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面臨多事之秋,年金正在改革已取得大部份民眾共識,反對者在這次世大運的表現已被全民汰棄。

 

司法改革、金融改革接連上場,以台灣人的智慧應該可以克服即得利益者的讓步。

 

因為國民黨後無退路,只有立足台灣才有選票,再亂只會被看破手腳,尤其年青選票國民黨拿得太小,只剩即得利益的子弟在作困獸之鬥。

 

有時侯我總覺得國民黨真笨,不會去選題材爭取選票。

 

愛自已、健康、自由三大訴求,是人民未來追求指標,哪個政黨以它為主軸,選票會因緣即會而水漲船高。

 

國民黨與民進黨都各執政過,雙方都是違反國際人權宣言,台灣是全世界唯一不遵守的地區。其實兩個政黨都沒有存在台灣的必要性。

 

記住!

一個人民沒有健康主權,它即是非民主國家!

中華民國不是一個民主國家是事實!

抬頭挺胸呼吸是滅種計畫,少油高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維他命C少吃,含維他命A的食物少吃、維他命E少吃也通通是滅種計畫。不教預防自醫醫學,欺騙人民生病找醫生,而80%左右慢性疾病中西醫根本不會醫,情緒錯誤、坐姿站姿錯誤、作息錯誤、正磁波過高產生的疾病、磁波斷訊、經絡堵住、皮肉相連太緊代謝失調、鼠蹊部堵住、委中穴堵住、末稍堵住、、、等太多太多產生的疾病,跟抗生素西藥通通無關連,衛福部聯合當地衛生局一起在騙人民,趕快去找西醫醫病。

 

問題是西醫根本不會醫!

病人亂吃藥洗腎一大堆!誰之過?

整個國家一直在用學校、宗教與西醫騙人民,人民要博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把每個人的自我抹殺掉!女人痛苦一生,生病醫生醫不好,最後找宗教法會騙錢一起來!

 

女人真命苦。

不是國家的中華民國,以女人為財庫!一生要剝女人幾層皮才會停止。

 

還好,世間沒有天堂與地獄、宗教與學校,政府不必擔心下地獄,只是苦了台灣的女人。

 

國民黨若聰明,主推人民有知道任何健康資訊的自由,選票一定立即水漲船高。

巴斯德病菌對抗理論,只適合少數病菌感染的疾病來用,大部份的慢性疾病,只要改變作息,吃維他命礦物質保健食品,以及全身搓搓揉揉,根本不必吃任何抗生素。

 

國民黨懂得主推自醫自然療法,由國小至大學落實教學,要執政就有望了。

 

如果兩個笨政黨都認為人民沒有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那兩個政黨跟中華民國掃進焚化爐指日可待。

癌症越來越多,慢性疾病越來越多,二十年後的每一份鐘一個癌症,每兩個人一個重病,那怎麼辦?

 

至今兩個政黨被西醫集團綁架,衛福部完全不用預防自醫教育,施政完全脫離人性!

 

所以我才會說中華民國何去何從?

 

二十年很快就會來臨,現在告訴我統一或獨立未免太遠了!

 

台灣人健康才是立國之本。

 

台灣不要迷信財團,養雞應該放棄集體飼養,改為放養飼養Omega-6Omega-3

1:1那才健康。目前集體飼養的雞Omega-6Omega-325:1,那人民吃這些雞肉容易發炎。

 

請問雞瘟大一堆,抗生素成長激素一大堆,原本雞要養6個月才可以殺來吃,為了經濟利益,30天左右立即可以上市賣掉,寧願犧牲人民的健康,以大量抗生素與成長激素大量餵食,雞隻抵抗力弱病瘟機率增加,人民生病機率增加,西醫大賺人民生病的錢,財團政治獻金拿的喜悅眉挑,惡性行循一直持續下去。

 

那個沒人性政黨與中華民國可以說玩完了。

朋友!該覺醒的時候了!

慢性疾病沒有一位醫生會醫!

二十年很快就過了!

 

最近一位急性紫斑症,吃錯中藥所以發作全身東一塊西一塊微血管破損,她來找苦行朱天樑,我免費與她及姐姐分享自醫方法,三天脫離危險期,一星期後紅血球正常可以去上班。

 

這是在告訴朋友!

全方位的自醫資訊,才是每一個應該得到的資訊,這些通通是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所謂的健康主權,全世界只有台灣政府最無恥不給人民,尤其衛福部。

 

每一位朋友通通要站起來向衛福部爭取,這種天賦人權。

 

政府不給苦行朱天樑免費與你()分享,我只是不忍台灣滅亡,二十年是很快就過去了,到時候這些西醫財團屁股一拍離開台灣。

 

請問台灣何去何從?

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民進黨若不改正,人民可以把他們丟入焚化爐罷了。

現在是重建台灣最好的時機。

 

朋友!

與苦行朱天樑共同創造

 

台灣

成為全世界最健康的國家!

 

苦行朱天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