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承認用心臟協會誤導台灣

雖然是苦行這二十年為台灣所做的努力,但我不得不說,肯定美國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事實上美國知道台灣假如朝目前這個趨勢一直生病找醫生,而終身不走教育不用預防自醫教學,台灣在20年後不堪設想,一半以上的人慢性疾病,一半以上的人癌症,怎麼辦?

西醫早就逃跑到外國,財團也一樣,政客也一樣,一般的人民怎麼辦?而西太平洋的利益,美國拱手讓給中國。美國正式承認錯誤,高桿!我不得不佩服美國的遠見,相反的看看台灣,兩個政黨及其他小黨IQ通通是「零」蛋!政爭何時了,沒有健康的身體,政黨和國家前途在哪裡?把人民生病當成提款單,蠢蛋一個。

台灣人民要覺醒,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民進黨都沒有存在台灣的價值,各位政客想要永遠在台灣有長久的利益,首先要你的支持者都健康吧!學學美國,謊言被苦行插破,立即承認錯誤,你們呢?

分享才是王道,合作才是雙贏

在台灣西醫掌控醫療權,慢性疾病年年升高,衛福部打壓自然醫學,無比凶猛,這顯現出西醫「心虛」與「無能」,而人民顯現出「無奈」與「憂愁」。

我=苦行分享者,自醫的創始者,二十年來一直以整體自我療癒來代替西醫的藥物與開刀,直接來找我而認真學習分享自醫成功者,至少有八千位左右。我默默的分享,愛心的播種,再加上很多博士、師父的分享,現階段已經超過一百萬的粉絲。

我與衛福部及政府形成完全的對比,善良與醜惡,它並非我要創造出來,這些西醫集團死愛「錢」,自己創造了「醜惡」,昨天一位學員接我到三峽渡假,美其名要我休息,其實他約了幾位名人,在地的二姐道場見面,要我與他們分享自醫心得及怎麼解決他們內在慢性疾病的痛苦。兩天一夜,給我一個啟示,我不得不佩服那位「仙姑」,我學生的二姐,他沒有表現他是主人高人一等,熱情招待那我不提,在飲茶的房間,她那專注隨和傾聽我的述說,她雙手竟把我教學的重點「手不停的搓揉」,從沒有停止過揉捏他自己的雙手臂。兩小時後我問她,「師姐」你雙手臂酸痛感覺有沒有降低?仙姑回答我:「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不再酸痛!」我回答她:妳雙腿堵得很厲害,用妳目前的手勁,一定會很快更健康,可以幫助更多人。

另外一位外部院長中風,他是一位企業主,一臉都笑不出來,學員要我幫他,分享的過程第二天,我看他笑了,我看到他內心細胞在喜悅跳躍,他告訴我,他年輕多猛南爭北討一人開車全台跑業務,晚上應酬,聽我一席話,想通了放下了!我告訴他中風將離你而去,人生最終目標: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人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人活著是從現在至死亡,你與人分享什麼成果及價值,這個過程是必需很健康,無拘無束自由內心的愛與去分享你的成果,你需謹慎自己去思考,並不是在酒肉女人歡笑中決定的,假若失敗不要氣餒,它將是你的「資產」,因為視為資產才不會再犯錯,自己要像一個海綿一直吸收各方的優點,存優去腐再與人分享,人最終是認真愛自己,一直分享才是王道,而含笑至死亡才是最幸福的。我知道他將成為我另一位成功脫離中風而健康去傳道德經的人。

另一位是中原大學土木工程系的博士,我只在另一位學生家認識他幾分鐘,這次山上的巧遇,他直接跟我打招呼,跟我道謝,他的坐骨神經發炎西醫醫不好,做我的動作很快的正常,他沒有擺出大博士的架子。

說這三個人的比喻是合作與放下,其實仙姑與這位企業主和大教授,以地位名氣都大我好幾倍,為什麼他們都能放下身段與我分享與合作,共創他及未來他的信徒健康,以及學生、員工的健康。

為什麼西醫與衛福部不能虛心放下,與我合作來為台灣人的健康合作。西醫朋友、衛福部官員,你們平常上教堂或寺廟上香祈禱,你們難道不會「心虛」嗎?你們平常的工作是在間接「殺人」!「藥」=是毒!你們自己都不敢吃,為什麼一直叫病人吃「毒」!

蔡英文!苦行全方位自醫的方法,是全台灣最簡單、最有效的自然自醫教育,五分鐘立即提高人的免疫系統十倍以上的能力。

    台灣政府必需立即告訴台灣每一位人民,人不只是氧氣、水、食物營養來維持生命,人還有一個更重要的要素「磁波」,它有正波與負波,而人的負波一定要比正波高一點點,人才能夠健康。

政府為了發展3C產業,正波會無限度增高,而負波會減少,更可怕的是,人的壓力、情緒隨著工業進步,而呈現加大混亂,乳酸一直呈現加速分泌,阻礙人的負磁波進入人體來保護人體的健康。

苦行是全世界獨一無二,讓人體負磁場快速增加,完全公開免費分享。

蔡英文、賴清德你們應該以台灣人蒼生之命,而放下「執著」西醫才能改善人民的健康。現存台灣的西醫只有殺人製造更多醫原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把苦行的自醫方法,由小學開始分享,過去的錯通通可以原諒,並不代表人民可以繼續受你們西醫繼續傷害。

醫藥的毒害比三級毒品更嚴重,越來越多人厭惡藥毒,醫院已經變成台灣最大的販毒場所,為什麼你們身為一國之首,竟然無視人民的痛苦,慢性疾病西醫是不能醫,別逞強!愛與教育改變習慣才是醫慢性疾病不二法門。像膽固醇LDL過高,它根本不是病,衛福部要西醫用西藥降血脂,結果幾十年來多少肝病、腎衰竭是降血脂的藥吃太多造成的,它根本不用藥就可以解決,至今醫生與衛福部都沒有向人民道歉,還我苦行公道!西醫為了錢可以完全沒有「人性」,衛福部為了官與錢同樣可以沒有人性。

學學那位仙姑、中原大學知名博士、企業主,他們放下身段學的更多,健康可以造福更多人。在學校你們教學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怎麼今天在大位卻知錯為了政治獻金,繼續錯到底,台灣人滅亡又不會在你當官的時間,那是20年以後的事,你們下台就離開台灣,台灣眾多蒼生,他們的死病跟你們無關。

錯!它跟我們眾多台灣人有直接關係。台灣人民,覺醒吧!全民運動學習苦行的「自醫」。台灣這些官員與醫生政客,隨時拿了錢與國外綠卡離開台灣,而我們必需讓台灣永遠不沈淪,你、我的孩子、父母要更健康!只有愛與教育才能改變拯救台灣。

生病找醫生是天下最大謊言,生病找自己,政府要把所有健康資訊無條件告訴人民。台灣是全世界唯一違反世界人權組織第25條宣言的地方。台灣人民必需自救自醫,別再相信衛福部幾拾年的誤導。我一直期盼政府放下身段與我合作來用教育拯救台灣變成全世界最健康的「美麗島」。

苦行 朱天樑 107年端午節 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