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一直推廣長照,苦行認為本末倒置!從很多資料與刊物,財團與衛福部都以老人是企業的提款機,苦行只能搖頭嘆息!

什麼是老人?65歲以上叫老人嗎?苦行過了今年就滿65歲,但我的精力與智慧才正顛峰,我一直認為我的心態與體能才18歲,我的雙腿可以打開,上半身可以完全貼在大腿上,筋骨Q彈有力,一點都不像老人。我都做得到,妳也一定做得到。

來與我「分享」的女人,沒有一位稱自己是老女人,在我面前連80~90歲的女學員都稱「妹妹」。只要認真照我方法作一年半以上,年輕10歲至15歲以上非常簡單,所以我反對衛福部把老人當成家裡的負擔;社會的負擔;國家的負擔。

我常譏笑衛福部是一群「無三小路用」的組織,生雞蛋沒有,放雞糞一大堆。

人的壽命應該有多長?有人說1.以性成熟理論:人大約14歲至15歲性成熟,因此人的壽命應以成熟期的8~10倍來計算,大約112~150歲。2.以發育完成期理論:人最後一顆牙齒大約20~25歲,而哺乳動物的生長期大約57倍,因此推算人的壽命100~175歲。3.波芳公式:荷蘭生物學家波芳認為人的壽命應以人的骨骼成熟期5~6倍來計算,而人的骨骼從胎兒至發育成熟大約25歲,因此125~150歲是人的壽命。4.細胞分裂次數理論:人的一生細胞體外分裂傳代50次左右,每次分裂週期約2.4年,因此人的生命壽期大約為120歲。

不管哪個算法,人大約可以活120歲,台灣以目前平均壽命男生78歲、女生82歲,這是在一個無能的衛福部放任的台灣人類生命期。

一個人到達知天命隨心所欲不逾矩的年紀,他的學識、技術、閱歷、經驗、修養都日臻成熟。有一篇散文「老人與海」這麼寫:老人是海洋,容得下萬丈浪濤,耐得住風平浪靜,無論風雨電雹,或是碧空萬里,他都能以博大的胸襟擁抱世界。老人是辭典,博覽天文地理,熟知古往今來,無論斗轉星移,或是時事變遷,他都以深遠的眼光指點江山。老人是時鐘,記載歷史更替,歷經滄海桑田,無論春夏秋冬,或是白天黑夜,他都不辭辛勞地默默奉獻。你煩躁不安的時候問問老人,他會讓你心胸開闊,煙消雲散。你迷惑不解的時候問問老人,他會為你撥開雲霧,茅塞頓開。你悲觀失望的時候問問老人,他會讓你重拾信心,勇往直前………………(錄自老人與海)。

台灣把老人長照作為發展的重點,根本是倒末本置。有一句話說預防重於醫療。

我記得有一本書作者是美國愛德華鮑茲博士寫的「人生的顛峰時代」,他說人生有四個時期:

出生~30歲=發育成長期;30~60歲=開拓事業期;

60~90歲=人生的顛峰期;90歲以後=人生頤養天年時期。

在台灣每個人都來分享苦行的養生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慢性病可以降低80%,一定可以享受人生頤養天年。

朋友!你要50~60歲就鼻子插一個管子、尿道插一個管子、肚子挖一個洞、弄一個袋子,坐輪椅由外勞或本勞(好聽點終身看護專業人士)推你到公園散步,吃喝拉撒都由別人代勞,好命嗎?

