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波與你的關係

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維持身體各種生理系統的平衡,將是人類在21世紀與疾病作戰的根本任務。傾聽身體的聲音與身體的對話學,掌控自己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將是人類朝向長壽、快樂、健康不二法門。

酸、痛、麻、不舒服、癢、改變形狀,都是身體像影印機一樣毫無作假,直接傳達給你的訊息,而你必須直接與身體去做反映。當然要健康包含很多的資訊,每一個人都要知道,才能去運用,只要善於利用資訊於身體,勤勞對待並持之以恆,人要活到90歲,甚至120歲的極限,都應該可能。

但是你千萬不要寄望台灣政府或衛福部給你健康的正確資訊,那是緣木求魚,根本不可能,從以前的衛生署到現在的衛福部,以錯誤的資訊誤導民眾健康,造成台灣現在成為生病王國。

朋友!別生氣!國家存在是必要之惡,執政者與財團掛勾是天經地義,政客心目中只有「權」與「錢」。與其跟政客打混不如與苦行做朋友,與苦行分享健康的資訊,對你一生比較有利。

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磁波」。

陽光、空氣(氧)、水、磁波,是人類健康四大要素。人要長壽一定要時常日照,陽光中有一個稱為「生命之光」─4~14微米波長的遠紅外線,它能不斷激活人體組織細胞,增加人體新陳代謝,改善體內微循環,提高免疫系統的運作。

朋友!少拿洋傘多多日照,別聽衛福部恐嚇人民說紫外線會讓你得皮膚癌,全世界沒有一例因日照而得皮膚癌,只有亂吃藥,肝經、脾經、膀胱經、腎經堵住,肺經為了內臟不受傷害把毒素往皮膚排,人們不懂經絡又亂吃藥,才會得皮膚癌,皮膚癌是醫生製造的,跟陽光沒有關聯。

空氣(氧)─在大陸廣西壯族巴馬瑤自治區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地區,他們空氣最新鮮,空氣的負離子量可以每立方公分達到2500個。空氣負離子有三大美名:一、環境警察;二、空氣維生素;三、大氣長壽素。它能有效消除人體的自由基,又能使體液保持在弱鹼性狀態,使人體不容易疲勞,血液濃度降低,調節人的情緒在最佳狀態,比較不會生病。

水─最好喝自製六環水,它是小分子水,只要把水用陶瓷過濾掉體積0.9μm以上的病菌,再以銀活性炭過濾,最後以多粒磁石貼在安全的食品級塑膠容器外面,負極朝向裡面,用膠帶固定,視容量大小調整磁石數量,10公升的水大約要10粒磁石。這種水已經被證實為功能水,對身體有極大的益處。

磁:水經過磁化後,會變成小分子團的六環水。

我常問學員你是誰?你是父母親的孩子,請把父母親移開;你是孩子的母親(或父親),請把孩子移開;你是朋友的朋友,請把朋友移開。你是誰?把所有可以連結的人通通移開,你是你自己。

你的手腳怎麼會動?你的腦怎麼會思考?雙眼怎麼會看東西?為什麼它會運作、會思考、能看得到東西?它是你有機體的細胞與磁波共舞,不同的頻率(高波、低波、中波、短波、長波)產生不同的共振,不同的溫度,不同的血液濃度,譜出不同的行為。

回想電視廣告「電腦也會"土豆」,電腦也會下圍棋,把韓國第一高手打敗。下圍棋不是單一思考,而是整體思考,下這一子表面要佔右方土地,事實上要準備抓對方左方那條龍在做預先佈局。

電與磁是表兄弟!

當我時常放空自己,我是單一的自我,我怎麼生存這麼久?它是怎麼去運作?當我去思考佛教一些師父在談「末法時期」,21世紀整個宗教會大改變,為什麼?

當我去思考蘇俄、德國、中國一些頂尖科學家,都是無神論,為什麼?

