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女士買苦行的膠原蛋白和卡有力,再做苦行的搓搓揉揉,以及蜥蜴爬行,膝關節恢復特別快,他家人去衛生局檢舉苦行的膠原蛋白或卡有力有加西藥,衛生局檢驗結果不了了之。

苦行感概的是到底該不該繼續救人?

想問一件事:

針對西醫朋友、衛福部朋友及一般民眾:

關節怎麼退化?怎麼會痛?它是單一原因嗎?

關節退化真的要換關節嗎?為什麼換了關節病情還是一樣存在?

  1. 鼠蹊部堵住,大腿以下血管與神經傳遞訊息出問題,西醫懂嗎?
  2. 腰椎神經堵住:兩腿神經傳遞出問題,西醫懂嗎?
  3. 腳趾頭小動脈流進小靜脈微、血管的血液太濃,西醫注意到了沒有?小靜脈的「虹吸原理」力道夠不夠,西醫了解嗎?末梢堵住膝關節營養是無法進入,代謝也會失調。
  4. 膝蓋四周經絡堵住,西醫了解嗎?它影響膝關節裡面滑囊的營養。
  5. 膝蓋四周肌肉微血管堵住也影響關節韻律,西醫有沒有注意到?

 

朋友!很多人膝關節退化,我請他做蜥蜴爬法,沒多久走路爬山膝蓋都正常。蜥蜴爬法涉及到經絡、脊椎神經。

膠原蛋白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用第二型?

假如第一型有五成功效,而第二型有八成功效,但是第二型比第一型貴好多倍,苦行必須要為愛用者把關。

朋友!苦行不是死愛錢的商人。苦行一心一意只想改變台灣成為健康的美麗島。

十八年來接受多少人檢舉,通通安然過關,不逃稅、不作非法添加物,只有一個善種在人間。

衛福部與國稅局一直查,苦行只唉嘆台灣好人不好當。

朋友!放鬆才是最好的治療,放鬆才是最好的藥,放鬆才能夠找到缺點,放鬆才能夠把缺點解決。

最好的要在身體裡頭,往內找,而不是找西醫。

放下忌妒與怨恨!

分享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