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人生最終生活價值: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台灣幾十年來接受中國與日本大男人主義,以及宮廷文化男尊女卑,女性一直逆來順受,忍辱產生乳酸生病而不自知,最後連先生兒女都說「妳怎麼一直生病」,或一直有一個錯誤思維,女人滴滴答答的婦科疾病是自然的。

 

我從近五歲開始,女性主義啟蒙,看到母親接受不公平的待遇,外加母親從五歲到我二十歲母親往生最後的遺言「有能力救女人,無能力做和尚」,這一句話十五年來母親不停的告訴我,以及告訴我「原諒、愛、不要恐懼、不要憤怒、阿樑你才是最棒的,一定要肯定自己,接納自己去幫助更多的女性同胞」。

 

土地是大地之母,女人是人類之母。

男人20歲腦細胞就停止生產,女人24歲腦細胞才停止生產。男人陰莖硬起來,血液是往下衝,腦細胞開始萎縮,女人陰部一觸摸,血液往全身循環,女性荷爾蒙立即產生,後面三百多種荷爾蒙有雌性激素當原料,生命力立即旺盛,這是宇宙給予女人的禮物,常做愛的女人可永保青春、健康美麗,因為做愛時血液循環變快,體溫會升高,細菌與病毒都不喜歡這種環境。

 

台灣的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宗教教育一直在誤導女人禁慾,要女人要有博愛的精神,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是一種陰謀,一直偽裝大愛而傷害女人的健康,尤其以台灣的婚姻制度對女性來說傷害最大。

 

為什麼男女相愛,女人是「嫁」給男人,或是男人「娶」女人為妻,「嫁」與「娶」根本是封建制留下來的餘毒。一家之主為什麼一定是男人?兩性相愛共創一個家庭,一家之主應該是兩個人,台灣內政部的鴕鳥心態,醜陋的大男人主義,曲解了女性的重要性。

 

我常在想男女之間的做愛,為什麼女人常常處於被動狀態,傳統的觀念認為女人是為了要滿足男人的「發洩」,為了幫男方傳宗接代而接受性愛,一切以男為主、女為輔。這簡直是在胡說八道,違反幾世紀的人性!

 

自從世紀之初,有人類以來都是以母系社會為主,一代傳一代安定的生活,後來轉變為以男性為主的時代,幾世紀下來,國際社會就不曾安寧平穩。

 

男人有力道、有權力,佔有心就一直無限擴大,戰爭不曾停止,男人忘了人類是以分享才是王道。男人從來不懂做愛的本質是什麼,尤其台灣根本不曾上過真正的「性」教育,台灣的教育部最無恥及無能,真正的性愛觀念應該是以女人為主,男人為輔。

 

男生認識一位女性,若覺得這位女性人生看法與他很接近,思考與判斷力可以彌補他的不足,若兩個人結婚一定有加成效果,所以男生要跟女生做愛,是因為要讓這位心目中的未來終身伴侶更健康、更有活力、更漂亮。因為終身伴侶若更健康、美麗、有活力,才能夠與他生健康活潑的兒女,因為健康才有能力孝順公婆,因為健康才能與他共創「家」與「事業」,說明白一點男人在性愛生活是輔助功能,誰知道台灣至今完全不敢教正確的性教育!

 

記得我初中有位許常烈老師,故意在學校教正確性教育,但某天校長就要解雇他,老師說正確的性教育是「尊重女性」有何錯?為何要解雇?一句尊重女性的發言可把台灣的教育部比下去。

 

錯誤的教育,讓女人在四周建造堅固的城牆,使女人無法體驗宇宙賜給自己最佳創造健康生命的方法,女人在傳統大漢佔有文化下,及歐洲達爾文主義勝者生存敗者淘汰沒人性文化相互傷害之下,台灣男人在「錢」與「權」交織的生活,有意無意加重女人的壓抑、憤怒、埋怨、恐懼、罪惡感、羞愧感……等,造成女人乳酸不斷增加、經絡堵住、磁波斷訊、體內的能量無法順暢運作。

 

二十年了,有好幾千位女人,明明不是她的過錯,只是環境與台灣的教育錯誤,宗教更無情的加踢一腳,使女人一直覺得羞愧或虧欠,甚至覺得自己毫無價值,缺乏自信,被恐懼或驚慌擊潰,他們孤立無助,沮喪、憂鬱、憂傷,這樣的持續感受,造成女性同胞的健康受損了!台灣的政府、政客、宗教、男人,你的人民、信徒、太太、女兒身心受損,對你們有益嗎?

