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世紀之毒「依賴」,只有慈悲具有療癒。 

期望台灣的宗教與教育走出迷宮。

一代宗師勿在十字路口徘徊,力求創新的台灣奇蹟。

 

    呼吸是生命,這個呼吸必需前提是讓你活的更有意義,活得更多彩多姿,活得更能夠與人分享。

    假若呼吸不是為生命而呼吸,反而是累贅。人們必須去了解,出生不是由你來掌控,但死亡應該由自己來做選擇。世上的法律很無知與幼稚,因為法律不懂慈悲,而執法的人又是一群蠢蛋,是一群既得利益的狗黨,他們干涉的太多。再加上一群依附政黨假道學的宗教,假慈悲喜愛用未來式的天堂去引誘一群無知的信徒,用永遠沒有的未來式地獄去恐嚇病人,這些宗教最喜歡這些腦死的病人永遠不死,永遠可以得利。

    要知道每一個人有權力從自己的身體解放出來,當這個腦死的病人,身體對他來說已經成為一個牢獄,法律是無權干涉,宗教更不應該從中謀利,他的最親家屬有權「靜心」地祝福他、幫助他早日離開牢獄,讓他入土為安。

    我一直期望執法者修法,法律不能超越人性。而對各宗教更深的盼望,把各宗教最內涵「愛」的關懷找回來。

    很多宗教喜歡玩一下遊戲,要信徒「無私」。那請問哪個宗教能做到「無私」嗎?

    要知道人類若無法了解自己,幫助自己成長、健康,哪來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我了解宗教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製造「依賴」,它讓你先告訴自己有罪有錯,請神原諒。各位:請想一想蘇格拉底說的一句話:了解自己,其他的事情都是次要的。

    有位母親帶著幼兒到教室,為兒子解說神父要人都能無私的去幫助人,這時候這幼兒用很純稚想法與母親對話:「媽媽,好奇怪喔!為什麼要那樣麻煩,我應該去幫助別人,而別人應該幫我,假如每一個人都做好自己、幫助自己,事情不就更簡單。」

    這孩子幼稚的邏輯是純真,與一代大師完全吻合,但人的頭腦有如這位婦女的腦袋,因宗教而被約制,以為「無私」是「靈性」。他忘了或被約制太久,無法了解若無法了解自己,幫助自己,一切都要依賴,無私是無從產生的,無私不能作為進入天堂的獎賞。無私只是你的「本性」,每一次無私的行為只喜悅了你自己的內心。

    我喜歡把複雜變簡單,思想用行動來表現。例如:我每次都要學員自己天天搓陰部至胸部,搓到Q,一點都不能痛,宇宙把人的手創造可以搓揉這個部位,他是在告訴你「自己做」!14年來太多太多的婦女對老師告白,以前未認識老師之前的行為、語言與現在完全不同,現在很自然的想幫助別人健康,它叫「本性」,很喜悅的與人分享苦行的身、心、靈能量療法。

    我一直要學員了解人類一切的快樂與祝福,通通在自私的把自己全身搓Q,而無私才會產生,你才能把喜悅分享的心,在內心一直滋潤成長,直到滿了自然溢出去與人分享。

    分享的心是內在的經濟,不同於外在的金錢經濟,外在的金錢給人分享,會越來越少,而內在的分享與人分享,你將越來越多,而你不會要求回報,甚至不會要求感謝;相反的你將感謝這個人沒有拒絕你的愛、你的心、你的喜悅,你看到他來到苦行教室學,健康了,你快樂了,你的內在經濟更豐富了。

    沒有身、心、靈都健康哪來靜心,哪來無私。藉由打通情緒倉庫(陰部到胸部)讓愛的能量很自然的湧上溢出,你的內在變成很豐富,自然的就會分享。就像攜帶雨的雲,必需與乾渴的大地分享它的雨一樣自然,不過首先雲必須充滿著雨。

    你在佛陀的教誨中絕對找不到為窮人蓋醫院,並非佛陀不蓋醫院就窮人,因佛陀是位靜心者,知道教窮人讓他自己自醫是那麼自然簡單的一件事,何必等窮人生病,再用「毒」去醫療窮人。

    現今台灣有一位宗教師,卻在各縣市大蓋醫院,搶食開刀住院大賺其錢來豐盈她的財庫,去做一些慈善事業,這不叫慈悲,還好人往生沒有天堂或地獄,否則她將無路可走,因為一面做善事,一面做壞事,她將在十字路中間徘徊,我真替她擔憂。

