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白天運作一切事物,暗夜休息。一直在誤導人類一切的生命力是在白天顯現,女人與暗夜哭泣一直連串在一起,二十年了,多少女人抱著苦行哭泣。苦行常問女人,在暗夜裡孤單的妳有何感覺?無助!恐慌!無語問蒼天,為什麼受害都是女人?女人!該覺醒的時候了,黑暗不是罪惡,它是萬物一切的生命力源頭。女人!要站起來一定要把「性」丟掉,女人的子宮、卵巢、陰道、乳房,甚至男人的陰莖通通不是性器官。它原來的名字通通叫「生命力」,它們不是羞恥物,而是神聖的能量區或生命力,主控權在女人手上,不在男人手上。

當兩個親密愛人,選擇在隱密的愛巢或野外,水乳交融合如琴瑟合為一體,他的精蟲在暗無光線的射精管射出去,借著女性陰道濕潤帶微鹼性的液體,由卵子與精蟲雙方的負磁波引導,在輸卵管相結合,在子宮壁著床,吸取子宮的精華,一切的成長通通在暗無光線的子宮成長,最後十個月左右生產出來。

它與地球的植物一樣,種子入土被塵土覆蓋了,在暗無光線的泥土下,吸取土地一切精華成長,最後破土而成長出來。種苗與嬰兒一樣,要面對新的世界,有陽光、微風、大風、大雨、病毒及蟲害的侵襲,它與嬰兒如何接受這一切的挑戰,能否成功長大,一切都是依靠暗無光線從不露面的子宮,以及人體一切內在的運作,而土地裡頭一切的滋潤及地球雙眼看不到的負磁波加持,孩子或樹苗才有能耐接受一切的挑戰,何況食物不都由大地生長出來。

女人,人本來都有一個內在的醫生,只是台灣政府無知無恥接受美國最沒有公信力的心臟協會故意下各種錯誤指導棋,一直告訴人民生病找外在的醫生,從來沒有扎根在健康教育,訓練台灣人尋找內在的醫生。

全世界有兩種醫療制度,1.歐洲與蘇俄、德國,採用自然醫學為主,開刀打針吃藥為輔助醫療;2.為美國為首的完全採用抗生素開刀為主。

兩種醫療經過近百年的試煉,是非一目了然,美國主導的醫療完全失敗!台灣人民還在受衛福部及西醫的「淫威」及「恐嚇」。

苦行二十多年前自己跳出西醫藥物的迫害,堅持生病不吃藥,想盡辦法靠內在生命力及食物,維持身體一切運作,成功的逃避死亡的威脅,並無條件的一直分享全台灣有緣的人,大部分是女人,至少有八千多位女人成功的變回年輕美麗回春,找回她年輕的生命力。

昨天晚班的課,一位女士很高雅漂亮但臉部呈現嚴重憂鬱症,跟星期二早上的課一位女士完全一模一樣,這位女士在萬華教室等上課看到我出現,迫不急待走近我身邊小聲要我待會兒一定要先幫她打通能量區,這讓我嚇了一跳。一般第一次來上課的女生,幾乎不敢請我教她打開她的能量區,為什麼她這麼著急要打通能量區?

    能量區的位置在恥骨上方,它是一個很敏感的地帶,到底是什麼動機引起她如此急迫,我好奇的問她了。原來星期二她到教室這邊來的比較晚,在較後面坐著聽課我沒注意到她,但她很注意那位嚴重憂鬱症的女士,我打通她能量區及腹腔,一邊打通一邊叫女士唸愛的咒語三次,打通後這位女士內在與臉上身心完全不一樣,她的朋友帶她來,她朋友站起來抱著我說謝謝我救了他鄰居。

今天這位女士提早來就是他經過星期二一整天的觀察與思考,決定親自試一試,結果完美的打通,她一樣抱著我,肯定的告訴我說「她要勇敢的活下去」,答應常常來給我驗收有沒有更漂亮、更年輕、更回春。