 

你們很阿呆!二十年了,苦行一直在幫助女人「愛自己」。

女人!沒有哭泣的權力,台灣需要女人來重建。

女人!肯定自我,接納自我,擁抱自我。當妳張開雙手,把妳的胸部腹腔及陰部上方(能量總部)用力搓開,這些是宇宙賜給女人的情緒倉庫,打通後你會產生極大的慈悲心,那是多大的正面能量!

台灣需要女人的慈悲心來重建台灣的文化!

 

二十年來苦行朱天樑一直與女人分享,用愛自己來療癒自我。如果女人無法從容地面對自己,肯定自己,你會向自己的身體或別人發出我很不可愛、我不值得被接納的負面能量。

 

我常與女人分享勇敢的自己,要學會面對罪惡感、羞愧、自卑、懷疑,這些感受會彼此糾結,使問題更複雜。而這些往往是錯誤的教育與宗教故意的誤導造成的。

 

自己摸陰部舒服叫「手淫」嗎?叫「自慰」嗎?叫「邪淫」嗎?

其實是教育、大男人、宗教為了女人多生病,特地誤導女人,陰部是男人的,不能自摸,要禁慾。

它叫「自享健康」,是正向的。

自己讓自己血液循環,血溫增加,血流速度增加,減少細菌、病毒在體內著床生長,讓自己的腎加強生產女性荷爾蒙,使女人回春。

 

請問這些宗教師、學校老師、大男人們,女人這種行為讓自己更健康,哪來罪惡感?自己不靠別人,不偷、不搶、不騙,哪來羞愧?

 

這些女人這種自享健康的方法,回春更有智慧、更有體力去照顧家庭兒女公婆,減少社會問題,有錯嗎?

 

一個平原中間有一條河道,年年有乾淨的水在灌溉,兩邊的人民糧食源源不斷,若有一天河道乾凅無法再灌溉,人民就無法生活,同樣道理,女人的陰道常年保持濕潤,女性荷爾蒙常年正常分泌,永保健康、青春永駐有何錯誤?台灣的政府、教育、宗教、大男人,你們真阿呆,為了錢與權,把大地之母「女人」弄得病懨懨,真是一種「無恥」的行為。

 

女人一定不要過度壓抑任何不當的感受,必須適度的表達出來,當妳每次都往肚子裡吞,身體的乳酸就會不斷地產生,循環變差,微血管會卡住,痠痛、疾病接著來。

 

女人一定要養成習慣,一天要抽出時間,用自己的雙手搓揉自己的全身,皮肉分離,代謝才會正常,恥骨上方能量區搓到永保20歲左右那麼Q彈有力,那是身體與地球磁場的連接處。

 

女人憤怒要適時表達出來,體認它的存在,及用手或按摩棒搓揉痠痛點,這是自我療癒過程必經的過程。

 

不管對疾病久醫不癒的無奈,或面對事情不公平的待遇產生的忿恨,如果你不適時表達出來,你會產生更多的乳酸,累積在身體裡面,使你更脆弱,變得毫無防衛能力。要適時的發出憤怒,但不能對別人造成傷害,否則會帶來更不可收拾的後果。

 

切記!我們的目的是要尋求自我療癒。

最佳的方法是在全身搓開能量區及情緒倉庫,讓身體產生「慈悲心」,它是極大的能量。

學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產生慈悲心。

一邊搓揉全身,一邊放鬆自己全身,一邊深沉的腹式呼吸。

永遠要記住以下那些話,那是我三十多年前用了幾佰萬在學習過程,體會的一句菁華。

「深沉的腹式呼吸才能放鬆。」

「放鬆才是最好的治療,放鬆才是最好的藥。」

「放鬆才能找到缺點,放鬆才能找到病因。」

「放鬆才能解決病因。」

女人!