    她的影響力極為深遠,她會開醫院並非她本願,應該是她的智囊團錯誤提議的,假若她把所有醫院全部廢除,改為自然醫學自醫醫院,哇!現世佛陀終於在台灣誕生了,可惜!可惜!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例如說孤兒那麼多,並不是搶蓋孤兒院來安置,而是教育女人如何節育,世上本末倒置的事太多,違反大自然法則比比皆是,宗教性很好,但過度組織會因人事、金錢「貪」就產生了,叫人不要貪,自己先貪,迷失一代宗師至為可惜。

    「完美」=它是一件太可愛的名詞,一個理想主義,也是人類共通的疾病。

    連一代大師力求完美,也違反了大自然法則,要知道完美是人類持續不斷的惡夢。沒有人可以達到才有一句話「缺陷美」的存在,存有缺陷才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把完美當作瘋狂的期待,依賴就會使憂鬱與躁鬱產生。

    宇宙任何事項都是不完美,你要求孩子要達到你完美的訴求,那注定你要毀掉你的孩子。

    老師,我那裡痛、那裡不舒服,請你教我立即改善,完美的達到我的要求。

    錯了!要我教你立即完美的快速健康舒適,我不會。我不教你完美、快速。我教你的是「整體」,讓你瞭解你的不舒服,是你以前每個當下各種原因不適造成的,我要你從今活在當下,無論你做什麼,請你全然為你自己而做,你的不完美卻是充滿了自然「美」。

    記住!永遠不要去嘗試成為完美,否則將創造出許多憂慮、煩惱。

    這位一代上師為力求完美,醫治全台灣人與窮人的病,結果適得其反,不該開刀要人開刀,過度的組織需要更多的「金錢」才能運作,問題就出來了,完美變成毀滅。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上師,下一步何去何從,一切還是由「緣」來主導。上師忘了一件事「自然」就是「美」。

    有人嘗試著去作成耶穌或佛陀,他們都說他們是學習的對象,是絕對的完美。我說不可能有人能夠做到變成耶穌或佛陀,因為每一個人的當下通通與耶穌和佛陀當時的每一個當下不一樣,何況他們並沒有完美,他們只力求完整,現代人只要求全然的投入愛自己就夠了,去享受愛自己的樂趣。世上沒有完美,只有缺陷美,才有動力去下一波的改革。看看大自然哪一顆樹是長的一樣,就是不一樣才有人去收藏,去雕塑各種樹型。

    宗教絕對不能告訴信徒耶穌或佛陀是完美,假若要執著於完美,你的信徒將會緊張、焦慮、神經兮兮毫無自在,他將無法面對自己與自己相處,信徒把自己「依賴」耶穌或佛陀,信徒將無法自持,毒害自己的一生。

    這是我十多年來一直從陷入宗教漩渦中,拯救無以計數的女人,所產生的心得。

    我舉一個世上最堅持完美的人是「甘地」,他完全是神經質的用一些紀律很嚴苛對待他的弟子,譬如他說茶有咖啡因,他就不允許在他的道場有弟子喝茶,他一生一直在做監督別人,甚至嚴苛對待自己,所以我常說在別人身上創造許多有罪的人,通通被塑造成偉大的首領,例如:蔣介石、蔣經國、毛澤東之類。

我也知道只要每一個人從今以後,開始學習像我一樣愛自己,不要去譴責自己,接受自己把自己全身搓揉「Q」,我知道醫院將剩下不到1/10,宗教亦將瓦解,但各個宗教性將會一直存留下來,政客將沒有生存空間。它不叫完美,它叫自然地全然生活。

每一個人通通要很謙虛的接受生命是不完美,它才叫有愛有慈悲的宗教性。不要去否認與拒絕任何事物的產生,不要用是非的方向去看事物,用角度去看及審思,他將成為一個很富有的人,這裡指的富有並非金錢,因為他接受他自己的整體,他有時產生憤怒、性慾、貪婪等等一切。慢慢地他的情緒倉庫打通了,慈悲心產生了,他的以前所有醜陋漸漸會消失,因為宗教性在慈悲心產生,它是整體。

你只是一個海綿,一直去吸收,去蕪存菁一直改變,只是在完成一個完整的你,即使你往生也不可完美,你千萬不要做上帝的信徒或是佛陀的信徒,你就是你。

現代的宗教一直在排他性,一直要信徒對它產生信賴,這就是世紀之毒「依賴」,台灣的衛生署與醫院也是一直在傳達錯誤信息,生病找醫生,這與宗教如出一轍「依賴」,而政客也是一樣不落實憲法,不照顧人民,一直用違憲的法律要人依循,這世紀之「毒」=「依賴」,如何去解惑,只有慈悲具有療癒力。

