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不成又分屍女友案件持續發生,這是為什麼?

    政府首長有沒有因持續發生,而產生改革?

    麻木不仁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代名詞!

    幾十年了!台灣沒有正式教育男人如何尊重女性!

   

    幾百年了!宗教與西醫集團,為了賺錢及控制女人,讓女人變成提款機,把女人的乳房與陰部,稱為「性器官」,製造羞恥心,所以至今養成男人把女人視為「玩物」!宗教與西醫要負100%的責任。而台灣的政府無能,任宗教與西醫集團擺佈,人民心痛。

   

    根本的作法公佈真相!

    做愛的本質是以女人為主,男人為輔!

    女人不是男人的發洩器!

    女人不是男人生孩子的工具!

   

    回溯五百年以前,甚至一千年以前全世界以母系社會為主的原住民。做愛是女人主動找男人。以女為主,男為輔。

   

    我現在有一位好朋友,亦師亦友,墨西哥人,她自稱是印地安最後的一位女巫,去年12月來台,我與她交談。

   

    我問:「老師,以前妳娶了五位男人為夫,假若妳的男人,其中有一人不再愛妳,愛上別的女人,妳怎麼辦?」

   

    女巫回答我:「我會去找我的男人現在所喜歡的女巫談,回來之後我了解對方給他的愛比我更多,我會檢討我自已,而且我會祝福我的男人找到更好的伴侶,我會送他一塊地、兩條牛,讓他別空手嫁到別的女人家而被看不起!」

 

    我聽完的當下我感動到哭了!

   

    我們自稱現代人、文明人,表現的卻比我們稱印地安女巫是「番」,我們很慚愧我們的文明思想比「番」還要落後。

   

    我記得初中一年級,我讀育達高職初中部,我的生理衛生課的老師許常烈博士,他在學校教一天以後,學校就要求他不能教,他太先進了,太開放了,而我一頭栽進去,每星期六、日到老師家與師母老師學性教育。

   

    師母告訴我,所謂的性教育,應該稱生命力教育,它是教男人要尊重女性的教育。

   

    要女性了解乳房、陰部與子宮,不是性器官。

   

    幾百年前或幾千年前,女人為了血液循環,為了自已腦部更靈活、更健康,都會主動找男人「充電」,我不想用做愛來說,而以充電來表現。

   

    若以現代科學證據來談,女人常自我「充電」或找男人(先生)「充電」或稱「自享健康」。女人的磁波會快速運作,身體血液循環會比平常快了好幾倍,女性體內的重要物質如下會持續合成:

  1. DHA
  2. 腎上腺素
  3. 雌性激素
  4. 睪固酮
  5. 黃體素
  6. 玻尿酸

 

因為血液循環變快這些物質合成就會變多,女人的陰道常年保持濕潤,這六種重要且基本的物質持續分泌,猶如蓋房子的地基穩固,房子才不會因地震而倒塌,女人的每一個細胞,充滿這六種基本物質,她就年輕了、健康了、回春了,這是我二十年來的實驗,我的學生依照我的分享教學,只要超過一年半左右,平均都年輕十五歲左右。

 

    台灣的生命力教育,一定要趕快脫離中國與日本的宮庭文化,男尊女卑的觀念,一定要把西方宗教及西醫文化認定的乳房、子宮、陰道是性器官立即改為正面傾向的「生命力」器官。

 

    一定要推廣男人到老了一定要禁慾,作太太的第二個兒子,孫子的大玩偶,喜悅年輕健康活的有意義!而女人到往生之前都要自已DIY自享健康,不必靠男人就可達到高潮,讓女人地位提高,讓女人身體不必靠醫生美容就健康、美麗、回春,因為女人健康美麗回春,她慈悲心的力量無限大,對家庭與社會貢獻幸福與和諧,這是我二十年的實驗結果。

 

    在台灣目前生命力的愛與教育宣導,比統一與獨立更加迫切,男人必需再教育,放下身段必需了解男女之間並非男為主女為輔。宇宙告訴我們土地是大地之母,從來沒有人稱大地之父,人是站在地球上生存,當然以地球為主,所以家裡男女之間本來就是應以女人為主,男人為輔。

 

    男人的腦細胞在20歲就不再成長,而女人可以多成長4年,到24歲才停止成長。男人的陰莖硬起來,血液是由上往下流,腦袋一切空白,思緒比平常遲頓,而女人陰部一摸,或男人陰莖插入陰道,女人的血液會全身加速循環。

