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士一直懷疑苦行為什麼要女性自摸高潮才健康?女性禁慾為什麼不健康?苦行是不是性變態?

有時候苦行獨自在土庫健康教室水池邊獨思──我為什麼這麼雞婆?女人健康跟我有什麼關連?

有時候在想,不如在雲林土庫閉關,眼不見為淨,管它台灣女人的未來?管它台灣沉淪?

自從我近五歲時把小阿姨推倒……時空拉到六十三年前那一幕。

母親原本是伯父的太太,父親與伯父被日本人徵調東南亞當軍伕,伯父在野戰部隊被美軍轟炸死亡,父親在野戰紅十字部隊當軍醫助手,沒被轟炸安然退回台灣,在台灣母親帶著大哥與大姐到處逃難,由台北到南部再回台北。當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家中長輩要父親娶母親,因為親人認為母親很可憐,父親因為有青梅竹馬的女友(小阿姨)而不願意,但母親同意父親與小阿姨來往,父親才同意與母親結婚。

每星期假日晚上全家到萬華龍山寺夜市逛街,有一次我向母親撒嬌說:「媽!阿樑肚子消風了。」母親知道我要吃零食,但母親沒有帶錢,平常只能走在父親後面三尺,父親規定母親不能走太近,父親跟小阿姨走在一起,母親為了告訴父親我要買豬血糕,走到父親後面近身告訴父親,但小阿姨向母親說:你不能走那麼近向父親說話,父親輕輕打了母親一個巴掌,我很生氣往後走再往前衝,把小阿姨推倒說:「臭女人以後妳到我家,我用掃把碰大便打妳。」

從此我被父親從五歲一直打到二十歲。

但是這段時間只有我看到母親偷偷流淚護著我,我小小的心靈就產生了如何保護女人,女性主義從此萌芽,母親從小每個星期就有意無意告訴我「有能力幫助女人,無能力躲到山上當和尚。」因為我在母親往生之前,一直被欺侮,母親往生之後被母親料到還是一直被霸凌,到四十四歲還是被霸凌,在金門當兵也被士官長強姦一年多。

台灣的政府是一個極為無能的大男人主義,至今不會教「性教育」。這個「性」在我探討女人世界中,初中一年、二年、三年中,在性學博士許常烈老師家中學到的性教育、如何尊重女性,慢慢改變對性愛的看法與作法,到了四十六歲時,我心中已經沒有了負面的「性」,而以「生命力」來代表它。

「做愛」=我以「啟發生命力」來代表它。

「陰部與乳房」=我以「能量區」來代表它。

「手淫與自慰」=我以「自享健康」來代表它。

這些詞句是我認識一位自稱印地安最後一位女巫,由他們生活的觀念寫出。

 

我開始觀察世界女人悲劇史,亞洲女人被宮廷文化汙染很嚴重,男尊女卑,歐洲女人也一樣,但她們開始覺醒,美洲女人也一樣,但一部分開始覺醒,某些落後國家很多女人經常被性侵,印地安女人最讓我欣賞,他們是母權社會,所以母系社會的原住民,女人最幸福,社會最安詳,值得台灣人學習,它是最優質文化。

我要以生理學來分析女人與男人不同:

女人二十四隨才停止細胞成長;男人二十歲就停止細胞成長。

女人摸陰部血液往全身循環;男人摸陰莖硬起來血液往下流。

女人做愛冬天脫光光都不會冷;男人做愛頭部血液減少呈現冰涼。

 

人有以下的能量:

1.化學能:吃進去的食物經化學變化轉變成營養、胺基酸、荷爾蒙。

2.磁波能:人是靠磁波而律動,負磁波比正磁波高0.3~0.5高斯才健康。

3.意識能:人之所以為萬獸之王,有各種意識帶動研發及動作,遙遙領先其他動物。

4.律動能:人可以產生更多律動,使身體更健康,才產生更多研發,領先其他動物。

 

這四種能量帶動後面腰部下方的腎俞、腰椎3、4、5節的生命力神經、八髎1、2、3、4節的會陰神經,促進大腦的腦下垂體、松果體、下視丘、甲狀腺、腎上腺,使吃進去的脂肪與腎上腺素經化學變化成「雌性激素」、「黃體素」、「睪固酮」,成為全身一萬多種荷爾蒙的基礎「輔酶」。我不喜歡「性」荷爾蒙,而以生命力荷爾蒙來代表「性」,因為一個是負面,女性永遠是被發洩的對象,一個是正面,女性可以每天自己DIY啟發生命力,讓自己不需要男人都可以高潮健康美麗回春,不要美容也亮麗。

