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制也該轉型正義

   國民黨「抗戰勝利」與「光復台灣」都不是客觀的史實,國民黨與共產黨什麼時候打敗了日本?是盟軍擊垮侵略中國的日本。而台灣是盟軍要蔣介石「受降託管台灣」,哪來光復台灣?

 

現在的中學生要教育部放棄新教科書,從事反黑箱課綱運動,也是轉型正義,我們應該為下一代喝采! 

然而醫療制度應不應該也轉型正義呢? 

台灣的醫療制度是一個龐然怪物,是全世界最落伍的一種醫療制度,尤其健保更是一種間接殺人、搶錢、官商掛勾的非人性醫療制度,完全是披一件表面照顧大眾,事實上是走遍全世界只會被笑掉大牙的爛制度。

 

我常說「乳酸」是人類第一大治病腐蝕劑,而「依賴」則是人類產生疾病的第一大兇手。

 

依賴是政府與財團跟宗教聯手要殺害台灣人民,以及實施「滅種」的致命武器。 

生病找醫生就變成了不二法則!

問題是生病為什麼要找醫生?找自己難道不行嗎?

 請支持國民黨、民進黨或其他政黨的朋友靜下心想想:

請問醫生可以醫好幾種疾病?不多吧?

請問慢性疾病醫生可以醫好幾種?不多吧?

 

我來分享一個事實,它只是數千案例中的一個。

一位六十多歲的男性來找我,說他在各大醫院醫了近二十年的牛皮癬,總是一再復發,後來去一家由大醫院退休的主治醫師開的小診所,醫了五個多月沒有進展,就問醫生:「為什麼你說很簡單,醫五個多月卻一直不停地復發?」醫生要護士小姐把門關起來,然後脫掉衣服說:「我自己的牛皮癬三十五年沒醫好,你五個月算什麼?」 

朋友!這位老先生轉而求助宗教,宗教卻告訴他是業障要作法會。太扯了吧!

 

這段笑話代表了什麼?

 

這位老先生是自體免疫系統失調,是他的血液靜脈逆向虹吸原理無法正常運作,是他的肝經、脾經無法殺菌及代謝,加上腎經、膀胱經堵住,毒素無法由正常尿液或大便排除;他的肺經為了保護內臟不受毒害,只好把毒素由皮膚最弱的部位排出,西醫竟只用抗生素殺菌,真是本末倒置!

 

最弱部位一定維他命C、A及脂肪不夠。

 

我不收費與他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教他如何打開經絡,強化自體免疫系統,如何飲食作息,兩個半月好了80%,半年後痊癒,以後未再復發。

 

在台灣生活的朋友!

我們靜下來思考,思考,再思考。

慢性疾病醫生不會醫,只有自己改變作息,自己學習自醫,並且自己醫自己才會好。

你、我為什麼要生活下去!

 

國民黨幾十年來的洗腦教育完全非人性。

我慶幸未受公立高中以上的教育,初中、高職混畢業,而中國文化基本教材根本不背,所以我能「靜心」去探討人生最終目標是什麼。

 

人生最終目標:

  1.            健康
  2.            自由
  3.            獨立思考
  4.            單獨承擔
  5.            分享

 

不論你當總統或像我以前做清潔工,沒有健康身體能勝任各種工作嗎? 

台灣的教育不會教預防醫學,也不會教你做清潔工有其驕傲之處。台灣的教育不會教你獨立思考,怕你造反,更怕你拆穿它幾十年來的謊言。 

台灣的教育不會教你要勇於承擔錯誤與失敗,因為馬英九只會叫「余某某」來替他承擔,這是台灣教育界最壞的示範!

 

台灣教育絕對不會教你「分享」的樂趣,只會教你同流合污,繼續欺騙台灣人。

 

請大家不要生氣!

我們都共同被騙了幾十年了!