宗教、政客、醫療團隊通通缺少了一個「愛」,他們有一個共通性,訂了很多紀律,通通與人性完全不吻合,它們不能與人分享,只會剝奪、控制、洗腦,其實他們內心通通少了一個「內在的愛」。

有人說「性」是最基本的愛,慈悲是最高級的愛,但中間無下文。性與慈悲怎麼連接,宗教最排斥「性」,所以宗教是最沒有基本的「愛」,11001是性,100是慈悲,沒有1,永遠沒辦法達到100,禁慾是醜陋行為,「性」不叫「性」,它叫「循環」,陰部叫愛的總開關,也叫慈悲心的總開關,也叫「能量」的總開關,也叫「磁波與血液」的總開關。

宗教最喜歡污衊性,自己不想健康,違反大自然,卻要信徒跟著不要健康,去為反大自然,因為它還怕信徒的循環佳,腦部的神經軸突不斷訊,它就無法控制信徒,因此編造一大堆是是而非的理論,互相矛盾自打嘴巴,無法自圓其說。

人體有一個自癒系統,有一個自信系統。自癒系統是人的觀念通,氧氣足也通,水道也通暢,磁波不斷訊,經絡全通,最後血液順暢全身通,內部淋巴就能掌控所有狀況去改善。而自信系統是由水來掌控,由意念來主導,宗教最容易由這條下手,一直不停的念經,不停的搗亂,要人放棄自我,要依賴,依賴,接著人的一切通通歸咎於「業障」無以自拔越陷越深。

宇宙給女人雙手在前面可以撫摸自己前面,可以看清自己前面,可以保護自己前面。當他撫摸自己的陰核或陰道,自律神經立即啟動,腦細胞會活化,血液會加速往上流動,加速進入肝臟,殺菌排毒,屍體會運送脾臟,加速代謝,髒的血液流入腎臟過濾,至膀胱排掉,乾淨的血液流入心臟與肺臟,輸送全身五臟六腑,至臉部皮膚細緻,到眼部讓眼部明亮,到腦部細胞活化。放鬆的高潮有如進入森林享受純淨的綠多精與純露,可以產生大量女性荷爾蒙、鈣離子、腦內啡肽及氫,把身上異樣分子分解排出中和掉。請問各宗教大師,自己做叫自享健康,你們為何要編造「手淫」、「自慰」,長年來污衊人性,哪來慈悲?哪來愛?

十多年來我教了近三萬女性自己來DIY,有些父母找女兒來學,我長年觀察這些年輕人懂得DIY,個個有自信不沉迷,個個獨立有創意,身心都比到宗教的年輕女性健康、美麗。今年開始立書,期望全台女性以及各個宗教把落伍的教規廢除,因為自己健康才能去弘法,自身健康都成問題要弘法誰相信。

情緒倉庫是「性」與「慈悲」的連結,人的胸部至陰部,如果壓力、壓抑、不肯定自己、生氣,此處的微血管會堵住,經絡會斷訊,你的神經會以細胞的電位差來與你反應,你捏你的肉會酸,那你的電位差大約80~65之間,如果會痛那代表電位差在65~55之間,你的神經最誠實,比耶蘇或佛陀更愛你,直接的反應在你的資訊中,這時你只要好好的搓揉它再喝水,再搓揉肚臍四周,再喝水,它的效果比你祈求耶穌或佛陀來的有效,比你找醫生來的實際省錢。

 

 

由自醫的角度來探討女性放鬆的高潮與健康

 

全然的接受妳的性能量,當妳完全健康自由的去學習妳所喜愛的事物時,性的慾望自然會停止,但健康的能量並沒有因妳停止性活動而萎縮。

我時常與學員分享人生三大目標:健康、自由、單獨!

