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找醫生到底對不對?生病一定要吃藥嗎?

當生病醫生醫不好,找宗教,對不對?

真的是冤親債主找上門嗎?

為什麼慢性疾病中西醫都醫不好?

為什麼西醫不以整體醫療去面對患者?

為什麼中醫不以外治為主、內治為輔去為病患服務?

為什麼財團開大型醫院,一切以「賺錢」為主要目標?

為什麼衛福部那麼害怕人民有健康資訊的自由權?

為什麼台灣人總是不清醒?為什麼台灣人不瞭解「知識」也是力量?

為什麼台灣人要等到每一戶有人癌症才要清醒?覺醒有這麼難嗎?

「錢」真的那麼重要嗎?「權」真的那麼迷人嗎?

有很多「?」從小到大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

當健康、錢、權三選一你要選什麼?如果要你去排列,哪個放在最前面?

覺醒!總統與行政院院長、衛福部部長第一個要覺醒!

但是!他(她)們是最難覺醒的人!因為他會說「後面的壓力很大,你們人民不知道」。

我當然知道壓力來自何方:

  • 美國:台灣需要美國的武器及外交,台灣的存活與美國的關係好壞有極大的關連。
  • 財團的政治獻金:只要台灣的選舉方式不改變,政治人物身不由己是正常的。
  • 他們人生以「權」與「錢」為主要人生價值。

所以我會說台灣人要學習原諒,原諒美國、原諒國民黨及現在執政的民進黨。

美國要與台灣打交道,唯一的交換就是「利益」。那是很現實的,我們健康了,美國的醫藥利益就斷了,台灣人民必需要有一個認知,努力來與苦行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健康了也要努力與美國一起創造經濟往來,讓美國有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加加減減利益反而更多,人民健康就可以多到美國旅遊消費或採購。

財團要覺醒有點難,因為用藥「毒」人民那麼久,已經成習慣,習慣要改比較難,但人民不要氣餒,人民努力與苦行分享自醫的方法,漸進式的越來越多人健康,他們自然會放棄西醫這條經濟命脈,反而逼財團把錢投資另一管道生財。

人民不能辱罵財團,只怪我們沒有早一點有自醫的知識,因為罵來罵去會互相生氣,動起武來人民永遠是輸的一方,法院是有權人開的,人民雙眼要雪亮。

與苦行分享自醫,你不生病財團奈何不了你,也就是人身最終目標,第一、健康;二、自由(吃食品不吃藥總是可以吧);三、獨立思考;四、單獨承擔;五、文化融合;六、分享。

我反而擔心的是基層的醫生轉業比較頭痛,因此苦行在此呼籲要進入醫學體系的年輕學子,西醫是一種黃昏產業,不要再浪費青春投入西醫。

再來談西醫為什麼醫不好慢性疾病,任何慢性疾病都不是單一原因造成的,而西醫醫病從以前到今天,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我一直想不通,這是最起碼的知識,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病人得慢性疾病卻找西醫醫,

人的疾病不會一出生就產生的,如果有的話那只是少數遺傳病。

最主要幾個原因:1.呼吸錯誤;2.坐站姿錯誤;3.作息錯誤;4.血流速度太慢;5.血溫太低;6.紅血球進入動脈微血管不易;7.紅血球進入靜脈微血管不易;8.負磁波太弱,細胞運作失調;9.經絡堵住;10.情緒失調。這幾項是中西醫都不考慮進去的,而慢性疾病通通是這幾項累積而產生的。

為什麼慢性疾病來找苦行,幾乎通通不吃藥而痊癒,苦行還是苦口婆心的奉勸,「愛」與「教育」才是救台灣不二法則,「權」與「錢」只是短暫滿足一時的虛榮。

台灣的興亡匹夫有責,國民黨的消失,台灣人沒有損失;民進黨被人民淘汰,台灣人民也沒有損失。

任何宗教在台灣消失,臺灣人不會覺得奇怪,只要一直以法會、天堂、地獄、投胎作為傳教的主要宣傳,這種宗教就屬於「末法世紀」的一種宗教,消失是必然的。

我看到一種宗教在台灣一直盛行,我就覺得高興,我是不加入任何宗教,但看到這個宗教以台灣文化為推廣主流,讓我不禁為台灣感到高興。

這叫做「覺醒」!宗教已經有人開始覺醒,人的健康什麼時候才能快速覺醒?因為時間不多。

台灣的政治人物還在睡覺,自醫不推廣,台灣只有走入滅亡。

三年前五分多鐘產生一個癌症;兩年前四分多鐘產生一個癌症;去年三分多鐘產生一個癌症。

十年後,苦行不敢去想像,假如每個家庭都有人癌症,或是高血壓、糖尿病、各種慢性病,請問你做何感想?到時候只有與苦行免費分享自醫的朋友,減少90%以上的疾病,其餘的人哭可以改變嗎?

覺醒!

靠山山倒,靠壁壁倒,靠樹仔,樹仔倒,靠醫生醫不好,靠政府嘛不好,靠自己尚蓋好。

覺醒吧!台灣人!

當衛福部無能力去做教育的改變,只能幫財團創造更豐富的利基,而無視人民的病痛。

人民無奈,無奈不能解決生病的事實。

回首看看苦行一生,越老越健康,與苦行分享的女性學員,至少年輕10歲以上,健康、美麗、有慈悲心;與苦行分享的男性學員,至少多活10年以上,健康、有活力,臉上顯現仁慈的笑容,更愛家。

朋友!與苦行一起覺醒,共創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的美麗島,同心協力一起完成政客不敢完成的任務,讓醫院90%關門。

因為妳、你沒有義務幫他們買帝寶;妳、你很辛苦,賺的錢要自己花。苦行免費與妳、你分享自醫,共創美麗健康的家園及可愛的台灣。

                                苦行  朱天樑 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