還是你要像我的學生,80~90歲都還能遊山玩水交朋友聊天下棋跳舞唱歌。

台灣的政府與財團把老人當「搖錢樹」,而苦行把老人當社會寶貴的財富。苦行認為老人健康有利於減輕社會負擔,增加國家經濟發展,有利勞動就業的改善。目前在台灣誰有能力讓女人年輕10歲以上,又健康不生病,除了苦行以外誰有能力,完全免費的回春功法「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

我一直認為只要讓女人健康美麗、回春永駐,這個家庭才會幸福、社會才會和諧,國家才會強盛。為什麼呢?為什麼不把男人列為第一優先,而把女人列為第一優先呢?台灣是一個受日本、大陸宮廷文化污染的大男人主義,又遭受西方達爾文主義污染(勝者生存敗者淘汰),台灣之所以至今不能成為一個國家,一大部分是沒有真正「愛」與「體諒」文化,根本不瞭解人生最終目標,1.健康、2.自由、3.獨立思考、4.單獨承擔、5.分享。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動靜脈交接處如何打通?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陰部總能量區如何打通?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腳部十條經絡如何打通?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如何打開妳的情緒倉庫,提高妳的慈悲心,讓妳笑口常開?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如何預防慢性疾病?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有慢性疾病如何消失?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如何降低80%的醫療開支?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正確的呼吸方法?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不必死記經絡就可以健康美麗不容易生病?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如何讓脊椎歪曲歸位身體疾病慢慢不見?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長短腳如何自己矯正及防止再度長短腳?

在台灣有誰會告訴你讓妳一輩子不會得心血管疾病?

千萬不要再相信衛福部,右手拿健保卡,左手拿鈔票,腦袋空空,屁股坐計程車,到醫院吃毒拿藥回家慢性中毒。台灣政府是最大的合法的販毒機構。

朋友!清醒吧!60歲以上的人是台灣之寶。

女人很容易清醒,男人中毒太深,自以為是。男人一直深信生病找醫生,實在太執著。不要忘記中國、蘇聯、德國為什麼說無神論,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人的細胞核拿出來,細胞核立即死亡,而細胞膜放在與人一樣的濕度溫度條件下,它一樣存活到它的時間,而它一切的運作都有「磁波」參與,而人死亡所有細胞膜與細胞核一樣通通死,只有磁波不滅,磁波沒有有機體的細胞,就無法產生思考、運作,人死了正磁波被別人吸收,而負磁波被大地吸收,哪來投胎,這就告訴人們沒有投胎,也就沒有天堂,沒有地獄。

好了!「當下」才是人類要重視的要件。你活著為何而活?妳5060歲,不管妳幾歲以前的痛苦都過去了,妳為兒女、先生或公婆而努力,妳從未自己愛妳自己。女人!別哭泣!

女人!妳是全家喜悅的主導者;妳是全家健康的標竿者;妳的老公他是妳未來的第二個兒子;他的健康及一切老了通通還是需要妳來主導,兒女長大不需要你去操心,女人平均82歲,苦行要妳活到100120歲,繼續享受作女人的樂趣。

女人!後半輩子的時間,苦行要妳活的精彩、活潑、快樂、健康、喜悅、美麗,放掉宗教的天堂與地獄,不要被投胎所迷惑,那只是一種政治與宗教結合的一種騙術。當宗教把天堂、地獄、投胎放棄,改重視「當下」、「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分享」與「文化」。哇!人類有福了,這種宗教人人喜愛。愚人政策(政治加宗教加財團)在21世紀該結束了,金字塔理論也該瓦解了,一個國家財富只歸少數人擁有是錯誤的。

記不記得算盤珠子的長相「」,21世紀的人類應該是算盤珠子理論,高收入不多,低收入不多,中產階級很多。以前的經濟理論金字塔,低收入占大部分該淘汰了,如何改變這個理論,先天條件就是如何讓人類健康不生病。一定要落實聯合國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全世界每一個人有權力知道健康資訊的權力,任何政府與組織無權阻礙,否則視為違反人權宣言。

台灣兩個執政的政黨,沒有前瞻性的眼光,受財團左右,無能力改變現狀。算盤珠子中間插一根棍子,一轉產生好大的能量,低收入與高收入都少,社會和諧、安定,沒有宗教衝突,政黨的吸引力漸漸失去吸引力,中間份子主導人類走向。

台灣一個「扁」一個「馬」合體的騙術已成為過去式,宗教無法讓人健康也慢慢失去吸引力,由於人們的覺醒,「天堂」「地獄」「投胎」已經變成笑話。

能量區的打開,慈悲心的上升,看人生她把「是非」轉為「角度」,衝突減少了,「愛」增加了。女人回歸主導權。男人回歸學習作女人第二個兒子,健康資訊暢流,人健康了,喜悅了,大男人主義不見了,達爾文主義淘汰了,孩子考試三五分,並不是壞學生,他只是尚未找到他的喜好,或許他會做點心、修車、打蠟、電機…………..