看看每一個細胞,人體六十兆細胞通通是不分性別,相差的是雌性激素與黃體素多寡,睪固酮少的人叫「女人」;而相反睪固酮多而雌性激素、黃體素少的叫「男人」。

而男人五十多歲以後睪固酮會減少,而雌性激素與黃體素會增加,男人變成會更黏女人、更依賴女人、更會吃太太的醋,只要太太與別的男人聊天他就受不了。

而女人五十多歲以後,雌性激素與黃體素變少,而睪固酮增加,反而會把老公當成自己第二個兒子在照顧,更慈悲心。

女人的陰道我比喻河流,水很多兩邊平原物產豐富,人口成長適合居住,若河道乾涸,兩岸平原變沙漠、人口移出、沒人居住。

女人的陰道若常年濕潤,女人的細胞充滿光澤活力,女人會更健康、美麗、年輕。這是我經歷二十多年實驗結果。常常啟發生命力的女人,全身會散發女性美,全身的皮膚充滿細緻、紅潤、Q彈。

女人的高潮不是「性」,那叫女人的「生命力」,那叫女人的「大藥」,切記!那是女人一生最好的「啟動生命活泉」方式。

每一個女人一定要了解人生最終目標,第一個是「愛自己」,因為女人健康了,家庭才會幸福,兒女才會有創造力,國家稅收才會多,社會福利才會好,國家才會強盛。

反觀台灣現在,女人生病一大堆,慢性疾病中西醫都不會醫,有些不肖的宗教還插一腳以作法會騙人,一直弱化女性身體任沒有良知的西醫、政客及宗教剝削女人健康、消費女人一生。

各位女士,為什麼妳們四十多歲陰道就「乾涸」了,你們在逃避「自由」,又不懂得「放下」。

在台灣沒有建立良知的文化,一直被中國「大漢佔有文化」的摧殘,以及歐洲達爾文「勝者生存,敗者淘汰」沒人性文化共同融合,這塊土地的人,尤其西醫、政客、宗教為了權力及財富,利用制度與違反人性的法律、教條,對人民心理操控,阻擋同階層與其競爭,一切人際關係轉為「權力與金錢」遊戲,而愛的文化從此消失。

人民為了害怕被孤立而把自己變成工具,從屬於自身之外「強大力量」的組織,如:政黨、大企業、宗教,這都是缺少了一種良知文化造成人民內心孤立與無力感的非理性自我懷疑及不肯定自己。

為什麼我要提出人生最終目標:一.愛自己,二.健康,三.自由,四.獨立思想,五.單獨承擔,六.文化融合,七.分享。

台灣要站立起來,一定要先建立一個分享好文化,一定要先把女人救出來,因為女人的慈悲心比男人大。(一般來說)

女人!妳不是男人的工具,更不是宗教的工具及政客的花瓶。

妳是孕育台灣未來前途的主控者。

把妳的身體主控權由宗教、教育、男人手上拿回來。

你一定要放下以前錯誤的思維,女人不是「嫁」給男人,「娶」與「嫁」通通是封建制度留下的產物,把女人永遠壓抑自我,只能順著男人,美其名三從四德,其實是要女人奴隸化一輩子。

妳要知道,妳是為了理想才與相愛的男人「共創家庭」。

男人為什麼要與妳結婚?因為男人腦袋比你少四年建構。

男人為什麼要與妳做愛(啟發生命力)?因為男人虛偽,他在外面永遠是老二,經銷產品、做業務一直拜託客戶,回公司上面有課長、經理、老闆,通通比男人階級高,無奈只有回家把太太脫光光壓下做愛,滿足他虛偽不平衡。

其實男人應該要自我修正。

回家與太太或女朋友做愛(啟發生命力):

第一要務是要女人健康、美麗、回春,你才能受女人尊重,要女人尊重及愛男人,男人要先體貼女人,服務女人,讓她與你啟發生命力是那麼幸福健康。

第二才是傳宗接代。

第三才是正常代謝,因為女人越常啟發生命力(做愛),女人的細胞越Q彈有力,新陳代謝越正常,這是我二十多年的實驗。

女人!一家之主不是只有男人,是兩個人平等。

妳不是男人用「大餅」換回當「傭人」。

   請跟著苦行唸愛的咒語: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一切不圓滿,

我從今天開始,用愛與原諒面對所有一切。

以前灰色的生命藍圖,不叫業障,它是我以前每個當下所造成的。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捨得」,

我知道,捨的後面有愛,我將得到一切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計較「得失」,

我知道,得的後面有恨,我將失去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被腦袋、眼睛、耳朵所主導,

我將用身體與心來掌控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怨恨、不再忌妒、不再仇視、不再懼怕。

我愛!我愛!我愛!

