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目標

 

  ~健康、自由、單獨、分享~

健康十五點

  1. 你生活的態度必須比你賺錢的能力重要。
  2. 你對身體的動機比你賺錢的方法重要。
  3. 你對自己身體的特質了解比你聰明去經營公司還重要。
  4. 你對自己身體的照顧,堅持與毅力比你擁有總統的權力還重要。
  5. 你傾聽你的心所傳達給你的信息,比你腦袋以邏輯編織給你的信息還重要。
  6. 你的健康應先以你的大便大小來決定,不是去找哪家醫院或醫生大小來決定。
  7. 你的疾病很少透過早期診斷或醫生加以治療來去除,而是傾聽你的心傳達給你的磁波,你加以判別立即歸位或立即導正來解除疾病。
  8. 你家油鍋炒炸的食物,早日丟給敵人吃,改由輕煮後加中鏈脂肪酸,食用蔬果根來保健康。
  9. 你要不生病唯一途徑,天天與身體對話,把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用在你生活上。
  10. 西醫醫病只在因果中的「果」找解答,就如下水道工人一直在抽下水道的水一樣,治標不治本。你應該敎西醫把「因」水龍頭關掉就好了,要不然你就自己關,治病找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醫生。
  11. 你把你身上的酸、痛、麻,用手用律動毅力去解決,比你上醫院吃藥、開刀、洗腎還重要。
  12. 你笑吧!肝開竅於眼,顯現於筋;脾開竅於口,顯現在肉,這一笑,肝脾都強化了,比你一路上醫院,吃藥、打針、開刀,最後上太平間一路「哭」還重要。
  13. 你柔軟拉筋吧!比你躺著打針、吊點滴、作化療還重要。
  14. 你多吃維他命C,比你吃藥還重要。
  15. 筋縮肉緊、筋縮肉鬆、筋鬆肉鬆、筋鬆肉緊,都不如筋Q肉Q來得重要。

 

 

自由

   人生最終的目標,不在賺更多的錢,不在成為更有名的人,而在你有沒有更健康去享受人生。有健康的身體,人老了更應該完成年輕時的「夢」。人往往為了生活而犧牲了理想,退休了!人更應該有活到老學到老的抱負,自由去發揮創造。不管你想學書法、美術、旅遊……。管它能不能完成,去享受學習「過程」,享受過程中一切點點滴滴,那是最美的。

 

單獨

   不管一切的學習成功與否,只有自己去承擔,單獨去承擔一切的成敗,通通是「資產」,不是「負債」。

   失敗了!很好!去瞭解為何失敗,一切的過程通通是為未來成功在做準備,所以每次的失敗通通是在累積下次成功的資產,記取失敗,下次就不會再重複失敗,有承擔的勇氣與胸襟,是累積正面的能量。

 

分享

人生最大的享受「分享」。記得44年前,母親躺在我的懷抱往生那一剎那,告訴我一句話:「懂得被利用,與人分享成果,那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這句話天天環繞在我腦海裡,也是我15年來無怨無悔在走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的教育。

我在享受每一位中西醫醫不好的人來找我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後,每一位變的快樂、健康、美麗、自信,每一位都找到「自我」。

當看到一位又一位對中西醫失去信心,醫不好又死不了,只能用「拖」來渡過餘生,來學習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後,一次又一次的喜悅,它不是用「錢」可以買到。

我的快樂是建立在一次又一次認真又有毅力來學習的這一群女士或先生,他(她)們成為「自醫」,那一種分享的喜悅「連作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