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跟苦行一樣有能量

很多人雙眼看著我,右手舉起來由別人一定的力量往下壓,但都壓不下去。換成看著別人右手舉起來,同樣由別人一定的力量往下壓,卻一下子就壓下去,右手無力往上舉。

問為什麼?

苦行有神力嗎?

連苦行在黑板寫上苦行的名字,學員看名字,右手舉起來,同樣由別人以同樣的力量往下壓,同樣壓不下去。但寫上別人(生病的人)的名字,雙眼看著名字,右手舉起來別人以同樣的力量往下壓,卻一下子壓下去。

問苦行真的有神力嗎?

錯!你也可以做到這樣。

一台電風扇有各種零件組合,若無插電,沒有電流進去線圈,電風扇不會轉動。人有細胞、水、氧氣、陽光、食物……。人還是不會動,人必需擁有磁波,與身體每一個有機體的細胞產生不同的「共振」,產生不同的行為,人才會思考,才會說話,才會動,才會代謝,才會排瀉,才會走路。

 

磁波:它主導人的一切行為與思維。

政府有告訴台灣人嗎?

沒有!

人體最重要的系統,政府一直隱瞞,為了推廣3C產業,害怕人民了解3C電子零件組合釋放正磁波傷害人體,影響3C產業的發產。

政府的憂慮是多餘的。

宇宙是由正磁波層與氣層加上固體(星球)所組成,而地球是一個0.3~0.5的負磁波保護層,再加上氣層、水層、固體(地求)所組成。

而每一個人的負磁波比正磁波高(健康的人)。若人的正磁波高於負磁波,人一定虛脫生病。古早有一句諺語:有法有破。

苦行的能量很強,並非苦行有神通,而是苦行一天到晚搓搓揉揉,身上都帶著磁鐵,負磁貼在身上,天天想正面,不再罵政府,而是可憐他們這群人,天天去救人敎人自醫不收費。

若每個人每天都愛自己,利用時間搓揉自己全身至Q彈有力,身上再貼個磁鐵,負磁朝身體,即是他每天使用電腦或3C產品,他身上的正磁波不會過高,不會因為使用3C產品而不健康。

苦行要說的是「知」的權力。

台灣不被聯合國承認是一個國家是正常的。

因為台灣人民沒有一個國家共識。

因為台灣政府是財團的魁儡。

因為台灣的政治人物死愛錢,碰到財團短了3吋。

因為台灣的政府從不給人民知的權力。

因為台灣政府一直違反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

因為台灣的衛福部一直以美國為首財團利益為己任,忘記養他的食之父母「人民」。

因為台灣人很好騙。

因為一個扁政府,一個馬政府,加起來成為一個「騙」人民的政府。

不足為奇啊!

每一個人都是受害者,台灣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個國家,要看人民什麼時候覺醒?什麼時候能脫離宗教與政客牽引。

當每一個人能夠瞭解,生不能控制,至少死能自己掌控,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自己可以掌控,而不是受財團、醫生、宗教來掌控你的死與健康。

在台灣太不可思議,國家不做預防醫學的投資與教育,只用一個制度叫健保制度,讓人民腦袋空空,左手拿健保卡,右手拿鈔票,屁股坐車至醫院吃毒藥。等醫不好再由家人或由宗教介入,再胡說八道冤親債主纏身作法會被騙錢。

朋友,上網或到書店買維他命治療處方百科書,再尋找台灣百草治病書,再到苦行這裡免費分享自醫方法,每天努力全身搓搓揉揉,頓屁股一兩千次,蜥蜴爬兩三百步,以及一些地板動作。苦行可以讓你年輕15歲,讓你全身磁場很強,要健康只有先愛自己就好。

苦行只要想到這4位學生,秀榮、玉秋、台中艾鳳、台南的瑞麗,他們四個人,至少年輕15歲以上,苦行這一輩子很滿足很得意,沒有用一粒藥,讓她們由病厭厭成為一個亮麗充滿活力的美姑娘。她們沒有傲人的學歷,只有過人的勤勞與信念去愛自己,把苦行的每一句話用在她們身體。

苦行很驕傲的向全世界的醫界說:「你們無法把一個漸凍人、一個終身脊椎彎曲、一個手舉不起來臉黑黑的且雙腿無力臃腫的人、一個嚴重憂鬱症全身無力的,然後通通變成苗條健康的小姑娘。苦行認為那是世界紀錄,是她們一生自己所創的,苦行以她們為榮。四位大小妹妹,苦行永遠愛妳們,妳們的成就雖然苦行沒有給妳們任何文憑,任何證書,苦行只給妳們終身的快樂、健康與幸福美麗。

妳們的成就可以給台灣成千上萬的女人,作為一個標竿,只要從現在開始都來得及,任何慢性疾病,不吃藥,照苦行的方法,沒有不健康美麗。

記住!改變呼吸不能抬頭挺胸、多曬太陽、多喝磁化小分子水、三餐改吃冷壓椰子油、飲食酸鹼正常、作息晚間十一點以前要睡覺,最重要的是身上負磁波要足夠,漂亮、美麗、幸福等你來享受。

把苦行的觀念、作法用在你身上,苦行要台灣的女人都健康、漂亮、美麗。女人健康、美麗,家庭才會幸福,兒女才會產生更高的創造力,社會安和脫離貧窮,國家才會強盛。最後還是向上天祈求,讓台灣西醫界回頭是岸,放棄用西藥(毒)來傷害台灣人。

衛福部立即改組,妳們傷害台灣人幾十年了,歷屆衛生署長該向人民謝罪,生病別再吃藥了,它是「毒」。老天早就有很多食物讓你健康。立法委員別再睡覺了,不把健康列為第一政見,可見妳們都是幫兇。大法官!別再睡覺了,衛福部不做預防醫學的教育是違憲的,它一直在誇大西醫的「療效」,你們是台灣最大的罪人。蔡英文別再推2.0長照,別鬧了,趕快教自醫的教育,快速結束西醫行業,台灣會被妳們這群無知的政客完死。

朋友!別再猶豫不決,趕快與苦行分享心靈自醫療法,你跟苦行一樣有能量。免費分享掌控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全台灣人都有能量。每一個人都懂得自醫,建國有望。

苦行 朱天樑  105.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