我永遠愛我自己,我現在愛我自己,我立即愛我自己。

我是我的醫生,

我將創造出最美麗、最亮麗、最健康的我,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男人說:因為我是全世界最英俊的男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健康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棒的自醫。

因為我可以DIY啟發生命力,讓自己更健康美麗回春,讓先生以我健康、漂亮為榮。

因為我常常DIY啟發生命力更健康,照顧家庭、兒女以我為榮,因為媽媽永遠年輕美麗。

 

女人必需把宗教、教育、社會加在妳身上的枷鎖丟掉!女人你是主體不是男人的發洩器、寵物。土地是大地之母;女人是人類之母。宗教!拜託!拜託!別再要女人禁慾,若有天堂或地獄,你們要女人禁慾,那你們可以下地獄180層,大造孽!

女人懂得DIY啟發生命力,整個社會國家滿街都是漂亮、健美、亮麗的女人,佛寺的女師父個個健康莊嚴笑容亮麗,多有說服力,宏起法來人人喜歡聽,修道院的修女不再病奄奄,而是喜悅帶領信徒做禮拜,每個宗教的信仰都是正面的。女人千萬不要消滅的自我,這是很容易因各種宗教而自我毀滅卻不自知。

人類在中世紀社會,雖然不懂得自由的意義,但不曾感覺孤單與孤立,每個人從出生便在社會中與有明確具體的穩固地位,並扎根於整個社會結構,不管你是農夫、工匠、官員,社會秩序自然形成,個人的安全感與歸屬感皆獲得肯定,唯一缺少了自我意識,因此對內的自我與對外的世界,都在共同的帷幕下呈現睡眠或半夢半醒的狀態,這個帷幕由於人們缺少了自我、加上錯誤的觀念及幼稚的偏見編織而成,讓整個世界人類史上蒙上一層怪異色彩,個人只將自我視為種族、民族、黨派、家庭、機構的一員,只是公眾的一分子,想不到至今的台灣還是一樣活在中世紀社會裡。

尤其女人一直被編織在男人的附屬關係裡頭,宗教視女師父不能隨大自然起舞,DIY啟發生命力。當女人弱化了,女師父奄奄一息,男人的負擔重了,男師父負擔重了,因為女人與女師父病了,誰照顧你們這些臭男人,這不叫做惡性循環嗎?自作受不可活,違反大自然必被大自然所淘汰,已經21世紀了,台灣的女人何時才清醒?中國的社會主義一直以民族大旗框住人民沒有自我,而資本主義財團為主,政治宗教都為財團而活,也同樣框住人民的自我發展,尤其他們把女人視為玩物,苦行永遠不會遵守。

自從小時候看到母親的遭遇,我發誓一定盡我所能喚醒女性的自我價值。女人,妳不是弱者。女人,妳不能哭泣,妳沒有哭泣的權力,妳只有產生慈悲心,妳只有打開妳的情緒倉庫(腹腔與胸腔),妳只有DIY啟發生命力,靠自己更健康,妳才會受到尊敬與肯定。女人,妳必需散發出更強有力的能力與媚力。女人,社會、國家家庭更需要妳的健康當支柱。女人,你不能逃避你的自由。女人,你得放下宗教、社會、中世紀給女人的枷鎖。女人,妳不能忘記宇宙給妳的使命及權力,家庭與社會是要你撐起來,妳之所以與男人不同,能量區(陰部)一摸,血液往上沖全身循環,那是宇宙造物者賜給妳自然享受健康。