我每次抱著這些肯定我方法的女人,我的內心一直在呼喚這些女人,叫她們「妹妹」。黑暗的子宮及卵巢充滿了滋潤的力量,每位嬰兒在母親的子宮裡完全幸福,只有喜悅,裡頭沒有人跟他爭寵,無從比較,他也不會感到寂寞或孤單,幸福是他唯一知道的真相。每位「妹妹」妳要知道黑暗在苦行內心的辭典是有活力、有生命力,是內在醫生。當妳在孤單無助的黑暗中,一定要想到苦行的話,進入你內在能量磁波世界,萬物皆磁波共振所形成的。讓苦行無形的負磁波理論與妳的能量共振,共創妳健康回春的身體。

二十年了,慢慢進入二十一年,自醫的教學分享,在世界只有我推翻外界指的「海底輪」、「太陽神經叢輪」、「臍輪」的能量比「頂輪」小。苦行確定能量區的能量比頂輪或天堂還要強。

「恥骨」與「腹腔」我稱它為「愛的能量總部」,它內部是黑暗的,但它是人體內在的醫生,它是人的「愛」與「慈悲」發源地,它是人的「能量總部」,它是人的「自律神經」的總開關,它是人的「生命力」來源。

所有宗教都教妳外求、博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那是「陰謀」,他們在創造你「無知」,方便操控妳。忘我渡眾、無我渡眾、博愛、學習當耶穌、佛祖……,好像很高尚。

別再「夢想」了!世界上只有一個釋迦摩尼佛,也只有一個耶穌。想學他們一樣幹嘛?愛自己吧!

加入各種宗教我不反對,但你要單獨承擔與獨立思考,猶如海綿吸取各宗教有益教條活用,不能入迷,對於那些上天堂或下地獄的教條,就把他丟掉吧!只有妳自己能夠愛自己,發覺內在黑暗的力量(生命力),妳每分每秒都在天堂,因為妳懂得分享才有愛,妳才會笑。像苦行天天笑,愛自己、健康、自由與女人們分享那才叫天堂。

20年來有八千多位女士學苦行「愛自己」,由黑暗中尋找能量,變年輕、變「妹妹」,回春了,到90歲不必參加蔡英文所推動的長照2.0被推著走,而是趴趴走。

不要再相信西醫與宗教,外來的力量通通比不上妳身上暗黑子宮腹腔的慈悲心力量大。

為什麼人們的視力越來越差,燈光通明,連小巷小街都被可愛的里長、市民代表幫妳裝了水銀燈,造成妳的瞳孔無法在暗夜裡正常運作修護神經。外來的看似天堂,其實是魔鬼在傷害你。人一定要有一個時間在黑暗中走路,你瞳孔的修護神經才能運作。

台灣的宗教那麼興盛,為什麼不把人們的病魔捉走,讓人們早一天進入天堂,因為那是最高的騙術。西醫越興盛、宗教越興盛,政府被他們綁架無法反省,如今台灣一年有650萬慢性疾病,每兩分多鐘就一個癌症,13個人就有一個老人癡呆症,今天報紙說20年後老人癡呆將多一倍。

可見西醫、宗教與政府有用嗎?

天堂就是力量,黑暗是罪過地獄?那是人間最高騙局,一個馬一個扁在一起叫做「騙」!覺醒吧!黑暗是為明天白天要運作再儲備能量,白天是在消耗能量;黑暗它是負磁波,是正向力量;白天是正磁波,是負向能量。

女人,不要再哭泣。

我們由黑暗中儲備能量。

擁抱地球大地之母,取之不絕,用之不盡的負磁能。

搓揉妳的全身至皮肉分離。

笑與勤勞,相信自己、愛自己,與苦行相約。

90多歲趴趴走,生理年齡還是妹妹。

 

苦行老師與所有台灣女人共勉之 2018/8/30

 

萬華教室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