女人要健康跟放鬆的高潮是不可分離。因為陰核與陰道是磁波與微血管的總控制開關,但它的前提是要全然的放鬆去享受高潮。

宇宙很公平,它知道土地是大地之母,女人是人類之母。它瞭解女人要為這個家,必需付出很多心力完成,它也瞭解女人膽經最容易堵塞,也瞭解女人一忙起來,把愛分享給其它人就容易忘掉自己的健康。

宇宙為女人設計性高潮分兩種,一種給有智慧的女人叫放鬆的高潮,一種給平庸的女人叫緊繃的高潮,其實只要經過教育,任何一位女人都可以成為有智慧的女人,去享受人間最美好的性高潮。

14年身、心、靈、能量自醫教學,內心充滿了喜悅,看到完全照我觀念與教學去肯定自己、愛自己的女人,每一位都變成有智慧健康的女人,個個年輕,所謂的年輕是指生理年齡,很多女人原本已經7、8十歲,但你問她大姊幾歲,她會回答18歲或20歲,因為她的生理機能通通健康,每一個動作比現在年輕小姐還有勁,柔軟度與肌肉Q度非現在年輕女孩子可以比的!

有人問為什麼我在教室上課,都叫女學員回去教女兒14歲以上的女兒如何自己做高潮?

人類歷經幾億年的發展,初生至13、14歲大約是生活在半性生活,她並非全然無性。我們回溯以前小時候,每一個人無論小女孩或小男孩,都會不自覺在玩弄自己的性器官,一般而言在台灣作為父母或長輩看到這種情形,通常會罵小寶貝不能摸那裡,只要她或他在玩弄,大人就打她的手並說不行,這時候小小心靈的性能量就被壓抑了,這對幼兒的健康與人格的成長都打了折扣!

她(他)為什麼要摸,那個地方是她(他)的磁波與微血管的總控制開關,這對幼兒的健康很重要,尤其他們的人格教育,幼兒會自問為什麼連我自己身上的器官我自己都不能碰,這種自小就有被壓抑的挫折會變成習慣。

14年來我的學生懂得不應該阻止她的孫子或孩子後,她們所看到孩子或孫子成長後更有自信與獨立!

當幼小年齡成長到13、14歲時,她們的性能量自然會波濤洶湧的充滿她們的每一個細胞,因為她們的身體正要成長,一定要更多新鮮的血液及足夠的新陳代謝。

性原本就是人類身體裡的一種生物性,出生就帶來,人類透過它而生存繁衍、基本上人每一個細胞都是母親的卵子與父親的精蟲結合衍生出來的,所以每個細胞

都帶有性慾。現代人務必瞭解每一個人通通是性的生命體,只有接受請不要壓抑!千萬別學宗教去禁慾壓抑性,那是徒勞無功。從來沒有人或宗教要我們超越呼吸,因為它是那樣自然的!

我時常與學員分享,每一個人都應該自自然然地去接受性能量,讓它帶給每一位身、心的健康。真正要禁止或超越的是社會病態的想法,對性的恐懼、壓抑,與執著或厭惡,因為社會與宗教害怕人類健康,失去控制人類唯一最好的機制。

14年來我做了一千個以上的實驗,每位女性都告訴我當她再家裡能夠放鬆的高潮後,全身可以感覺到血液暢流,微血管逆向虹吸原理運作正常。全身痠痛不見,經絡氣結所產生的硬塊一下子就不見了,很驚奇!「它」太美麗了!

人之所以會生病,主要首先妳的微血管堵住靜脈回流不順暢,動脈、微血管無法由細胞或組織吸收毒素或二氧化碳或乳酸,當靜脈回流不足,相對的心臟會萎縮,五臟六腑也跟著失調。相反的道理,人的微血管有30億條,條條讓它順暢,要生病很難。

正常人不會反對性,而極端自我的人一定會反對性,因為在正常的生活,性生活是唯一不能讓人表現自我的東西,一些自我凡事要求一手掌握或指導別人,最容易喜歡壓抑性,與性展開一場永遠會輸的戰爭,性是人類的根,自我只是你的頭腦,只是你膚淺想法上的根,現代人一直以為人定勝天,而忘了人是站立在大地之上,大地是母,人類是植於大地。

現代的人一直懼怕女性出頭天,這是一個很荒謬的想法,尤其是宗教一直在說服她的信徒放棄性,性是女人健康的法寶、是女人健康的鑰匙,一個女人把健康丟掉了她會美麗健康嗎?美麗是女人的第二性命,沒有健康會美麗嗎?所以禁慾的宗教是一個很荒唐的宗教,更可笑的是很多的宗教師是女性,女性來迫害女性更荒唐,用天堂的美麗謊言,用誡律來約束信徒與自己,我時常說沒有健康的身體如何去宏法。

其實每一個宗教的宗教信念,我大致贊同,我唯有反對天堂與地域以及禁慾是每一個宗教大錯特錯的教條,他根本違反人性、違反真知。

天堂與地域通通在當下,絕對不在未來,以一個未知數,以幻想」來利誘或恐嚇,是一種很愚蠢的方法,但宗教特別喜歡利用它來愚民!

