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完信念的力量這本書,作者布魯斯.立普頓所談的細胞理論,好像都在為我一生推廣的「自醫」作背書。

  

   我常常要學員往內觀,我也常問學員往內觀看到什麼?

  

   人,是一個最成功的群體社團,它是單細胞集結起來形成大我的多細胞社群,而在進化論裡人看似在最高點的位置。但不要驕傲!人死了最終是被食物鏈最底層的生物「細菌」吃掉!

  

   人是應該謙虛向人內在的細胞「學習」,人體每一個細胞為了人的健康與覺知力的拓展,它(細胞)一直拓展它表面面積,利用「碎形幾何」在三次元空間,反覆圖形的拓展,形成人類進化過程完全附合大自然的運作井然有序,讓數以兆計的個體細胞,以有系統的組合及有效的「和平共享」計畫,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很顯然人不如細胞!

  

   不要講世界,就講台灣與中國,中國的習近平,台灣的馬英九,一個一直想併吞台灣,一個霸佔台灣,一直偽造史實製造不公平,這些人該看看這本書應該會汗顏而下台隱居。

  

   我假如是習近平,我會給台灣立即獨立成為聯合國的一員,甚至拿錢來台灣幫助基礎建設,幫助正統台商在大陸經商,不出一、二十年,大陸與台灣就會合而為一,統一成功。我如果是馬英九們,立即制訂一部新憲法,把以前的違史廢除,立即修改各種年金,黨產歸公。把過去用金錢利誘,控管一群不良台灣人做為傀儡的制度廢除,新氣象永注人心,國民黨成為台灣良心政黨,永久或長期執政都可能。

  

   可惜!可惜!

  

   人自腐才會受辱

  

   中國統一台灣一定不會成功,與國民黨會大敗,都是大自然的產物,因為它們都是達爾文的信徒,註定被潮流與大自然所淘汰。

  

   這次到山西教學,看到兩岸都有一個通病,而且很嚴重。

  

   「人的健康亮起了紅燈」

   我是不管統獨的中性人,我長久以來都看不起政治人物。

   兩岸的迫切問題

   笨蛋!問題不在統一。

   笨蛋!問題不在獨立。

   笨蛋!問題不在經濟。

   笨蛋!問題不是在佔有。

   笨蛋!問題是在文化。

   笨蛋!問題是在健康。

   笨蛋!問題是在貧富不均。

   笨蛋!問題是在分享。

   笨蛋!問題是在環境。

 

   試問要統一佔有或獨立佔有的人,人出生光光,死後竟被最低層的細菌吃光,你想要的是什麼?

 

   網路越來越發達,偽造史實及非法作為可以掩蓋嗎?

  

   過度社會主義有其弱點,太過資本主義更有貧富不均的弱點。

  

   這次在中國五天教學感慨良多,他們對自然醫學已經像沙漠中逢甘露那麼迫切要得到!而台灣幾個政黨與西醫集團,外加衛福部還在醉生夢死!

  

   山西一位領導聽我自醫觀念,馬上要蓋自然醫療學校。而台灣把幾種有效食品,一直變為藥品高價出售給人民,這叫搶劫,不叫民主不叫愛民。

  

   我為什麼一直要學習內觀,因為人體的細胞是一種分享合作的組織,它就是我們的老師!

  

   人生價值不再佔有,而是分享!

 

   比如皮膚病:

   找西醫用藥吃或擦拭(一種錯誤治療)!

   是身體在與你分享過程,

  1. 你的體質過酸。
  2. 內部毒素過多
  3. 肝及抗體不足。
  4. 可能作息不正常
  5. 脾無法代謝,腎與膀胱無法分解排掉。
  6. 皮膚結締組織弱化。
  7. 肺只好代勞把毒素由皮膚最弱的地方排除讓你了解。

 

懂得內觀,你就是真正掌控自己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者,身體在與你分享,

用皮膚病變在告訴你,你好久沒有愛它(身體)。

 

一家公司通通是高階人才,一定倒閉,沒有作業員怎麼生產,不重視清潔人員的公司也一樣倒。

一個國家強,受不受尊重,並不在它併吞多少國土,而是問題在它的人民1.文化素質。2.健康情況。3.貧富均不均衡。4.內在環境適合人民居住。5.有沒有官民同享。這些都是「內在」的培養。

當然我瞭解習近平與馬英九們,他們是達爾文進化論的忠實追隨者,對他們而言求生與暴力是動物與人類本質的一部份,也是進化的主要力量,所以政黨的存在是物競天擇或適者生存不可避免的生存戰。