    女人的血管由大小動脈及動脈微血管加上靜脈微血管和大小靜脈,全長將近96, 000公里,女人撫摸陰部一秒鐘,磁波走280公里,15秒全身血管磁波皆暢通,血液加速由心臟往上至膻中穴的向量波,一定的力量,一定的方向,一定的血液往上沖,因為頭部雙眼與腦的微血管很細,經不起心臟的向量波急流,微血管會破,因此宇宙造物者很聰明,在膻中穴改為純量波,不一定的力量,不一定的血液,不一定的方向,不一定的位置,流向頭部,再用第二個系統動脈靜壓理論,讓血液由地心引力往下流,但人的營養與飲食每一個人不一樣,糖、鹽、水、膽固醇、維他命C、膠原蛋白、大豆胜肽……等,多少不一,往下流的力道不一。因此宇宙造物者就給人用腹式呼吸,肚子24小時凸時吸氣凹時吐氣,產生自律神經律動,因為腹腔為人體自律神經總樞紐,它在吸氣時啟動交感神經把血管壓下,促使血液往下流,補第二理論不足,在吐氣時啟動副交感神經,讓血管放鬆,預備下次的擠壓,因為身體每個部位需要血液不同,也隨著要用力或逃跑需要更多體力與血液。

    宇宙造物者給人第四個理論,動脈磁波共振理論,不同的波段,大波、中波、小波、長波、短波,把不同的血液送到不同的位置,來滿足每個部位不同的需求,宇宙造物者又給人類一個保護裝置,那就是第五個動脈迴流理論,若人的末稍堵住或靜脈有變化,手腳都有一個迴流系統,迴流再迴流,以免末稍漲漲會痛死,最後女人撫摸陰部會把血液中有病毒或髒的血液,由靜脈送至肝臟殺病毒,再把病毒屍體送至脾代謝,脾這裡分二條通路,一條把病毒屍體代謝物送腎臟(水溶性)、脂溶性送至大腸,毒的氣體由毛細孔排出,水溶性毒物在腎過濾,送至膀胱排出。這時在脾含有二氧化碳的血液送到右心房,再送到肺泡與吸進來的氧氣交換,再與血小板結合成新鮮血液,送到左心房,再送到五臟六腑,讓女人五臟六腑免疫力增強,再送到皮膚,使女人皮膚細緻,再送到眼晴,使眼晴明亮不老花,再送到腦部,使女人永遠不老人痴呆症。

 

  

  哪一個男人不需要女性的「母愛」?

  哪一個宗教不需要女人的「慈悲心」?

  「母愛」與「慈悲心」通通需要女人內在與外在皆健康的狀況下,才能付出母愛與慈悲心。

  做愛它的原意是創造生命力,是神聖的!女人DIY啟發生命力,是為了更健康、更美麗、更有活力,來為這個家庭及社會、國家貢獻心力。那叫「儲本」。

  政客、西醫、宗教為了女人的利益,欺騙女人禁慾,要知道女人禁慾,身體的基本輔酶沒有了,女人老了、生病了、衰退了,西醫、美容醫學、宗教就有生意了,也有信徒了。

  找西醫開了女性賀爾蒙藥物,「癌」症來臨!不吃化學女性賀爾蒙,又不自已製造基礎輔酶,宗教說妳後面有妖魔鬼怪必須作法會,西醫永遠有錢賺,宗教女信徒被欺騙而不自知笨笨的捐錢不手軟,因為腦袋沒有輔酶不靈光容易被宗教左右。

   女人!妳忘了靠自已啟動生命力,由自已生產各種基礎輔酶好處多多:天然、健康不得癌、不用錢、不偷、不騙、不用搶、又美麗。關誰屁事!十五秒鐘血液循環一圈,殺了多少壞細胞,代謝掉多少不要的病菌屍體。

  女人!妳健康了!整個社會都亮麗了!妳的責任是要照顧這個「家」,只有妳更健康、更快樂、更美麗、更青春、更有自信、更有智慧,才能照顧這個家庭,進而社會及國家。

要有智慧,血液要往上是由靜脈逆向虹吸原理往上吸,男人、女人你們知道嗎?它是怎麼往上虹吸?宇宙為什麼女人陰道常年閉鎖?男人你知道嗎?女人你知道嗎?男人你都不知道女人常年陰道閉鎖,你為什麼與女人做愛,你是在摧殘女人,你知道嗎?因為怕被病菌感染,因此它必需長年閉鎖。女人要與你啟發生命力,一定要前置作業「愛撫」,男人!你太猴急了,你弄痛了女人,你讓女人傷身又傷心,下次要與女朋友或太太啟發生命力時,要讓她更舒服、健康、美麗、回春,而非因為你要洩慾。

體貼女人是男人的責任,摧殘女人是畜生。女人們!當男人不懂體貼,自己DIY啟發生命力,告訴妳的姊妹淘,常常以正面的啟發生命力來替代男人。

台灣新的文化由女人來啟動: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由女人分享男人啟發生命力開始,建構台灣新文化。

