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苦行跟您一樣是凡人

網路越來越多人與我結緣,對我好奇也好,懷疑也好,讚美也好,但我開始煩惱,很多人中西醫醫不好的病,通通來找我,以為我是神醫,其實我只是一個凡人,一個一直想退休與太太在苦行家園養老、種花、種水果、養狗、看土撥鼠跳躍鑚地本領的老人。

我出生於民國40年12月21日,一出生就急救2個月,在41年2月21日報戶口。

出生後一直生病,聽母親述說,我時常扁桃腺發炎,從出生一直到高中,甚至當兵還會尿床。

從小一家八口孩子睡在一起,我睡覺常常不自覺翻身壓在哥哥上面,不自覺的就尿在他身上,所以兄姐都不喜歡我。父母要我先睡,然後把我綁在床柱邊,以免翻滾到兄姐身上尿尿。

因此從小一直有恐慌症,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都不敢睡覺,我只要一睡覺,就覺得我是一顆很渺小的小石頭,由山上慢慢滾下來,但山上卻有上萬粒的大石頭,滾下來壓著我滾下去。

從小學雙園國小一二年級全班第一名,到了三年級,因一直生病不得父親的愛,他要我在家糊紙袋幫媽媽的忙,因此荒廢讀書。糊裡糊塗國小畢業後,初中考不上學校,只上育達商職,高中直升育達商職畢業。之後當兵兩年十五天,常常被欺侮,在家被看不起,左右鄰居看不起,又因一直生病,個性變成了自閉症。

永遠記得當兵回來第一次工作,在長安東路一家貿易商上班當小弟,第一天總經理要我泡咖啡與熱茶,我從小只喝過白開水,不懂得泡咖啡及茶葉,一位女同事教我怎麼泡,但我想六月天氣很熱,泡熱滾滾的咖啡與茶,怕總經理燙到嘴巴,因此泡一半熱水後,再加一點冷水。

哪裡知道總經喝一口,把兩杯泡好的咖啡跟茶倒在地板上,罵你是豬啊,並叫我把地板擦乾淨。同時利用我在擦地板時,用皮鞋後腳跟,有裝上鐵片的鞋底,在我的手背用力磨擦至流血,一邊用力踩一邊罵我是豬。

我含著淚,擦乾淨地板後,再泡一杯熱滾滾的咖啡及一杯熱滾滾的茶,我拿到總經理的前面,原本要放在桌上給他喝,但他當我的面再次喊「豬,再不會泡就滾蛋」,我立即拿兩杯熱滾滾的茶與咖啡往他頭上倒下去,只聽到一聲慘叫,我立即揮拳把總經理打倒在地,對員工說,剛剛就是一隻豬在慘叫,我拿起身分證轉頭就離開。

我的命運一直沒有好轉,一直換工作,很勤勞默默地工作加班,但都被同事欺侮。一直到自己從事307公車工作,又因為救人,對方撞我,而我送她上醫院。她住院期間一直跟我道謝,出院送她到家,但之後她與她先生要我偽造筆錄,說我撞他,她可以由公司公訂價賠償10萬元,而分我2萬元。我不肯,她竟然聯絡省議長、法官去偽造肇事筆錄,法院要求我們共同會堪。但他們竟然利用時間差讓我無法準時到達會堪地點。比如昨天是會堪日,而我在今天才收到會堪通知信,還好我請郵差寫上信件送達的時間,我再次提出上訴。這次還是一樣,早上9點多共同在台北縣板橋中正路會堪,而我在苗栗頭份,早上在共同會堪前10分鐘才收到信件,我也請郵差簽字,由苗栗頭份到板橋至少1個小時。

台灣的司法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我之所以永遠不承認我是中華民國人民,原因在此。

我一直換工作,一直到自己從事清潔工,在合庫(以前十信總社)清洗廁所及地板,一位襄理把一本書丟在垃圾箱裡,我問襄理:這本「愛、自由、獨立」你要不要,新的呢?他說:不要,爛書,批判我的基督教,你要你拿回去。

襄理,我永遠感謝妳,這本書我前後看了十幾次,它改變了一位忌惡如仇的中年人。

我曾經在機車上放了兩把半尺的刀子,只要有人再欺侮我,我就想殺他。還好刀子放在機車4年,生銹腐蝕,最後丟掉了。

我開始自省。

大自然一切都是弱肉強食,達爾文主義盛行的台灣政府(國民黨)不就是一個典型的達爾文主義的追隨者。

幾十年來,國民黨在台灣不就是這樣生存,無論在教育、政治、經濟都依樣劃葫蘆,考試100分才好學生,壓下成績差的學生。

人民有樣學樣,無樣自己耍花樣。

所以台灣到目前還不是一個國家,被全世界看不起,有什麼樣的政府,就有什麼樣的人民,我第一次上班的總經理,就是一位中校退役的外省人,他用權責用腳欺侮我,而我用本能武力對付他,這種冤冤相報的情況,每天在台灣上演。

