀到醫學博士,讀到完全沒人性,台灣的奇蹟只有台灣有。

人,並不容易生病。

為什麼?台灣人各種疾病都要創世界第一。

為什麼學校與宗教教育一直要學生、信徒博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原來迷失自己,他們可以為所欲為。

錢與權的魅力太大了。

我沒有說他們錯,用他們的角度來談,他們只要與政府官員掛勾,扭曲教育目標「錢與權」就達到了。

我常常與學生談:「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只留一個善種在人間。」

王永慶最有錢,他往生有沒有帶走一毛錢?沒有吧!蔣介石當總統往生後,總統還是別人當。

我通通在看人間百態,然後以他們為師,不管他們是正面或負面我都學習到,我一心一意要把全方位的自然醫學無條件與更多人分享,完全沒有國籍、種族、性別、政黨分別。

我沒有大學文憑,完全自習於社會大學中的人間百態,擇優汰弱努力分享,享受別人健康帶給我喜悅,每次看到女士來求救與分享,天天看到她健康的進步,那種喜悅不是用錢或權所能夠換得到的。

愛與教育無私的分享,苦行這幾十年來所學的成果,這十九年來我不再自卑,我不再生病,每次看到認真學習的學員健康後來看我,我內心的喜悅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

我把健康營區種植各種水果,希望三、五年後水果能採收與來看我的學員分享。

我不孤單!我喜悅!

人生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

我由人生百態與手掌體會到人生最終目標是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我由學校錯誤的教育學會愛自己與健康,因為政府與財團、宗教只要你呆滯好騙聽話,所以我感激他們長期的錯誤及負面教材,才有我正面的思緒。

 

人與自然是分不開,宇宙與地球(陽與陰) <--> 人 <--> 情緒與磁場 <-->影響人的飲食、作息、坐姿、站姿 <-->影響血管溫度與濃度、體積、流速(包含水的多寡) <-->影響下視丘 <-->影響人的腺體(包含腦下垂體、松果體、甲狀腺、腎上腺、生命力「性」) <-->影響人的五臟六腑 <-->影響人的肌肉、細胞、骨與脊椎、神經、經絡、磁場。

生理影響人的心理,心理影響人的生理,苦行開竅了!這是大自然健康的組合,十九年來苦行開創了健康第一「抓」搓揉陰部上方能量區。剛開始很多人不習慣以為苦行好色,現在很多人排隊甚至事先打電話預約苦行幫她打通能量區,它就是人體回春術第一招。

每一位來與苦行分享打開能量區的女性朋友,來時全身無力,打開後力道無窮喜悅立即浮在眼前。

苦行有一句銘言:放鬆才是最好的藥,放鬆才是最好的治療,放鬆才能找到缺點,放鬆才能解決缺點,愛與教育才是最真實。以上是我學自然醫學30多年唯一成果,與更多人分享。

每一個人通通有權力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這是苦行與衛福部、宗教、教育部最大的不同,他們認為人民沒有知的權力,應該任他們擺佈。所以苦行十九年來一直遵守一句格言:安全、有效、不用錢,健康資訊人人擁有。

苦行最終目標打造台灣成為一個沒有高血壓、沒有糖尿病、女人沒有乳癌子宮頸癌、男人沒有攝護腺癌、男女不漏尿滲尿,每一個人都回春,沒有腫瘤癌症,台灣醫院剩下1/10,變成全世界最長壽快樂的美麗島。政府不教,苦行與台灣每一個人分享,人民做給政府追。台灣政府縮小編制,小而美、小而廉、小而有效率,有文化、有人性、世界模範的美麗島。

苦行有夢最美,苦行的美夢不能落空,因為台灣有難,所有台灣人共同承擔,一起與苦行分享「自醫」,美夢就完成。

苦行最後盼望,衛福部、教育部、宗教、執政者、各政黨、西醫集團,回頭是岸,立即成為健康的台灣人。

沒有你們加入改革,美夢無法形成,你們不加入改革,臭名萬世立即跟著來,它是現世報,你們會早死,要健康才是永遠首項。

你要有錢有權沒有健康美夢還是成空!

苦行永遠伸開雙手,自醫教學與你同享,把怨、恨、權、錢的執著拋開。

從今天開始每一個人擁有健康藍圖的主控權。

美麗的台灣,等我們共同來創造它!

只有共同的「愛」才能共同創造健康、長壽、回春、喜悅的美麗島「台灣」。

 

苦行 朱天樑 雙掌合十 共勉之 106.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