苦行與台灣所有女人分享之

苦行 朱天樑 於農曆新年初二夜 完稿

 

 

我談二十多年女人DIY高潮治療疾病的經驗

  

  我在初中一、二、三年級每星期六、日在老師家中學性教育,師母告訴我要尊重女性才是對的性教育,而全世界的宗教材都是再利用女性,以禁慾弱化女性的身體健康,我似懂非懂,但已經對我有關性的啟蒙。

  

  在民國86年看奧修靜心與健康上下兩集,又學習自然醫學,日本奧田拓道醫學博士的一本書,談到很多疾病因為情緒引起血液循環不良,所產生的疾病應該有80~90%,而奧修說頭腦的疾病有90%與性壓抑有關。

  

  因緣拿到中國名醫的手抄本,「筋縮肉緊論」裡頭提到上面有問題找下面,下面有問題找上面,右邊有問題找左邊,左邊有問題找右邊,中間有問題找四肢,四肢有問題找中間,前面有問題找後面,後面有問題找前面。

 

  又看到世界衛生組織理事長說,慢性疾病與藥無關,它是情緒控管出了問題占90%,德國醫藥主管也這麼認為。

 

  由大陸陳長齡博士了解磁波學理論,又由蘇俄與德國的磁波學與印第安女巫醫病的手技對照,再加上血液循環六大理論的參考,我開始大膽找女人實驗。

 

  北至陽明山、竹南、頭份、台中、高雄、新竹、花蓮、宜蘭、台東到處免費與女人教學。

 

  當用力把人恥骨上方揉開,一個人的免疫力立即提升十倍以上,二十年來幾萬人的實驗每一次都成功!

 

  「性」我以「生命力」來代表它,宗教與教育一直用它來汙辱女性,我以生命力告訴女性它叫能量;它產生的荷爾蒙是人體一萬多荷爾蒙的輔酶。

 

  很多女士聽完了,私下會問我:「老師,是真的嗎?」

  我很誠懇的說,妳何不DIY自己試!

 

  女性一觸摸陰蒂,血液直接往上衝到腦部,妳會改變妳以前用是非看事情,而以角度看事情,請不要用最低級(宗教最喜歡用)的生物性來比喻「性」,我常常告訴每位女士,它是妳最高級的『心靈』能量呈現。

 

  全世界最有能力才華的科學家、舞蹈家、詩人他/她們的創造力驚人,是因為她們的血液通通順暢,經由脖子到頭頂,腦部不缺血液,神經軸突順暢,當然創造力提高!

 

  DIY啟發生命力最能夠延緩女人的老化與智慧的啟發。

 

  二十年來太多太多女人,來時因為老公有外遇而哭哭啼啼,我教她自醫一切知識與律動,同時要她無論如何把乾澀的陰道變濕潤。大約一年左右,這些女人開懷的說:「老師,我年輕十幾歲了!」甚至還有女學員對我說:「老師,我明天帶前夫與小三來教室上課好嗎?」

 

  她不再恨她前夫,她說他是女兒的爸爸,小三是女兒的阿姨,他們都生病了,女兒請求老師教他們。

 

  DIY 啟發生命力會讓女生產生極大「愛」的力量,又健康、又美麗、又有慈悲心,很多慢性疾病通通有效。

 

  女人!聽沒有用,用實際的行動來改變自己,回歸大自然法則來救台灣!

 

  宗教與教育弱化了女性,產生了大男人性主義,造成世界戰爭,看看中東戰爭都是宗教引起的!

 

  回歸大自然,強化女性身體的健康,女人健康了,宗教才能回歸正常,世界才能和平!

 

  女人!!!放鬆吧!低頭10-15度深沉的呼吸!

 

  把恥骨上方能量區用力搓揉,用力再用力,會痛搓揉至不痛就不會生病。這裡搓開了,妳的磁場能量會增加十倍以上,妳的陰道縮緊放鬆才會自如,長久以來宗教與社會對妳不公平的施壓,妳的乳酸在此堆積,阻斷了妳與大地之母的磁場連結,從現在開始妳自已每天每兩個小時在身上搓搓揉揉,尤其是這能量區要用力搓開。因為商人為了賺錢大力推廣3C產業,3C產業造成的正磁波使人類短壽。好在宇宙造物者要苦行把與大地之母連結的方法與妳分享,讓地球負磁波永遠與妳連結。讓妳負磁波永遠比正磁波高0.30.5高斯。

 

  這個時候妳也要每天把乳房用力搓揉至Q彈有力,恥骨上方的肉,回想妳十六歲至二十歲有多厚,妳就要天天搓揉至年輕時的厚度,妳將年輕二十歲以上。

 

  把妳的腹腔搓揉到Q彈有力,要知道妳一切的深沉錯誤的情緒通通積沉在裡頭、一邊念苦行愛的咒語,一邊用力搓揉至Q彈有力!