但習近平與馬英九們忘了一個名詞,它叫「共生」或「合作」。最近全世界流行一種學科叫「系統生物學」,他所談的通通是共生或合作,把達爾文的盲點表露無遺。

台灣與中國醫療有一個通病,對細菌喊出「殺死通輯令」,從殺菌的肥皂到抗生素,這完全使用達爾文進化論,但他們似乎忘了全世界基因科學談談物種之間有一個合作機制叫「分享基因」,人體的細胞更為明顯能互通有無,細胞之間沒有隔閡,也就是說訊息共享並不是偶發事件,它是自然促進生物生存的方式。也就是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每一個人有權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任何政府或組織不能阻礙,否則視為違反國際人權宣言。

分享才是王道,達爾文的進化論只是看事情只以是非來判定,而忘記站在高點看內在,事實用「角度」來看達爾文的進化論是錯的。

所以習近平及馬英九們的失敗是必然的,因為違反大自然法則,習近平最應該做的事,中國境內公平、安全、健康,以及環境的改良才是最迫切。

內觀與分享才是王道。由一個小小細胞看天下,我們必須超越或放棄達爾文的理論,轉而由人的小細胞那種之間合作的重要性叫「分享」,否則像阿拉伯周遭的宗教戰爭永無止盡的傷害。

台灣的教育就是全世界最爛的最典型的達爾文模式,只顧追逐亮麗成績無視同學存在互助的行為。我很慶幸高中以前我用混畢業,達爾文對我的傷害比較小。我學習細胞的互助,我就像海綿,不管任何自然醫學通通學,然後互通有無,而無私分享大家,結果我存活下來,活的很健康快樂。

朋友!你一定要放棄適者生存的達爾文主義,或先天與後天命定論的失敗主義,多瞭解我愛的咒語及人生最終目標: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分享。

幾拾年來台灣的政治與西醫一直執迷不悟,低估人的能力,不管人的坐姿、站姿、作息、飲食、情緒等環境會改變人的健康。而一直用錯誤的「化學藥劑」來矯正人們的疾病,從不教育正確健康資訊,以及身心靈狀態。

因此這些達爾文的信徒就以先天的基因決定論,相信基因主害人的生命。其實他們主要挖空研究經費製造貧富更大差距,讓人們以為理所當然是遺傳的受害者,改變人的人生觀以方便他們(劫財者)能順利掌控人類。

當然我也知道媒體也是一種幫兇,因為他們不懂或也是分贓者。

朋友,1990年尼吉浩博士一篇研究論文「基因與發育的角色及隱喻」中說:啟動基因是什麼?

長久以來說基因控制人的生命,他只是一個假說,不是「真相」,從未證實它的事實。

基因就是車子的鑰匙,鑰匙插入駕駛盤的發火圈,車子是不會動的,必須人轉動鑰匙點火車子才發動,也同樣要人加油排檔車子才會行走,這所有一切是在告訴人們「外在環境」才是主導車子行動,基因只是一個主要零件。

所以笨蛋!健康不是基因不良,而是外在環境的正確使用。

人是一種生物之所以不同於無生物,在於人會動,人是用身體內在產生能量才驅動執行各系統,如:呼吸、消化、肌肉收縮……。中間過程是電荷之間的一個平衡狀態當蛋白質的正電荷與負電荷改變的時候,它的骨架就會機動地扭曲,自我調整以適應新的電荷分布。

譬如受其他分子或激素等化學物質的群合或干擾,或各種酵素作用導致電離子的移除或添加,或電磁場的干擾如手機、電腦、電化製品的電磁場。

但人不要以為生病一直要找西醫,用化學藥物去干擾人體電荷的改變。人體裡有一種變換形狀的蛋白質,只要人的情緒正面,經絡正常通順,靜脈逆向虹吸原理正常。它展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工程技藝,它精確與立體的形狀也賦予它與其他蛋白質連結的能力,合力推動特定生理機能,使群聚在一起的細胞蛋白質形成特定組裝體,它叫「道」,如:呼吸道、消化道、肌肉收縮路徑。

   所以驅動生命力量是蛋白質的「電荷變化」所造成的,不是基因不是DNA。這也就是我常說的「磁波」掌控人的生命,人與宇宙是相連通,3C產業越發展,人的健康越受威脅,人的負磁能一定要常常補充,人的維他命C也一定要多補充,維他命C把一個電子給自由基,自由基多一個電子就會變水流出,就不會過多傷害人體,補充維他命C是外在環境,裡外合作共享才會健康,西醫的理論完全錯誤。

