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男人!

你為了家裡的生計,努力奔波,甚至為了面子一直扮演兩種以上的角色。

你累了!到了五六十歲,全身都病了或成為亞健康而不自知,還一直宣稱你很健康。

男人活到九十歲以上是很簡單,只要有充分的資訊及努力愛自己及身邊的人,你到老了又有一位知心老伴去照顧你,多好!

十九年來的自醫教學分享,幾乎天天要跟著來分享的女學員一起哭泣。

台灣的男人太不可愛!

我並非說全部的台灣男人,而是所碰到這七千多位女學員的心聲,當然也有非常體貼的男人來分享自醫,我看到他的太太充滿了幸福歸依感。

這是一個普遍性男人的問題。

不能怪這些男人。

台灣男人生錯時空在台灣這塊土地,它有全世界最爛的中國文化「大漢佔有文化」與歐洲「沒人性、物競天擇的文化」,在這兩種文化薰陶之下,為了要生存不得不在這醬缸翻滾,除非男人能靜下來沉思,你老了何去何從。

十九年來我看到的男人,屁股普遍水水的、軟趴趴的。

男人!笑一個吧!不是大笑,而是會心微笑,是你僅存40兆細胞一起微笑。

台灣男人普遍不會做愛,也根本不懂為什麼要做愛。

這也不能怪你,這怪這個政府從來不教性愛教育,佔有文化與沒人性的文化薰陶下的男人,通通自以為是,其實他一直在傷害另一半。

我也是男人,若我有兒子,我會在兒子十三歲時教他如何與女人做愛的心理建設。

所謂性教育,是一門如何尊重女性的生活教育,台灣的教育部完全繳白卷「零分」。

我會教兒子晚上把他的弟弟搓硬,要他射精,然後用尺量射多遠,以及用筆記寫精水的顏色、濃度、腥味,然後告訴他,兒子你長大了,這一管精蟲足足六百萬大軍,會使多少女人懷孕,你要成為多少人的爸爸,但你沒有謀生能力,尤其從今天開始你要學習認是女人,體貼女人,尊重女人。

一個不認識女人與不尊重女人,是一個不合格的男人,我會教兒子精水大約有多少精蟲才正確,顏色要乳白色,假若是清清如水表示過度射精,精水還未製造完成就射精,那會傷身,我會要兒子每天射精,或休息一天射精及休息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才射精,看看每一次的精水變化,讓兒子瞭解人體的奧妙。要兒子瞭解一個男人營養夠作息正常大約七至十天就會製造一管滿滿健康的精水。

我也會要兒子懂得如何讓女人不懷孕,因為兒子尚未成年或他經濟基礎尚未穩定,無法建構一個家庭之前,絕對不能讓愛的女人懷孕!

我會教兒子與女人做愛第一要點:是要溫柔的讓女人舒服、健康、回春。至於男人的發洩應該擺在最後,等到結婚後傳宗接代也是在第二要務,發洩是最後。

女人的陰道口是長年閉口,因為它為了防止尿液及廁所壁反彈的尿液感染細菌,所以要兒子與女人做愛,要耐心撫摸至他心愛的女人陰道口打開流出很多生命之泉,這時才可以進入。

我會教兒子絕對不能大男人主義,一個家庭的組合,是一男一女有共同思維才同心合力共創而成的,一家之主並非只有男人,而是兩人通通是一家之主,它是平權。

我會教兒子,你的女朋友或你的太太都不是你的財產,不是你的發洩器,不是你的寵物。她是你一輩子要共存共生活的好伙伴,你要體貼她,要照顧她,要她永遠年輕、回春、健康,因為你未來需要她照顧你,因為只有她健康、美麗、回春,她才能幫你生一個健康的兒女。

孩子!你老了以後要懂得學習老爸,老了當小孩,你是兒子、孫子的大玩偶,是你老婆第二個大兒子。

孩子!你懂得尊重女人,妳要知道女人的慈悲心的力量是無限大,你愛你太太七分,你太太情緒倉庫打開,慈悲心湧到你太太內心,他會死心塌地愛你十分以上。你愛你太太的投資,是永不賠本的生意。

台灣的男人,別生氣!

中國與日本的宮廷佔有文化的惡習,把它丟掉吧!台灣的女人很可愛值得終身疼惜。

十九年來我看到太多男人,在老了時候很悽慘,兒女不理他,太太心不甘情不願地在照顧他,甚至把他丟到養老院,孤單沒落至亡身。

錯誤的中國與日本的宮廷文化把他丟掉,重建台灣自有包容文化。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我們一起來重建愛女人的文化。

女人健康,家庭幸福、社會安詳,國家才會強盛。

不要再讓女人哭泣,讓全世界說台灣男人最體貼。

男人!我們一起努力吧!

苦行  朱天樑2017/8/25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