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1026日加版彰基免疫風濕科的醫師,要病患重保暖、戒煙、規律運動、睡眠充足,這些建議苦行認為可以接受。至於醫生開立血管擴張劑,並針對不同的免疫疾病調整不同的藥物,若效果不佳要住院,加強血管擴張劑、抗凝血劑、抗生素,苦行認為千千萬萬使不得。

    朋友!這些患者維他命E一定不足、氧氣呼吸一定不夠,靜脈逆向虹吸原理運作一定失調、經絡一定堵住、情緒一定有問題。找西醫只有死路一條!

1.改變呼吸方式,以腹式放鬆呼吸法調整血含氧量。

2.把手腳最末稍泡熱水或死海鹽水,加以按摩至柔軟,以改善末稍血液循環。

3.泡熱水或死海鹽水(水溫大約38~39),按摩指甲上方左右兩側經絡的起點至不痛。

4.做苦行所有全身按摩式律動,尤其頓屁股、站樁。

5.每天吃亞麻仁油20cc,使血管自然收縮,血液不濃不易發炎。

6.每天吃維他命E100IU,慢慢提升劑量,絕不能一次吃維他命E1000IU,一定要給苦行老師鑑定才可以提高劑量。因為維他命E一次吃太多,怕血塊融化太快或剝離太大塊,會阻礙心血管或腦血管。切記!你會導致血管堵住不是單一原因,也不是一天造成,而是幾拾年造成,不要急於一時一天一次就要血管通,那是錯誤的方法。

7.晚上11點以前一定要入眠,11點至清晨2點是肝膽經在做修護,切記要熟睡。

8.維他命C要多吃,可以修護血管內壁。

9.膠原蛋白要多吃,作修護血管內壁。

10.手與肩膀一定要做放鬆動作,以使神經與血液暢流。

11.腳一定要往前往後踢,把鼠膝部拉開才可能把胃、脾、肝、腎、膀胱、陽蹻、陰蹻、陽維、陰維等經絡打開,以使血液與神經傳導順暢。

12.一定要學習血液循環六大理論,尤其第六理論靜脈逆向虹吸。西醫與政府不敢教,苦行老師與你們分享,理論要懂還要運作。

13.情緒倉庫(胸腔及腹腔)一定要暢通,不懂可以來萬華、台中、雲林土庫上課。情緒不改變,不以慈悲心對待自己,永遠無法健康。

這是一種長期情緒、飲食、坐站姿錯誤所引起的,切記!西醫絕對不會醫,只有你自己才會醫,苦行無條件與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