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一些有緣的朋友來電或親自來找苦行,詢問這裡痛、那裡痛、那裡不舒服、腰酸背痛、心臟病、糖尿病等很多很多病症,每一個人都想要一個立即可以解決的處方。

苦行會潑一盆冷水「不可能」!

朋友!記不記得我常說「不用錢的先做」。

你今天的不舒服,絕對「不是」業障,而是你以前某一個「當下」的坐姿、站姿、情緒、飲食、作息不對而點點滴滴累積所形成的。

朋友!解決身體的不適,不是靠藥物,而是靠知識、恆心、愛心、勤勞、傾聽身體為你發出不同的信息,由你自己往內尋找,去改變作息、飲食與習性。

真正恢復你的健康是提昇你的免疫力,打通你的末梢血管堵塞物,暢通你的神經軸突,提高你的血液溫度與速度。

2017122日下午7:30,苦行到雲林土庫林森路一位學生家順道送貨,當我看這位女士(癌末患者)做完化療但面貌美好皮膚亮麗,她看到我高興一直跟我分享在醫院這段時間的一切過程,他一直跟我道謝,同樣地她也給上了一課,我終身感激她。

她說:「老師,我聽進你告訴我,人生最終目標1.愛自己,2.健康,3.自由,4.獨立思考,5.單獨承擔,6.文化融合,7.分享。」

「老師你告訴我,只要我今天過得比昨天健康快樂,人生就值得。」

「你告訴我要掌控我自己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老師,我天天照你的教導,天天做你教的動作,尤其頓屁股。」

這位女士站起來握我的雙手說:「老師,我不會死。」

以上短短的對話與會面,真的給我上了一課。

「化療」不是老虎。以前的認知化療是把好壞細胞通通殺,後遺症很多,如今的案例是推翻我以前的判斷。

「情緒」與「態度」外加「觀念」使這位病患完全恢復以前的生命,去除化療的副作用,值得大家參考。

我跟她老公說:「你美麗健康的老婆不會死,因為有你們兩位共同的樂觀信念,堅持運用我的觀念、信念與律動,外加西醫的化療,你們成功啦!」

這位女士在醫院不停頓屁股,用按摩棒全身搓搓揉揉,改變成腹式呼吸以增加含氧量,時時刻刻以感恩的心面對家人,「愛」!愛別人很簡單,愛自己真難,她做到了,她打通自己的情緒倉庫,人生的態度完全改觀,化療只改變她身體癌細胞群的生態,唯有他自己強化自己的免疫系統,才會改變整個皮膚變亮麗。

這位女士還告訴我,她用觀念又救了一位老先生,同是住院的一位老先生,情緒一直低落吃不下,白血球由正常下降至一千多,這位女士看老先生的家人怎麼勸他都沒用,她就用手機上網把苦行文章與他分享,律動給這位老先生看,當天晚上這位老先生一整晚沒睡覺,一直動來動去,在走道上亂動一番,隔天跟我學生談,他昨晚打敗了「心魔」,他從現在開始要愛自己,他竟然把醫院給他準備的餐食都吃完還不夠,他再叫兒女買他喜歡吃的食物給他補充。

這位老先生的病情快速好轉。

一位老太太在上課中,要我給他時間分享他學習心得。她說:「各位朋友,請你們務必把苦行老師苦口婆心的每一句話用在身體,她三個月前醫生說他肺部有三個瘤,再觀察一陣子再開刀,這位老太太說他從三個月前來教室後,只照老師分享的方法搓揉及吃保健食品,尤其苦行老師的心靈12療法,他改變心態重新面對人生,今天要過得比昨天健康、漂亮、有意義。」

結果上星期他到醫院檢查,肺部三個瘤不見了,醫生訝異兩張X光片完全不一樣,這位老太太走到苦行旁邊抱著苦行,低聲說:老師謝謝你改變我晚年的人生。

農曆初一有位女士帶他哥哥(行動不便,需多人支撐)與其子女一行人六七個來土庫教室找苦行,苦行一看這病患是中西醫永遠醫不好的病症,他喜歡懶人坐姿,一坐上沙發就不太起來走動,下盤腰部以下因長期壓迫而神經及經絡堵住,循環與代謝失調,苦行只敎他滾背踢腳,前後才幾分鐘,他由家人扶起,拄著柺杖走起路來,不必靠家人攙扶。

各位有緣朋友,沙發不要再坐了,它是生病的來源,它最容易阻塞腰椎神經及經絡。若要坐沙發,請15分鐘左右站起來活動左右搖擺。

朋友!新春期間苦行還是建議苦行的一切律動不要忘記,要好好做,它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你們的健康是苦行快樂的泉源。

最後,苦行祝福你們永遠年輕健康美麗。

                           苦行  朱天樑 親筆 20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