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到醫院看病,大約三~五分鐘,等藥或打針比較久,這種情形造成病人一直誤解「藥到病除」!

長久以來台灣醫療一直在誤導民眾生病是病菌入侵,而病人一直以為到醫院拿藥才是正途。

深不知身體會生病是長年以來每一個當下如:坐姿不正確、呼吸不正確、站姿不正確、情緒不穩定、作息不對、飲食不均衡等等。這些點點滴滴的當下所累積形成,產生適合病菌入侵的環境,才使病菌有機可乘入侵身體造成病變。

很多人來苦行教室分享自醫的方法,以為哪一個動作可以治療哪一種疾病,只想學特定動作,這種思維完全錯誤了!

人是整體的,有消化系統、血管系統、神經系統、經絡系統、磁波系統、肌肉系統、大腦系統,通通相互牽涉往來。

人不要一直以吃什麼食品或吃什麼藥物可以治療什麼疾病,人一定要天天傾聽自己的聲音,搓搓揉揉改變你身體的現狀如:酸、痛、麻、太鬆、太硬、太粗、太瘦、癢,回歸原來自然本質,Q彈有力,該彎的角度就該達到。

記得一件事,人原本不該容易生病。

「乳酸」太多,一直「依賴」醫生,「執著」聽不進別人建言,回歸自然,身體各處肌動蛋白與肌肉蛋白一直拉扯,才產生酸痛。

我常講一句話「免錢要先做」,它是一句很經典的健康銘言。

還有一句話「放鬆才是最好的藥」,放鬆才是最好的治療,放鬆才能找到缺點,放鬆才能把缺點解決。

有一個前提:愛自己為人生首要功課。

有一個功課你每天要做:延展肌肉與骨縫,搓搓揉揉你的全身,是你健康回春每天必要的功課,至少兩三小時以上。

有一個偶像,你一定要學習:孩童。全身學習孩童一樣Q彈有力,皮肉分離,天真無邪喜氣洋洋,60歲以上要學習「放下」,回歸當兒童那樣天真、好奇與學習,活到老學到老,越來越年輕。

有一個愛要推廣:把苦行自醫的方法,傳給更多人,每一個人台灣人都有責任洗刷世界病夫的臭名,把台灣分享成為世界最健康的美麗島。

所以你一定要愛自己、肯定自己、醫自己的病、創造病菌不容易入侵身體環境。

苦行分享者與你們共同分享青春美麗回春。

                                      苦行 朱天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