生氣會產生「乳酸」,結締組織會腐蝕,也容易生病。

 

台灣有一個「蔣」政府,亂「講」數十年;後傳給李登「輝」,對醫療教育改革像豆「花」;再傳給「扁」政府,接著是「馬」政府。宇宙真的在開臺灣人玩笑,扁馬合體形成「騙」,以致預防醫學改革迄今完全「零」分。

 

台灣的醫療轉型若想由政府主動改革,永遠做不到! 

人民也不要寄望政治人物會帶頭改革,因為政治人物只不過是財團的魁儡,拿人錢財當政治獻金,永遠是扶不起的阿斗。

 

與其聚眾向政府抗議,不如用這些時間與苦行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

 

朋友!

看看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全世界人民有權利知道對健康有幫助的資訊,任何政府或組織不能阻礙,否則視為違憲。

 

朋友!

中華民國政府以前的衛生署及現在的衛福部,長久以來一直違憲,不讓人民知道食品的好處,只一味誇大藥品的療效。 

朋友!

不要生氣!政府是必要之「惡」,又是我們共同支持產生的。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問題是人民一定不想生病,但卻一直生病,上醫院多,生病就更多,而政府與財團掛勾已經是事實,這種大餅有多大?今年大約一兆一千億,起年年上升,夠大吧! 

就是夠大,每一個政黨連碰都不敢碰,因為政治獻金拿的不亦樂乎。

其實只要你不生病不就解決了嗎?

 

  問題是台灣的醫療政策幕後不只台灣的政商,長久以來連美國也一直垂涎台灣的醫療利益!

 

 

  台灣的醫療方法不都是依美國病菌理論而延伸的?

 

  我四十六歲以前中「依賴」的毒,幾乎天天吃藥,但四十六歲以後我覺悟了開始學習自醫,看我健保卡資料就知道很少生病,即使生病也不吃藥,改用食療加上動禪。我只是後知後覺,但有的人迄今不知不覺或知而不行。

 

  全國醫療支出年年上升,要歸功於教育部與衛福部,絕不走預防醫學,而宗教也跟著推行「依賴」,殊不知教育才是降低醫療開支的不二法則!

 

  朋友,請放心!

 

  政府與衛福部、教育部絕對不會改革,只要美國說不賣武器或外交不給支持,政府就收手!

 

  財團有美國當靠山,在一兆一千億入袋的誘因下,他們會走教育嗎?

 

  若台灣走向滅亡不再是因為被統一,而是台灣這塊土地所有的人,一直生病而滅亡,現在小孩子的健康情況一代不如一代,台灣離滅亡不遠了。

 

  我一生最看不起政治人物!

 

  四十六歲看奧修「愛、自由、單獨」這本書,深深地改變我一生,它啟發我再加強人生的闡述。

 

  怎麼「愛」?從這本書加上中國中醫外治學與瑪雅原住民印地安人的律動學,相互交叉產生的靈感,由愛、自由、單獨增加為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分享十七年的經驗教學女學員通通由恨轉為更愛自已,自已健康再普及家人健康,生活才有品質。

 

  把宗教的「博愛」丟到一邊,那是騙人的障眼法。

  「自私」才是愛的「起點」,自私才是愛的鑰匙!

  把宗教與政治丟到一旁,「依賴」才能消失!

  你必須很自私去愛自已!

  你必須很自私堅持不吃藥!

  你必須很自私強調不到醫院看病!

  你必須很自私學習「自醫」的醫學常識與技術。

  你有自由的自我行動意識!

  你要很自私為自已的健康負責,去思考化學藥劑是「藥毒」!不要被政府與財團或宗教所騙!他們叫你一生病就找醫生打針吃藥是錯的!他們施放的是世紀之毒「依賴」。 

  你要擁有獨立思考去判斷,美國為什麼要用RDA來騙台灣人?政府為什麼要違反國際人權宣言,不讓人民了解食品的好處?

 

  醫療制度的正義轉型,絕對不會由天上掉下來!只有你「覺醒」主動去參與了解「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主動去「分享」給更多人,用網路讓更多人知道,讓台灣醫院自動結束營業改為自然醫學醫院!

 

  朋友!