假若「性」以一種「能量」或「促進微血管以逆向虹吸原理來運作」的一種方法,它會讓女人更健康,這樣女人就會特別喜歡它,不排斥而會善於利用它,人類的健康與和平會更進一步。

其實男人不要害怕女人時常放鬆的高潮,14年來我教了無以計數的女學員,在她們身上從未發生或發現任何副作用,反而看到這麼多的女學員,慈悲心更豐富,更愛家庭、更愛她老公與孩子,也看到了很多女學員獨立性與創作性更積極,也有自創品牌自己創業。

我不想看到我們未來的人類之母(這群14至30歲的年輕女性)身體一年一年虛弱,幾十年來宗教、西醫、教育、政治錯誤的誤導與管裡,未來的天使因此折翼,受傷不自知。當然醫生賺到錢,宗教賺到更多,奄奄一息的女信徒越來越多,於心何忍。希望更多宗教師、醫生、教育界學者、政治人物等,放下屠刀立即成佛,別再騙了!

放鬆的高潮不是丟臉,而是人類的昇華。愚蠢的人才會想辦法尋覓去超脫之道,永遠是徒勞無功。它是宇宙給女人給健康的一種循環。我時常反問那些壓抑性的名人,問如果讓妳媽或太太或女兒學會性高潮而健康,請問你要不要?

「健康」才是人類追尋人生第一目標,一切違反它通通是不對,千萬不要再用神奇鬼怪的點來欺騙!

它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藝術,是宇宙給予女性可以釋放「鈣離子、女性賀爾蒙、腦內腓肰、氫」以便分解中和身上異樣分子,釋放出來的成份比阿斯匹林還要好的活血化瘀的大藥。

所有提倡禁慾的人,全部以男性縱慾會透支,而女性想當而也一定會透支,所以才提倡男女通通要禁慾。其實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男女有別。

這些人從來沒有學過解剖學及血液的流體學。我提倡男人有時間的限制性慾,女性則順其自然隨自已的身體變化,而隨機起舞盡可能去享受「性」(能量)帶給她健康美麗。男性勃起陰莖,血液是由上往下流,對大腦的成長有受損,勃起越久腦細胞受損越大,所以有人說男人在作愛時腦袋一片空白,而女人恰恰相反,女性作愛她的血液是往上沖而不往下流,血液經過肝(殺菌排毒)屍體運送到脾,分解代謝,再流到腎過濾再到膀胱排掉,乾淨的血液由脾運送到左心房再到肺再到右心房再流到全身五臟六腑,到臉部使皮膚細緻,到眼晴使眼晴明亮,到腦部使大腦細胞活化。

試問這種快速重建微血管的「性活動」為什麼要禁?除了無知外就是居心不良!

一般的性活動是兩性相悅所產生的,是一種向外求,而我在教室時常告訴學員人生的目標是1.健康、2.自由、3.獨立。因此我通常會向學員詢問妳們來這裡學習什麼?答案是學習當「自醫」,醫自已的身體、心理的病、作自已的主人,掌控自已所有一切。靠山山會倒,靠牆壁牆壁會倒,靠樹樹會倒,靠醫生醫不好,靠自已尚介好。

也就是包含性在內,到50歲以上不是再依靠先生,而是往內求,是靠自已。年輕把性當成禮物贈送給自已親密的人,到長大至中年時,那是為了健康而放鬆高潮,時間需長一點,男性會不耐煩也無能力滿足女人,求已不求人,人老了歲月不留人,身為女人必須讓自已的生理年齡反而年輕,有體力有活力作一個全家的健康楷模,全家的支柱,讓男人更會留在妳身邊。

妳盡管放心,妳絕對不會因為健康迷上性成癮,因為健康了,胸部至陰部更Q了,更有慈悲心了,孩子長大了,自已更有時間了,可以向先生表白,妳要更多時間去學習妳年輕的夢,去完成妳所想要的,妳更獨立的靠自已去完成很多以前年輕想學的事情,放鬆的高潮不會天天要但也不會完全放棄,這時的妳很從容歸於妳的中心根植妳的內在世界,生活不再由出生至老、死而困惑!反而生活在垂直與周遭的人分享妳的喜悅或學習心得。

