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灣人吃藥數量比德國高出幾倍?住院比德國天數多了幾十倍?老年人生活品質比德國低好幾倍?慢性疾病比德國多好幾十倍?

    為什麼會這樣?

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不懂什麼叫做「健康」。

台灣的政治人物長期要有政治獻金才會選舉,完全被西醫集團綁架。

台灣人民一直不清醒,政治與宗教完全掛勾要人民「生病找醫生」,這是錯的。台灣人民被長期洗腦,生病依賴醫生吃藥毒。

台灣的教育部完全受財團壓制,不敢教「預防自醫教育」,歷任的衛生署長與教育部長應該向人民道歉。

台灣朋友!

苦行老師朱天樑向你們報告:

台灣西醫集團的醫療制度是全世界35年就已經被淘汰的巴斯德病菌理論,也就是所謂病菌對抗療法。

蔣介石、蔣經國我不苛責他們,從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和蔡英文這四任總統,都應該想人民道歉,他們通通是台灣健康最大的罪人。

朋友!當政府無能保護人民健康,你們與苦行老師朱天樑一起分享成長。

我願無私與你們一起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

我可以讓女性月經來時不會痛,不會子宮肌瘤、癌症。

我可以讓男性不會攝護腺腫瘤、漏尿。

我可以降低台灣8090%的醫療開支。

我想請問西醫們,以及衛福部官員及歷任衛生署長及台灣人民:

人那麼容易生病嗎?

是人提供病菌繁殖的環境才生病;還是疾病形成通通是病菌入侵?

西醫有沒有把情緒因素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水喝不夠引起體虛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負磁波不足引起體虛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壓力過大,承受不住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坐姿站姿不良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缺氧導致血虛加入病情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經絡不通導致體虛引起疾病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乳酸過多把結締組織腐蝕,而引起疾病加入考慮?

西醫為什麼都叫人抬頭呼吸,西醫明知那會缺氧產生疾病,為什麼還叫人民抬頭挺胸呼吸?

西醫有沒有把營養不足才引起疾病加入考慮?

西醫有沒有把維他命C不足而引起病變加入考慮?

朋友!坦白說:西醫慢性疾病根本不會醫。只有每一個自己有充分的常識,自己傾聽自己的聲音,自己掌控健康的主控權,自己才是自己慢性病的醫生。

所有一切的資訊方法,苦行老師朱天樑通通與你們分享,台灣人民必須成為全世界最健康的種族。

朋友!別再埋怨,用選票把不注重健康的民代,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或其它政黨,通通不要選他,不是罷選就是棄選。

積極掌控人民的健康資訊主控權,今天的情況就是物極必反,假如今天台灣人民不再起來,10年至20年後,每一個家庭都有人腫瘤或癌症,到時候再哭也沒有用。

政府推廣2.0長照,我們就讓西醫與政客蔡英文去參加,台灣人民參與苦行老師朱天樑的「自醫」,到90歲還趴趴走。

錯誤的政策不能一直存留35年以上。

朋友,打電話給你區域立委或議員,要他們立即逼蔡英文正式宣布落實國際人權第25條宣言,全世界每一個人有權力知道任何健康資訊的自由,任何政府或組織不能阻礙,否則視為違憲。

以及遵守憲法人民的言論權、生命權及人民沒有違反社會秩序及國家利益,政府不能制訂任何法律限制人民。

台灣的衛福部幾十年來一直在包庇西醫,而一直在違憲,這個政府可惡!

把人民的生病當提款機。他們從沒有想過目前人口的結構改變,對30歲至50歲成婚的青中年負多大。

不給他們正確健康資訊,西醫及消基會合夥誤導人民的健康資訊,使人民一直生病,滿足西醫暴利集團。

結果這群3050歲成家的青中夫婦,上有年邁的父母,下有年幼的子女,一直生病賺的錢及大部分精力完全投入照顧生病的父母及子女,甚至連自己也生病醫不好。

請問蔡英文與衛福部,這是你們創立的搶劫王國嗎?多丟臉!

書讀那麼多,文憑拿那麼漂亮,比我這個沒讀公立高中的退休老人都不如!

你們用錯誤的政策傷人、使人生病,而我一直在幫你們擦屁股收拾殘局,每天都有西醫醫不好的疾病來找我,我都要苦口婆心要他們放棄以前衛福部教你們的觀念!衛福部說的話可以聽,那麼狗糞可以吃、豬大便可以當面霜。

蔡英文、衛福部,知錯要改!不要等到人民忍無可忍「革命」才要改,那是要產生多大社會成本。

政治人物聽著,你們要「統一」或「獨立」,我苦行老師朱天樑不管!我只希望生長在台灣每一個人健康,包含你們。

最後還是送給每一位西醫及西醫集團的股東老闆,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只留下一個善種在人間。

人生最重要的目標: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台灣沒有一個好文化,幾十年來一直接受堯舜武湯文武周公至蔣介石傳下來最無恥的「大漢佔有文化」及歐洲達爾文主義,勝者生存敗者淘汰,完全沒有人性的文化,兩者合在一起構成台灣「錢」與「權」相互交叉的錯誤人生價值。

其實人的手掌就在告訴你人生分享才是王道。

拇指最粗,如總統或家長。

食指最靈活,如行政院長或太太先生。

中指最長,各部門幹部或兄長姊姊。

無名指,默默工作不求功勞,如人民或媽媽。

小指,如國家清潔工或公司的清潔工。

缺一不成手掌,合者律動萬能。

蔡英文,一個好的政策全國人民受益,你現在的政策只有西醫集團好,他們也不會感激你,他們賺到錢都移民到國外,哪一位留在台灣的!

結果不管支持你或不支持你當總統的人,都生病了,包含你也一直被騙,生病找醫生。自作受不可活。

為什麼不學苦行老師,十九年來無條件與人分享自醫的方法,好幾千位慢性疾病不藥而癒。

我不收錢,我只在享受看到病患好了,快樂了,年輕漂亮,這樣我就高興了。

分享才是王道!

蔡英文,別再執著錯誤35年的醫政,體諒人民慢性疾病的痛苦,將心比心用慈悲心來改造台灣真正言論自由的聖地。

 

苦行老師 朱天樑 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