 

  目前面臨最關鍵的十年,台灣人必須建立自已的文化、歷史和健康的自然醫學。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產生更大的創造力及深度的獨立思考,才能正常獨立。財團與全民要懂得「分享」,獨立才有意義!

 

  台灣醫療教育被美國及國民黨欺騙了幾十年,而苦行收集了歐洲「液體滯留醫療理論」、印度的「阿育吠陀」、七輪、瑜珈醫療理論、歐洲精油醫療理論、中國中醫外治、太極、氣功、少林經絡醫療理論、南美洲「瑪雅印地安律動醫療理論」、世界衛生組織的「磁波共振醫療理論」、「解剖學」、「病理學」、「心理學」及目前世界最流行的「量子分子醫學」,等等的健康資訊,形成「身心靈能量自醫」方法與有緣人分享。

 

  十七年來的實驗,80%以上的疾病不藥而癒!

 

  身心靈能量自醫方法,不是在治病,而是在強身,使你的身體痊癒系統發揮應有的功效!它提高人體的自體免疫系統,增強代謝系統並矯正自已的脊椎,讓人的泌尿系統正常、生殖系統旺盛、呼吸系統流暢,而血液循環順行!

 

  最重要的是使人由悲觀轉為慈悲心、靜心!看事情不再用是非改用角度觀察世界,心胸較豁達開朗!

 

  愛自已才是它的主題!

 

  不像宗教、政治掛羊頭賣狗肉,一直標榜博愛,事實是要人「依賴」醫生、宗教、政府,完全忘記自已!

 

  苦行一直要人們詳細內觀身體發出的訊號,「酸」、「痛」、「麻」、「不舒服」、「身體組織改變」、「硬」、「軟與鬆」等等,這些都是身體發出的信息,像傳真機從不作假直接影印出來,在告訴自已生活的寫照也是生病的前奏。

 

  苦行與你分享去解讀它告訴你什麼,教你怎麼去跟身體對話及怎麼去解決!

 

  連醫生都醫不好的疾病,靠自已都可以痊癒,不僅健康又有自信!

 

  朋友!跟我一起唸愛的咒語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一切不圓滿,

   我從今天開始,用愛與原諒面對所有一切。

   以前灰色的生命藍圖,不叫業障,它是我以前每個當下所造成的。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捨得」,

   我知道,捨的後面有愛,我將得到一切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計較「得失」,

   我知道,得的後面有恨,我將失去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被腦袋、眼睛、耳朵所主導,

   我將用身體與心來掌控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怨恨、不再忌妒、不再仇視、不再懼怕。

   我愛!我愛!我愛!

   我永遠愛我自己,我現在愛我自己,我立即愛我自己。

   我是我的醫生,

   我將創造出最美麗、最亮麗、最健康的我,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男人說:因為我是全世界最英俊的男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健康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棒的自醫。

  靠山山倒

  靠壁壁倒

  靠樹仔樹仔倒

  靠別人永遠醫不好

  靠自已一定醫會好

 

  把宗教、美國、國民黨施放的世紀之毒「依賴」丟掉吧!

 

  現在馬上行動!

 

  台灣醫療正義轉型由你開始行動!讓自已健康、家人健康、朋友健康,把經驗透過LINE與FACEBOOK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朋友!

 

  分享才是人生最大樂趣,才是人生最終目標!

 

     國民黨的獨佔分贓是人類最醜陋的文化!

 

   台灣一定要醫院快速關門倒閉,由營養師進修成為「疾病營養顧問師」,站在第一線,輔導每一位居民更健康!  

   台灣人民不分省籍、移民、先來、後到,通通是台灣人。台灣人要擁有包容力,把各地來台灣的文化融合並去蕪存菁,加入台灣共享!

 

  立即快速降低台灣的醫療開支,西醫集團要認清環境,快速轉投資並主動轉型正義,改為自然醫學80%,而病菌醫療降為20%

  天佑台灣!

 

   苦行與大眾分享自醫的樂趣!

 

苦行 7.12 申午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