    家庭必需重新再訂位。

    初生是單獨的出生,但一出生就開始「依賴」及受「威權與佔有」所扼殺,愛變質了,反而失去自由與健康,因為家庭已經變成精神官能症的溫床。

    人生的目標即然是「健康、自由、單獨、分享」,中間雖有些組織的成立,但它並不是人們追求的目標。

    所有捨必然會有得,斤斤計較得,必然會失去很多,人類未來的形式,家必然成為一個鬆散的結構,自由的比重必須在男女雙方要結婚之前,兩性必需要好好坐下來談,假若因為結婚而失去自由,這個婚約可以放棄,它對雙方通通是負面大於正面,當今的社會不就是一面鏡子,只是很多人為了面子吞聲忍氣,最後無耐的的回答一句要不然怎麼辦,健康亮起紅燈甚至而往生都不知道是因為結婚而生病死亡,大多家庭暴力都是因為「佔有」與「威權」再內心產生的毒化

    唯有把「性」從婚姻中分離,從小教育「性」不是「性」,它是健康的鑰匙,自己必需可以擁有它的主控權,但並不是可以隨心所欲,要跟誰作都可以,必需經得對方同意才可以。

    十四歲至二十四歲的女孩子,老師與母親要親自教他們靠自己高潮帶動身體「逆向虹吸原理」運作正常,促使孩子到二十四歲腦細胞與全身五臟六腑完整的正常,以及因為學習靠自己就可以高潮的獨立性,孩子的腦部發育會更完整,以及更獨立的開創性人格教育。

    十四歲至十八歲四年的自我訓練後,父母親才同意她去與男性交往,這時女孩子懂得掌握自己所要,假衛道學者所擔心的性爛交,它是不可能發生的,若有發生也是偶發而不是長態,但大部分的女孩因而更健康美麗自信及獨立,君子好逑人人愛之。

    男孩要了解女孩的放鬆高潮,對女人是多重要的,他也要了解男性不能放縱,男性不是萬能,性方面男性是屬於弱勢,別逞強,要懂得尊重才會讓女性愛上他。

    一定要讓世上的男性在「性」方面是屬於弱勢的事實,千百年來一直大男性主義在作弄,很多男性在性方一直以操弄者自居,真是古井之蛙不知天地之大。

    教育才是根本大法,在台灣的性教育一片空白,一些大男性主義者,一直深怕女性在性能量抬頭,男性的自尊無以抬頭,其實自尊值幾分錢,大男人忘了被愛才是幸福,女性的性能力強,才會產生大量的無私,才會有母愛的產生。

    男人切忌不要以為體力比女人大,性能力一定比女人強,事實上女人在性方面遠遠超超男人,女人胸部至陰部這個區塊叫「情緒倉庫」假若沒有堵住女人慈悲心所產生的愛,她身邊的男人是享受不盡。

    「家」是兩人共同結合而成,一家之主一定是兩人,今天家會出問題是內政部的法律錯誤一定得修法,男女應在家的地位一定要平等,我是以健康的角度來看,女人以前太壓抑自己,不善表達與爭取自己在家應享的權利,自古以來女性當家改為男性當家所產生的問題,上至總統下至家庭的男人個個像縮頭烏龜式鴕鳥把頭藏在沙堆說我看不到,不願去解決,因此家所產生的禍害一直延下去,女人成為唯一受害者。

最為悲哀者,一些法律執事者也是女性,竟然不會去思考改變,更成為加暴的執行官。

家是人類成長的地方,也是人的避風港,現今為什麼那麼多女人採取不結婚,這是內政部該思考的問題。

看看年輕女孩子1424歲,死氣沈沈未來的人類之母,如此的不堪用的身體,預防醫學到哪裡去?家長與每位女人是否該思考一下子。

「家」只是男女兩人的共同夢之巢,但兩個人不能產生太多的依賴與佔有慾,兩個人都是各自獨立的個體,這是每一對年輕人要結婚必需要有的認知,各自獨立不去佔有對方及過度依賴對方,才能向外發展結交更多異性,在個個差異性中學包容與信任,學習「衝突與解決的藝術」,它是人生不停的演練,每次的衝突產生更多火花,再次的解決增強更多的智慧,因為女人從14歲開始就學會放鬆的高潮,它的情緒倉庫完全沒有堵住,它的慈悲心源源不斷的滋潤流暢,衝突她會以愛去滋潤。男人從小懂得釋放,自己會計算時間以自己的體能去射精,因為他不會壓抑自己,他瞭解尊重女人才會得到更多愛惜,從14歲自我學習自享健康的射精,到法定年齡懂得保護女人是男人的天職,盡情去享受「性」,每一個人通通瞭解尊重「性」不是污穢的代名詞,它是男女雙方的一種情緒的解放,女生會因而更健康,男生不會壓抑產生更多暴力。因為男生瞭解要得到女生的喜愛,一定要更尊敬女生、保護女生。