我看到德國科學家證實,人的細胞一切的運作,通通與磁波有關。人的細胞或基因脫離磁波,一切運作停止。當我把磁棒給一位漸凍人或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學員,要他們一整天不停的在全身按摩,在短短的兩三個月改變了,他們健康了。

十八年來超過八千位以上的學員,聽苦行的話,與苦行分享「磁療」,這七千多位女士幾百位男士健康了!年輕了!

為什麼他們健康、年輕?當下!

因為他們聽苦行的話,把天堂放下,把地獄放下,把寄望投胎放下,這些都是政客利用宗教來騙人民的一種騙術。

你是誰?你為何而活?你是你自己!是為自己而活!

你應該先自私了解自己,愛自己,活得健康、美麗、快樂、喜悅,「當下」的你就是「天堂」。

你被政客宗教所騙,一直看別人看、聽別人、想別人、想未來,宗教用根本看不到,達不到的「天堂」,以及政客與宗教最喜歡用的恐嚇牌「地獄」來嚇人。

為什麼他們不告訴你「磁波」可以讓你快速進入「天堂」,「磁波」可以改變你,讓你快樂。

因為你健康了,他們抽不到你的「油水」、「稅金」、「法會費」。你不要用埋怨與恨來對宗教與政客或財團,他們只是利用人們無知才得逞。

知識就是力量,原諒也是一種力量,原諒他們的無知,對你健康有幫助。他們早就告訴你21世紀是末法期,「騙」遲早會拆穿,它就是歷史的演變,是一面鏡子。台灣會國力慢慢衰弱,跟政治宗教的狂熱有關聯。他們會改變,肯定會改變,因為「負磁波」跟他們的健康有關聯。

宇宙是由最外層的正磁場,地球的外層是負磁場,地球如果沒有磁場保護,宇宙射線會以非常密集的形式衝擊整個地球,從而給地球各種生物帶來危害。而地球的磁場對人類具有多方面有益效應,但是地球磁場並不是恆定不變,這一世紀以來地球多數地區磁性減少10%左右,美國行星科學家研究出導致地球磁場出現裂縫的罪魁,是地核內周圍巨大的液態鐵流體,流的方向改變,使地球磁力線狀態發生變化,磁場便出現裂縫。再加上太陽耀斑活動,使地球上經常出現磁爆,在磁爆發生期間,地磁場會再急劇不規則的變化。德國一城市五年中死亡率、生病率與神經錯亂症與67次強裂磁暴的關聯進行研究,證實有關聯,這都是證明人與磁波的生命關聯。

在自然界的萬事萬物中,轉動與靜止是一個統一的整體,在不斷的變化中達到新的平衡是它唯一顯著的特點。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其自身的一切運作,如生命物質的累積與消耗,能量的獲得與釋放等新陳代謝貫穿人的一生,這些通通需要磁波參與一切運作,沒有磁波人立即死亡。

人的肢體機械能、維持正常體溫的熱能、神經傳導的電能、血液循環的動能、人體內各種酶的轉變之化學能……通通有磁波的參與一切運作,包含人體一切的生病與痊癒,也通通與磁波有關聯。

德國一位著名磁波學家說:「永久恆磁場才是宇宙中星球運轉規律及現象主要形成條件,而萬有引力只是配合力,只有永磁理論才能對多種天體運行的規律做出恰如其份而且是準確的說法。」世界上一切的物體,小至基本粒子,大至天體宇宙都具有磁性,可以說世界上所及之處無不充滿著磁。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磁場,地磁場成為地球內一切生物維持正常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環境因素,也就是說「磁波」是人健康系統一個重要能量因子,無論你說話、看東西、走路、拿、踢、消化、新陳代謝等通通有它的參與,它是人的生命第四泉源,少了它就會生病。

請問:政府在哪裡?教育部?衛福部?為什麼苦行一直說我不是中華民國人?