 

  整個正面上至胸部下至恥骨搓揉至Q彈有力,妳將變成一個有智慧不被宗教、社會左右的女人,而是變成主導家庭、社會、國家的支柱!

 

  這二十多年來苦行造就了七千多位,懂得DIY啟發生命力有慈悲心的女人,她們很少生病,生病不找醫生,家庭幸福滿足。那些想自殺婚姻失敗的女人,來找苦行通通變得有智慧、有能力,可以獨立創業的女人!

 

我常問女人妳是誰?妳在為什麼而活?

同樣我常自我問我是誰?

我是朱天樑,是太太的先生、女兒的父親......。我必須把表層的自我放棄,啟發深沉的自我,腹腔是深層的自我,腦、雙眼、耳朵是表層的自我,人時常被表層自我所騙,明明身體深層的自我要喝白開水,但表層的自我受外面廣告所迷惑而買珍珠奶茶喝。

每個人都有兩個腦,但人大部分用左腦思維,因此左腦過度使用沒有休息產生故障,但人卻不知道去維修,德國有一位腦部研究所的博士來台灣找我問如何不讓左腦萎縮,因為他說男人90%,女人98%左腦血液循環不良。

我告訴他們能量區不打通,負磁能不提高腦部一定缺血,內臟五臟六腑一定受損,合谷穴、耳門穴、聽宮穴、聽會穴不通,絲竹空穴、童子髎穴、膻中穴不通,血管末梢不通,血液也一定無法全部達到腦部。

人一定要放鬆全身並搓揉Q彈有力,女人要多啟發生命力高潮,主要是啟動右腦思維,它充滿慈悲心與創造力,二十年來找苦行學習分享自醫樂趣的女人,每一個女人都年輕15歲以上,更慈悲心、更有創造力、家庭更幸福。

宇宙只能給女人有高潮,它不叫性,它叫啟發生命力,它是心靈最喜悅的享受,女人要散發出亮麗光彩,只有自己先愛自己,DIY先享受啟發生命力,讓自己亮麗起來,假若妳身旁有克里安照相機,當你DIY享受最美的啟發生命力,立即光著身體照一張相片,你四周會散發金黃色的光芒、健康、美麗、幸福是女人終身的追求。

忘掉妳是誰!你是一個「旅人」。

人一出生立即有一個「死」跟隨著妳要去完成,死不可怕,它是神聖的,重要的是一出生至死的過程,你一定要像自由旅行的人,去克服一切困難,去完成你一生中每一個點。

所以我常常以人生七大終身目標來鼓勵學員,尤其女人!每一位自由旅人從來不哭泣,自己都可以解決半路碰到的困難,為有讓自己更健康、更愉悅,才能夠完成這趟旅途至死為止。最後二、三十年一定要活得健康、美麗、愉悅,這人生才值得,DIY啟發妳的生命力,讓陰道永遠濕潤,使全身細胞有輔酶灌溉,加強右腦就能大量使用,妳最後的旅程將是精采。

女人,掌控你生命力的掌控權,無論家、社會、國家都需要更多女的旅人以右腦產生慈悲心及創造力來撐起來,妳不是弱者,妳是強者。

  

  深沉的呼吸一定要低頭10-15度。

  享受宇宙給女人DIY自已去享受啟發生命力,妳將會更漂亮、更有自信。

  血液循環才是宇宙最好的「良藥」。

  宗教與西醫很容易製造疾病。

  苦行要女人自主遠離生病。

  打破他們的邪咒。

  肯定自已才是最偉大的女人。

  女人的血液要常常讓它循環順暢,且要與大地之母連結負磁場。

  女人!妳將會變得可愛又美麗,全家都會以妳為榮。

  苦行讚美妳,妳成功了!

  終於用妳的智,逃脫宗教、社會、西醫的魔掌。

  家庭有福了!社會有福了!國家更有前途了!

  女人!妳的健康是苦行終身的喜悅,苦行不是宗教,苦行只是世界和平的牽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