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拿一則網路報導來問苦行,台灣醫生說荷蘭科學家用一批抽煙者吃大量維他命C與維他命E比一批不抽煙者不吃維他命C及維他命E更容易得心臟病?

很簡單的回答:這很明顯是台灣一批既得利益的西醫集團發佈的不實報導。國外做研究,不會以不同的對象吃不同的食物來做比對,它,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國外學術團體做研究都很嚴謹,要嘛同樣不抽煙分成兩組,一組吃維他命C與維他命E,一組不吃維他命C及維他命E,或是抽煙者分兩組,一組吃維他命C與維他命E,一組不吃維他命C與維他命E,或更多組吃不同數量的維他命C與維他命E

因此這樣的報導完全在誤導消費者。維他命C與維他命E從來沒有不良的副作用。

西醫黃昏產業在做垂死的掙扎,吃相很難看。西醫趕快改成自然醫學,利益還是你們的,千萬不要忘記醫師之父希波克拉底的銘言,醫病以不傷害病人為前提。

西醫朋友!回頭是岸,立即成佛。改個處方以維他命治病,救國救民不傷民。

 

苦行感恩   雙手和十

                                                            朱天樑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