看看苦行小學初中、高中(私立育達商職)成績並非很好,但我現在的學員有作家、博士、老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分享者」,我只是在做我喜歡的事情而已,不要給我造神。我只是收集各種自然療法,實驗並分享。它只是世界共有財,每一個人都健康,何樂而不為,政府應該早點與我聯絡、吸收,並且去主導。

我只知道國民黨與民進黨是無知的政黨,我看不起他們,他們什麼時候覺醒,他們又可以重新執政或繼續執政,否則就下台。一個不把人的健康視為國家財產的政黨,是人類最醜的政黨。

    我也知道男人看到這裡會反彈。為什麼我要先敎女人、救女人;而不敎男人,甚至告訴男人要學習當老婆第二個兒子。其實這是我的心得及十八年來的觀察,愛屋及烏,我是男人多少會偏心為男人著想,我十八年來看到老男人年終都過得不幸福。大男人主義在年輕及壯年時,你得意,你的老婆委屈受苦,你不以為意,當男人中風後、生病時,才發現枕邊人對你的照顧不像剛結婚那樣熱情。

但我發現與我學習分享的女人及她的老公,男人放棄大男人主義後,他愛老婆7分,她太太愛他10分,甚至超過。因為雙方都來學習打通情緒倉庫,慈悲心自然湧上來,雙方的愛更甜蜜。很多女人告訴苦行:「老師,我老公變得好可愛,謝謝!」。男人放棄大男人主義,懂得「捨」,你才會「得」到太太終生無盡的體貼,因放棄而得福。

女人與男人健康,男人6070歲都還會工作,因為有體力,降低社會負擔,又可以去做更多社工,社會更和諧,提供經驗而非躺在病房,因此人人健康更可以增加經濟發展。兒女看到父母更健康,減少兒女負擔,更有時間與精力投入生產行列,就有經濟基礎,更不怕生孩子,人力資源就更增加。

所以兩黨的衛福部是台灣的「罪人」,政府沒有權力阻礙人民健康的資訊,政策錯誤比貪污更可怕,無恥的衛福部有勇氣接受與苦行公開辯論嗎?我苦行一個人挑戰整個衛福部。台灣目前正進入一國兩制,人民的健康資訊由網路來學習,衛福部說的人民不相信,它是台灣人的不幸。

老人是台灣人的寶!衛福部是台灣人的負擔!

兩個不長進沒人性的政黨也是台灣人的負擔!

台灣人!清醒吧!

別去跟垃圾沒人性的執政黨抗議,我們自己來與苦行「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每一個人活到九十幾歲,都很健康不生病,醫院自然倒閉,自然改組最後收歸國有。

最後喚醒一群良心被金錢掩蔽的醫生,趁早改行。慈濟接受苦行的建議,已經加緊投入自然醫學醫生執業,帶頭改革。十年後台灣每一個人都知道苦行的身心靈自醫療法,醫院只做意外傷害,以及一些懶得學、好吃懶做、作息不正常的人的醫療。

十年後,苦行要台灣成為老人的天堂,老人成為台灣人的至寶,而不是負擔。

台灣的政客將永遠成為茶餘飯後被恥笑的對象。「權力」與「錢」,死了帶得走嗎?

這一群人不懂得做人,因為他們永遠不懂得「分享」,人生最終目標是「分享」,老人越老才是寶,前題是「健康」。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分享,將在21世紀的台灣取代政治與宗教信仰。

台灣人將放棄「是非」,以「角度」來看人生。每一個人的慈悲心普照整個台灣,取代了宗教與政治。

 

台灣人有福了        因為老人是寶

                                                     苦行 朱天樑 20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