除了司法不公之外,這個政府一直處在與財團掛勾,欺騙人民,一直不走預防自醫醫學,無法與人民站在一起。看看蘇俄與德國,他們說:「人民的健康是國家的財產」,反觀台灣執政集團說:「人民生病是財團賺錢最好機會,政客最好的政治獻金來源。」

苦行多麼盼望台灣是跟每一個國家一樣「親民愛民」,苦行愛台灣願意把所知與各位分享,共建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美麗島國。

磁波的生物效益:地球有生命以來,地磁場0.3~0.5負高斯,在地球表面形成廣大磁層,它保護地球大氣層不被太陽風吹走,而且屏蔽了大部分高空宇宙射線對人類及其他生命的傷害性輻射,而人體組織中微循環的毛細血管直徑大約8微米左右,而紅血球直徑要比毛細血管大兩倍,紅血球能順利通過毛細血管,也是藉助地磁場作用下,形成一種超導性電流進行,所以說可以認定地磁場是人類生命中與陽光、水、空氣一樣重要。

21世紀是人類禍害的世紀,因為3C產業越來越興盛,人離不開電腦,高樓大廈包圍著我們,這些水泥牆及正磁波,一個破壞身體的負磁能,一個阻斷人與大地的負磁能,請問政府什麼時候教你怎麼預防?

我說無恥的政客與官員,比貪污更可怕。你叫我如何認同這個國家?看看澳洲蓋房子四周要多少綠地多少樹?但願這些無恥的政客與官員良心早一天發現。

大陸、德國、蘇俄、澳洲及日本科學家研究表明,人體負磁波減少,會引發多種疾病,細胞缺負磁能會加速老化,血液缺負磁能會增加濃度,減少活力,導致心臟負擔加重,使大量沉積物堵住血管系統,從而使血液、神經、泌尿、消化系統發生疾病,在生理上表現自律神經失調、情感失調、新陳代謝紊亂、細胞死亡加速。在臨床上出現腰酸背痛、胸悶失眠、頑性頭痛、頭暈目眩、腹瀉、關節痠痛及渾身不適等症狀。

先進國家的醫學研究證明,新生細胞的含磁量比老化細胞含磁量高出幾倍,甚至幾十倍,因此提高細胞含磁量,可以延緩細胞老化。

隨著科學的進步,人們又發現高於地球磁場的適量磁波可以使人類更健康,譬如苦行本人天天貼著高磁力磁石片、喝著用高磁力磁石磁化過的水、睡在貼有負極高磁力磁石的床、開車腰部墊著負極高磁力磁石,一個人開車全台灣到處演講不會累,好像過動兒一樣青春有力,永遠像18歲年輕人,苦行的七千多位女學員,幾百位男學員天天健康快樂美麗,不要問我學位實力,與近八千位分享者的經驗,都勝於無三小路用的衛福部,一年幾百億的經費,都是人的血汗稅金,天天都丟入大海令人心痛。

衛福部說把產品或食品的好處說出來是誇大療效,事實上是衛福部永遠在違憲。

不管食品或用品的好處,只要對人健康好處的資訊都受每一個國家憲法所保障,以及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所保障,政府不僅無權干涉,而更應該主動宣導教育。

它不叫誇大療效,它叫「完美的成效」,它叫宇宙給人類終身受用的「禮物」。

它是宇宙送給人類「大自然的禮物與資訊」,衛福部滾出來!正跪的爬出來!跟全台灣的人民公開!道歉!

朋友!台灣有緣的朋友,苦行不管未來與中國統一或台灣獨立。在台灣所謂的外省人或本省人,或原住民及東南亞的新住民,其實大家住在台灣「有緣」成為新「台灣人」。大家必需有一個新的認知,未來人類最終目標一定是:第一、健康;第二、自由;第三、獨立思考;第四、單獨承擔;第五、包容的文化;第六、分享。

全世界為什麼單獨台灣不是一個國家,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台灣一直是集團在控制,收刮人民的財產,衛福部是一個很大的幫兇,它長年一直違憲,做錯誤的醫療方向,把成效誇大解為療效,不讓人民有知的權力。

現在有網路,我希望衛福部良心發現,因為無法再欺騙人民,回頭是岸,知錯能改人民都可以再支持,以下是大陸學者研究磁波對人的健康論述:

◆磁場的生物效益:

一、對神經系統的影響;二、對心臟功能的影響;三、對血液成分的影響;四、對血管系統的影響。

◆磁場改善微循環的機制:

一、通過經絡穴位作用;二、通過神經反射作用;三、改變血液流變學狀態;四、微熱效益;五、對血脂的改變影響;六、對免疫功能的影響;七、對內分泌功能的影響;八、對酶活性的影響;九、對腫瘤的作用。

◆磁波為人類健康長壽帶來哪些益處:

一、磁療治療作用機理:1.鎮靜與改善睡眠的作用;2.鎮痛作用;3.消炎作用;4.消腫作用;5.降血壓降血脂作用;6.止瀉作用。

二、磁療的適應症:

1.內科;2.外科;3.婦科疾病;4.兒科病;5.皮膚病;6.五官科疾病;7.口腔科疾病。

以上是大陸近年對磁療的研究報告,苦行很擔心台灣政府還在兩黨惡鬥,一個夢想統一,一個夢想獨立,一些牆頭草兩邊壓。坦白講如果大陸比台灣先走預防自醫醫學,先放棄病菌理論醫學,台灣別玩了,被統一定了。

苦行看不起台灣統一論調者及獨立論調者,更看不起以利益為導向的牆頭草政客。你們這些人寧願當西醫的傀儡,一點人性都沒有,你們也會老呀,也會病呀!「權」與「錢」有比健康更重要嗎?人老了,身體的磁波會更少,我苦行18年來與近八千位男女性朋友分享「回春」、「磁波使細胞活躍」。

政客們!你們的衛福部在做什麼?拆人民的後腿,還是在作「夢」,你們知道嗎?蛋白質在構成人體基本物質,生命的老化也是蛋白質的老化,蛋白質的表面帶有電荷,由於電荷具有同性相斥的作用,使蛋白質之間不會粘合在一起,形成了穩定的親水膠體,而在磁場作用之下,使蛋白質的親水性得到穩定,有利於防止蛋白質老化,也有利於皮膚保濕、減少皺紋、增加皮膚彈性,進而延緩人的衰老,因此當人的組織失去了磁波,蛋白質負磁波太少會粘在一起,細胞會弱化皮膚就會顯得老化。

但也有人說人的衰老與自由基有關,歐洲、蘇俄、德國、中國都實驗證明,磁波對酶的活性有增強作用,在磁波的作用下,酶活性提高,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就增強,由於自由基不斷被清除,延續細胞的生命力,達到延緩衰老作用。

國外研究報告明顯告知,但只有台灣衛福部裝瞎裝聾,阻礙了人們健康資訊的權力,歷屆衛福部部長都該自殺謝罪,包含當今的副總統陳建仁。

大地的磁場0.3~0.5高斯=磁場活躍=人的生命和生活不能離開地球磁場。

生物磁場1~1000高斯=磁場更活躍=維持生命的基本要素,和生物電一樣是細胞、組織和生命的啟動力。

外加磁場(依據生病需求)=根據生物體流失的磁波,運用外來按摩或項鍊、床的磁場調節體內生物磁場,達到治療和保健的目的。

長壽村的人為何長壽:1.地球磁場遠遠高於其他地方,他們喝的水都是磁力線切割的小分子團六環水。2.此地比其他地方磁場活躍。3.他們居住的地方不像一般大都市高樓林立,磁場受到干擾切斷,發生嚴重的紊亂,故代謝紊亂症的老年病一大堆,所以長壽村的人很健康長壽。台灣政府不敢老實告知,以致於一直生病財團從中取財。

台灣人民該不該清醒!苦行不反對發展3C、蓋大樓,但政府收取人民的血汗稅收,竟沒有事先告知,又違憲一直誤導人民,該道歉反省的時候到了。

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包容的文化、分享,是台灣人共創未來家園的準則。

台灣的政客、西醫集團、宗教該覺醒懺悔,愛與教育才是台灣應走的路。

我們共同攜手把台灣創造成健康的美麗島。

苦行 朱天樑  在颱風夜    10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