人早晚會死亡,只要一出生,就開始面對一天一天減少,越來越接近死亡。

死亡是藝術的創作,是滿足的接受,因為你從現在起充滿慈悲心與分享心。

 

我常常與女人分享我的過去,女人!妳們有沒有我的痛苦,我一直被霸凌到40多歲,整個過程生不如死,為了妻女忍痛,自知沒有學歷、技術、人脈、背景、金錢,被看不起,只有學習與分享至今,才得到眾多女人的肯定。

 

不要忘記死是不等人的,時間無法調慢,每天一分一秒的過,剩餘的這些日子才是最重要。

至今我死而無憾!

與我分享健康的女性,超過七千人以上。

 

像我今天送一台氫氧機到宜蘭壯圍鄉,女主人高興得握我的手說:「老師!我做到了,不再恐懼害怕,不再害怕大腸癌末期,因為我年輕了,身體健康了,又回春了,我找到自己、創造自己,讓先生、兒子以我為傲,我比醫生更棒。」

 

    我的學生掌控她生命的本質。不被醫生恐嚇,她用「寬恕產生慈悲心」。

 

    參加苦行朱天樑自醫分享,就是要踏上自我療癒之路,務必加深我們寬恕的層面,因為寬恕會軟化這個療程所有的障礙,讓我們以嶄新的生命,愉悅走到人生的盡頭,那裡是欣喜接納光榮的死亡。

 

    愛自已,喜悅是我給所有女人第一帖藥。

 

    把肩膀放鬆才懂得「捨得」,緊捉住痛苦不放,反而徒增體內的憤怒和悔恨,所傷害的是自已不是別人。這二十年來,好幾萬個女人來上課,身上任何一個地方一捏就痛得哇哇叫,那是身體在告訴妳自自,愛在一點一滴流失,那是幾十年情緒產生的乳酸,用痠痛跟妳表達,幾乎所有慢性疾病,我都不稱它是「病」,它只是一種徵兆,西醫、中醫沒有人會醫,只有妳自已學會自醫,自然就會痊癒,所以痠痛只是過程而已。

 

    女人!

 

    自醫療癒乃是發生在妳所掌控的現在,而不是過去,拖住我們的並不是過去沒有得到的愛,而是現在沒有為自已付出愛的妳。

 

   行動吧!女人!

 

    女人擦乾妳的眼淚,用妳溫暖的雙手,相信自已!有信心創造自已完美的生命樂章,勇敢打開自已的能量區,妳會發現宇宙早就幫妳準備好「生命的能量」,讓妳盡情的奔跑,迎接無限自醫的療癒,妳終於笑了!太陽出來了!妳那燦爛陽光,照亮妳的四週。

 

    妳不再好奇!

    為什麼看苦行?手就有力量!靠別人手就沒力量!

    看黑板上苦行朱天樑這幾個字,妳手就有力量!看別人的名字手就沒力量!

    它不是玄!

    它是身上發出來的慈悲力!

    女人!

    把妳的名字寫在黑板上!

    讓別人看妳的名字,他的手同樣也產生力量!

    讓別人看妳身體,把他的手壓下去看看,還是壓不下去!

    別驚呀!女人!妳成功了!

 

    宇宙與地球的磁場,外加上妳自已的恒心、愛心、努力愛自已!這樣慈悲力量繼續與別人分享,它是無限愛的延伸。

 

    改變妳的四週,改變整個台灣,死亡已經對妳不可怕,台灣需要這種真心的愛!彌補宗教與學校及社會無法給予的「愛」!

 

    苦行朱天樑給21世紀即將面臨,生病滅亡的台灣所有女性!

    只有女人站起來發光發亮,才能壓抑這些政客、宗教、男人的「貪」及「無能」!

 

    有慈悲心灌溉的台灣

    台灣才叫美麗島

    我們一起加油

    女人

 

                             苦行朱天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