 

    這是宇宙造物者最聰明的安排,女人到老時她的睪固酮會增加,雌性激素會減少,變成更會照顧家,把先生當小孩照顧。而男人睪固酮降低,雌性激素增加,變成更加依賴女人,變成老婆第二個兒子。

 

   當男人的地位往下降,女人變成一家之主,男人不發狂才怪,那是現階段不可能的事實。

 

    內政部應該修法,男女結婚把娶嫁文化廢除,不是女人「嫁」給男人,也非男人「娶」女人。娶嫁是宮庭文化,必需廢除。現在男女之間是因相互認識、產生興趣而彼此接近、未來理想相同才結為夫妻共創一個家庭,所以一家之主改為兩個人,比較沒有糾紛。

 

    做愛,第一個主要因素是讓女人更健康、美麗、回春,男人是最好的輔助工具,傳宗接代或男人的發洩那是第二、三順位。

 

    因為男人腦袋比女人少了4年發育,他需找一位女性,讓她更健康、美麗、回春,她才可以共同生一個健康的孩子,她才能健康奉養男方父母,她才有體力與智慧與先生共創家庭或事業。

 

    尊重女人,愛女人,是男人一生必修的功課。「玩」女人那是一種迂腐的思想。

 

    台灣每一個家庭,哪一個沒有女人,太太、女兒通通是人,是寶貝。男人,你去玩別家女人,你家的女人被別的男人玩,你不生氣嗎?

 

為什麼台灣的女人不想結婚、生孩子?

台灣的教育什麼時候尊重女人?

二十年來我救了多少憂鬱症女人

二十年來與我分享的學員97%都是女生

為什麼?

當然有些女性來上課,回去不再來上課,我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她們把自已定位「性」,自我「性」化。

我改不了她!

來這裡學的是「自醫」!「自救」

必需把中華民國政府教妳的思想,完全傾除。

 

    而持續來上課,或把我的觀念導入她的生活,這些女人都年輕了、健康了、回春了,每一位年輕至少15歲。她們每一次看到我,都很有自信說她健康回春。

 

    女性把自已的乳房、子宮、卵巢、陰道視為「生命力」,不再視為「性」器官,不再以它取悅男人為標的物,女人是以智慧、機智、慈悲心獲得男人的欣賞。

 

    而男人以撫摸女人,幫女人充電做愛,讓自已的女人所需物質分泌足夠,讓女人更年輕回春,健康為已任。尊重女人到老了,反而會受太太更慈悲、更真心對待,永不吃虧。因為女人有一個特性,男人愛她六分,她愛他十分。

 

    這種家庭才幸福!

 

    家庭教育父親尊重母親,下一代有樣學樣,否則男人去外面找女人視為正常,而兒女就會改變對女人尊重的看法。

 

台灣對女人的尊重不能看兩套標準,對家裡的太太、女兒是一套標準,對外面女人視為可以玩的對象,如此一來女人的地位不被尊重,這種得不到「做愛」就生氣殺人。

男人啊!霸氣何時了。

男人的「精」、「氣」、「神」、「中樑」、「中柱」、「地棟」,中間精、氣、中柱不通不順暢,沒有能力產生慈悲心,這三個地方就是胸、腹、脊椎。精屬於腹腔與恥骨上方,它是愛的能量場,會去玩女人的人「精」大部分不通暢。氣屬於胸腔,它是愛的表達,中柱屬於脊椎要有彈性,這三個地方總稱「情緒倉庫」,打通了對女人是關懷、保護、尊重、愛惜,不自覺更受女人喜歡愛戴。

 

男人,自己健康更要懂得尊重女人。這裡的健康包含心理與生理的健康與平衡。

 

會求愛不得而打女人或殺女人的男人,常常是對自己信心不足的人。

 

男人!別氣餒,加油!

 

打通全身經絡,增強你的負磁波,強化你的技能,自然會得到別的女人的喜愛,別再做傻事。

 

在無能無恥的政府,不知悔改之前,女人趕快來苦行分享自醫,其中的精華人生最終目標: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把你的正向磁場建構起來,你才能與你契合的男人接觸,與你磁場不契合的男人不容易與你長談接觸,這樣你比較安全。

 

現在台灣的女人只求自保,真是「無奈」。

 

苦行,還是伸開雙手,等你來分享自醫,建構一個真正愛自己又健康又自由安全的人生。

 

與你分享建構正向的負磁能,強身又安全。

 

                                                      苦行

朱天樑

201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