我終於了解,我若無能力、沒有學識及學歷、無知識、無技能、沒有文化氣質,只是一個生物而已。

被看不起,被欺侮那是正常的,在達爾文世界裡,勝者為王,敗者出局,怨不了誰。

想生存,想保護女兒以後不要被看不起,想保護太太讓她不會為沒錢而被看不起,我開始思考我該何去何從。

40多歲的男人,無一技之長,如何站起來被尊重。

「錢」=人出生光光,往生多一套衣褲,錢再多也拿不走。

「權」=我看不起從事政治的人,以及政府官員,他(她)們個個都是貪。

我當時身體一直生病,時常上醫院,在等掛號時,看到醫院生意越來越好,而生病的人越來越多。慢性疾病永遠醫不好。

我看到一個曙光,「自然醫學」。

但我看到學氣功的人也生病,學太極的人也腫瘤,學瑜珈的人也得癌症,各種功法的人都會生病。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這個問題不找出來,所謂自然醫學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從呼吸動作,全台灣人90%都錯了。

血液循環的理論都不知道。

身體的磁波能量理論如何論述,如何讓一般人立即相信及使用。

衛福部推行的「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RDA)」,竟然是美國最大騙局,主要讓攝取那個劑量永遠沒有效,而人民若吃沒有效果,就不會相信,就找醫生用藥毒傷害健康。

很多疾病的病因,衛福部都不說清楚,也不教育,甚至誤導民眾。

哇!知道越多越難過!這是什麼國家?

我開始思考,像海綿一樣,學習全世界的自然療法,並整合各家之長處,同時相互彌補,依自己興趣去探討,學得津津有味。自己去實驗,也儘量去交朋友,義務分享所學的方法。想不到教學相長,竟比學校12年學得多及有用。

因為不收費用廣結善緣,結果46歲以前,沒有一個朋友,現在數不清,連在馬路、公車、山上、海邊或遊樂場,都會被從來未見過的學員喊一聲:「老師,謝謝您,網路那幾個動作改善我的身體健康,幾十年的中西醫醫不好的,現在通通好了,謝謝!」

終於想通了,人生的最終目標:1.健康、2.自由、3.獨立思考、4.單獨承擔、5.分享。

分享健康是我要走的路,從花草看人生是我的娛樂,我從一個完全無能無知的平凡人,現在變成一個大家願意與我交朋友的苦行,我只要雙眼閉上,想到某某人健康了,我就笑了,我滿足了,我自認是台灣最富有的人。

達爾文主義該進入焚化爐燒掉,再弱的人只要他開始反省,願意相信自己,勤勞面對自己,傾聽自己的聲音,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自醫」人人會,我創立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簡單好學又實用。我認真去學習各種自然醫學,反思再反思,有如海綿般的活性碳,把不要的過濾,要的與舊的重組,去思考這些方法對哪些器官有效,得到答案後,趕快與人分享,其實我沒有那麼棒,我只是比別人提早知道這些方法,並且去運用它而已。

我在想,每一個人通通會往生,而出生光光沒有帶任何技能,往生前學的東西,若沒有與人分享,那這一生不就白白走一趟了。

我只是不想白白走一趟人生,這些是眾生給我生存的目標,妳從我分享的方法而得健康,而我由妳的健康得到喜悅,我一個人可以分享給更多人,而我由更多人的健康得到更多喜悅,哇!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分享變成我的人生享受,這是學校國家沒辦法給我的,達爾文主義雖然激勵人勇敢往前進,但它也放棄一時不想學而落後的學子。

朋友!不要放棄自己,只要健康了,妳可以自由去學習妳所能,發揮所長。宇宙造就每一個人,都有給妳一個特質。這幾年來除了分享以外,我得到最大的成就,就是「寬恕」。

我原諒美國欺騙台灣,用武器與外交壓迫台灣政府,原諒的原因,要怪自己的政府與衛生署(現今衛福部)沒有肩膀。原諒政府(包括國民黨、民進黨)、西醫集團及消基會;原諒的原因是他們為利與權放棄良心,可憐他們;尤其消基會,一些學有專精的學者,人格與文品竟然比掃地的清潔工還不如,原諒他們,給他們再一次的機會,為人民把關。

46歲以前一直在欺侮我的人,我感謝他們讓我成長,激發我上進學習,每當我遇到瓶頸時,就想到他(她)們,我若不突破,以後還是會被欺侮,連累了女兒與太太。為了給女兒與太太安全感及成就,我一定要更努力學習與分享,用慈悲心去做。

朋友!苦行跟妳(你)一樣,吃五穀雜糧長大,也會生病,所不同的是,我會傾聽身體告訴我的聲音,而與身體對話,生病不吃西藥而可以快速痊癒。勤勞搓揉身體的任何部位、大量喝水、吃應該補充足夠的維他命,身體會很健康的對待妳(你)。

我願意與任何有需要健康的人結緣與分享(0921-102-577)。

苦行慈悲的與妳(你)分享

朱天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