「性」在目前被宗教污名化;在市場上被商業化;在黑道上女人為被利用謀財工具;在醫院變成大賺其不義之財的一種方法;在學校教育上一片空白;在家裡父母親不懂不談,女兒受傷才說為什麼會是我女兒。

大人太喜歡以「管理」為名,行霸權之實,表面上一直以保護青少年,其實是一種違反人權與人性的一種方法,政府是什麼「東西」,一直在實行太上皇帝的擴權,「性」是人類的生物能的本質,輪不到政府管,輪不到宗教以它為禁忌。

歐美國家14歲以上的女孩要出遠行,父母會拿保險套給女兒,然後再三叮嚀,它不是放任,它是進入成年人過程的學習,我比較保守,但喜歡問東問西追根究底,到底為什麼女孩去與男孩玩成年人的遊戲,提早這麼多年利弊在哪裡?如何去幣存利有益我們下一代的健康。

我時常聽婦產科醫生對年輕女人得子宮肌瘤說不用開刀,結婚以後就會好了,為什麼?為什麼有些女孩結婚以後肌瘤沒變好反而便腫瘤,甚至癌?為什麼?有沒有去追查究竟是為什麼?醫生會談一定有其原因,為什麼?做「愛」會不見嗎?答案揭曉:14年來的追尋探討,我願很真實與各位先進、朋友分享。

14年來一個男人要眾多女人在他面前脫光用手觸診按摩,還要找出問題來向來求診的女人說清楚,不是一件很輕鬆的工作,我投入的精神時間,相對的身邊的太太一定減少了在一起的時間,換來這麼多年的不滿,如今總算釋懷了,太太終於也開始與我學習功法與心得,一天比一天健康,老天對一位為了探討如何讓女人更健康的男人,有點不盡公平,這也就是「得、失」吧!得到某方面一定失去某方面,天秤總是平均平衡。

一部飛機飛過天空然後下降,人們拍手叫好,好大好美麗的飛機,我看的是這部飛機的大小螺絲螺帽太棒了,把零件結合成一部飛機,安全把人由甲送到乙地。

一個人給中西醫看,看的是五臟六腑,我看的是一個人的微血管,我用目視還不準,我還要用手去摸去捏去揉,用手去觸感女人全身阻塞的是哪些經絡,哪些靜脈,哪些微血管,造成她身體不舒服,然後再去思考這個部位阻塞,這位女人心思在想什麼,情緒為什麼壓抑那麼久造成局部或很多地方堵住,如何幫她疏通情緒,如何讓他對我產生信任?如何教他完成打通或再造微血管順暢?如何教她怎麼飲食?怎麼運動?怎麼放鬆的去享受性高潮可以治療她很多疾病,有哪些理論經得起任何中西醫博士的質疑?

「我」沒有上過大學,只有一顆赤誠的心,俗語說得好,誠至所在,金石為開。

我可以讓眾多來求救的女人,放心的把身體交給我,但從今以後我確定不再為任何女人去親身按摩找答案,因為答案已經在下面,簡單易學。曾經一年內每天從早上六點至晚上十點每小時源源不斷的女病患來尋求解答,我真的很累了!當時不肯休息是要找原因,取得每一位女人的信任,在她們身上求證,我終身感謝參與我研究的每一位女人,致十二萬分的謝意,雖然妳們每一位當時都不知道我在做這方面的研究與探討,但妳們都相信我會讓妳們更健康與美麗,事實上一切證明通通是正確的,每一位參與我一起健康的女人通通年輕健康!為了保密我當時通通沒有問妳們叫什麼名字、住哪裡、電話幾號,我記在心裡的是妳們每次都謝謝我,說老師「你讓我找到自己,健康、美麗」。也因此我時常在高山或野外、海邊通通會碰到跑過來擁抱的女人,我真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只印象中跟我學過,我只知道妳抱著我說:「老師好高興在這裡碰到你,謝謝你不讓我開刀,不用錢又健康美麗,讓我享受人生的第二春,謝謝你給我。」這些時常在我不預期的情況時常發生,它叫「真心的感激」。