   西醫集團為了拿政府預算,謊稱人類的基因組至少含有十二萬個基因,而世界首屈一指的遺傳學家諾貝爾得獎主大衛.巴耳提摩說人類基因組僅含有大約兩萬五千個基因,除非其他80%的基因是電腦無法判讀,何況人與老鼠的基因大致一樣,比果蠅、新桿蟲多一點點。所以人之所以複雜,並非基因而是人有龐大的行為庫:自主性的行動力、身體絕佳的協調性、適應外在環境的變遷力,所以「基因」不可能完全支配我們的生命。

   以我來說,從出生急救一直生病,醫生也說這個孩子養不久,以後長大若不死也不大有成就。但我現在的成就是台灣教育給我的嗎?完全沒有!我是從接近40歲時才開始學習各種自然醫學,一直到46歲時才開始默默廣交上年紀的女性義務分享自醫的樂趣,這跟基因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只有勤勞與信念支持我為台灣女性的健康努力。

   朋友!為什麼我一直拜託你們要一直在身上搓揉?

   我一直認為搓揉會讓人的靜脈逆向虹吸原理運作正常,人的搓揉可以使身體的痠、痛、麻不見,身體會更健康。但今天看到《信念》這本書,這位作者是細胞博士,一生都在研究細胞,他說:「細胞的腦在細胞膜」,他為了推翻以前西醫的理論:細胞的核與基因是細胞腦。

   他把細胞核及基因抽掉,細胞並沒有死,他照常活耀吸收、代謝食物、維持生理系統協調運作(呼吸、消化、排泄、運動……。)並保有與其他細胞溝通能力,並且能夠對生長與需要防護的環境刺激做出適當的反應。

   細胞只是沒有基因無法分裂,細胞之所以死,並非沒有腦,而是失去複製能力。由此可見細胞核及基因是細胞的性腺,怪不得科學家從古自今都由男性主導,男性一直批評用性腺思考,所以西醫病菌理論對抗醫療是錯誤醫療也不足以為奇,他們只是在製造更多疾病讓他們有更多收入,我苦行不以男人性腺思考,我常以女人理性思考,來幫女性健康,我發現所有女性照我的方法去做、學習,每一位女性年輕、美麗、健康。尤其年齡一直老化,但他們的身體細胞一直年輕化,太多太多的女性對我說:「老師,謝謝你讓我肌肉年輕20歲以上」,這些女人把以前的是非觀念丟掉,用角度觀看人生,更有慈悲心,這是我苦行最快樂的報酬。

   原來答案在細胞膜,你們每一個人在你身上任何一個部位,用負磁能用力按摩,你的細胞膜就能夠更年輕。

   朋友送我這本書,我看完以後立即跳起來,天賜我也!老天一直在肯定我這18年義務教學救女人,這跟我的基因完全沒有關係,完全跟後天努力產生的結果。

   告訴各位一個秘密,跟我母親有關係。

   媽媽!您在天之靈,兒子完全照您往生對我最後的交代,我有在做,而且一直做到兒子到您身邊。

   母親在我五歲帶到台北龍山寺要當小和尚,龍山寺住持給母親一個字條「這個孩子有佛緣,但無緣入佛門,此生與苦行相隨行。」

母親往生在我懷抱最後一句話「有能力救女人,無能力做和尚。」

苦行=苦口婆心,走遍台灣救女人。

苦行今天所做所為跟基因無關,全憑母親的慈悲心教導,她一直以身作則帶我去做慈善。

我今天完全明白,人的健康跟你的細胞膜完全有關聯,靜脈是像竹子一節一節,它在告訴我們要活就要動,細胞膜告訴我們要健康要肌肉不老化年輕,只有一直用力去搓揉妳全身,細胞膜才有彈性才會年輕,正負電子排列才正常。

原來最新表關遺傳學:完全年輕、完全健康全操作在你手上。跟我在心靈療法第六條信心:掌控你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完全一樣。

中國國民黨想騙台灣人,中國習近平想占有台灣,都遠離「分享」,注定失敗!

要重建台灣一定要文化、慈悲心,中國與國民黨這幾十年來對台灣的文化是一個全世界最醜陋的占有文化,達爾文主義,欺騙文化,在台灣要快速丟掉。

最後用一段話:

「健康、自由、獨立思考、單獨承擔、分享。

與中國人跟台灣人共享,中國不改,中國不會好,國民黨不改,只有滅亡。

西醫不倒,台灣人不會好。

衛服不改組,台灣人不會幸福。」

 

誠實才是最好的溝通

分享才是王道

                               苦行於104年10月20日清晨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