我喜歡教女人另一個原因,她們都有一顆慈悲心,懂得真心感謝,而男人真的不善表達感恩之心。

看看每一個人的靜脈與動脈之不同,靜脈就像竹子一樣,每一小節上面一定開開的閥門,下面一定是關閉的閥門,而動脈中的大動就如一條中空的水管,到達小動脈內才在每小條的小動脈有一個閥門,來控制血液流進微血管,心臟的壓力與每個穴道通通順暢產生的磁波也無法把血液流入人體的組織,血液又濃不像自來水,因此人的血液要循環一定要靠所有的靜脈凹凸不停的收縮,才能產生不停的「逆向虹吸原理」。

順向虹吸原理就如本公司賣的濾水器,就是利用下面兩個濾材有水往下吸,以及物理上水往下流的物性,水由上桶往下一滴一滴往下流。

逆向虹吸原理,人與動物大都一樣,人更是一種標竿樣本。靜脈佔人體大約3/4少一點,動脈佔1/4多一點,靜脈全部像竹子一節一節,每節由兩個閥門來一起運作,血液又濃不像水很清,阻力很大,因此節數必需很多,不停收縮運作,才能把血液往上運送到左心房,然後到肺臟,再到右心房在出去。

人體只有微血管可以把營養送進每個最小細胞及最大的組織,也唯有微血管可以把人體不要的物質如二氧化碳、乳酸排出。既然是這樣心臟又無能力運送營養進入微血管及細胞與組織,唯有靠靜脈的回流,產生極大的往上吸力來產生「逆向虹吸原理」,把身體任何一組織與細胞把毒素排除,由動脈微血管排出,進入小靜脈微血管,再進入靜脈血管往上到心肺肝脾腎排掉。這時候組織產生細胞微血管被抽出不足的血液,人體小動脈的每一個閥門,自動會因它所掌控的部位缺少多少血液,而補足多少有營養的血液。

由以上就可以看出微血管對人體的重要性,請注意下面:人體的微血管共有30億條以上,因為太多即使堵住了一兩萬條人體也不會死,只是人的神經與穴道由人的雙手去捏、或擠壓有酸痛的感覺,因此長期以來一些醫務人員一直在誤導捏會痛是正常的,因為是活人嗎?

其實根本是錯誤的,會痛代表那個部位穴道不通,微血管阻塞,人的神經與經絡以酸痛來跟自己做表達,要主人趕快喝水搓揉以便打通代謝掉那些不良物質。

我說出醫生、衛生署、財團的「痛點」,它們是一丘之貉,它們根本不想人們瞭解太多,一直以錯誤的思維來誤導人們,以便人們一直以為「生病吃藥找醫生」是正確的,事實上絕大部分的病都是人「依賴」「懶惰」「疏忽」而構成的,而人自己有一套自癒能力,長期被醫政人員誤導而疏忽。

怪不得最近一些醫界的博士來我教室學「自醫」,它們偶然說出一句真心話,還好台灣人很少人知道苦行,要不然十分之八的醫院一定關門大吉。

要健康並不是那麼困難,只要懂得人類「逆向虹吸原理」與神經或穴道以酸痛來自己表達此處不通,累積太多乳酸或靜脈回流堵住,只要每天養成一種習慣,用磁力按摩棒搓搓揉揉、喝水,做柔軟延展運動,足夠的營養與休息,作息不要日夜顛倒,讓自律神經運作正常,從小至大保持站坐姿正常,其實人類要生病很難。把「勤勞」的搓搓揉揉變成習慣,女性千萬不要忘記宇宙給女人特別的一種健康恩惠,那就是「放鬆的高潮」,14年來我教了好多好多女性,每位認同老師的理念通通健康美麗。就如昨天37晚上一位由新竹來上課的女士59歲,他來了三個月,每星期通通來上課,回家很勤勞的照我的方法運動,搓揉結果變得更健康美麗,依她的腳盤柔軟度,它的生理時鐘由59歲變成30歲左右。

「勤」與「相信」苦行的觀念。

很多子宮肌瘤的年輕女性,來找我照我的思維去做動作及勤做「放鬆的高潮」,把帶脈打通,鼠膝部位拉開,讓雙腳的十條經絡全通,再吃一些她營養不足的營養品,不吃藥不開刀,子宮肌瘤會因為免疫系統順暢、經絡順暢、血液循環加速,就如西醫所說的結婚以後就會好,其實是一定要很喜悅去做苦行老師所教的一切身、心、靈、能量法,千萬不能去生氣、壓抑、憤怒,否則人體產生的乳酸、肌瘤會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