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掌改變苦行的一生,

拇指最粗最有力,

食指最靈活,用的最多,

中指最長,與拇指、食指猶如桃園三結義,所向無敵,

無名指名符其實,默默配合不出聲,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天都有一些有緣的朋友來電或親自來找苦行,詢問這裡痛、那裡痛、那裡不舒服、腰酸背痛、心臟病、糖尿病等很多很多病症,每一個人都想要一個立即可以解決的處方。

苦行會潑一盆冷水「不可能」!

朋友!記不記得我常說「不用錢的先做」。

你今天的不舒服,絕對「不是」業障,而是你以前某一個「當下」的坐姿、站姿、情緒、飲食、作息不對而點點滴滴累積所形成的。

朋友!解決身體的不適,不是靠藥物,而是靠知識、恆心、愛心、勤勞、傾聽身體為你發出不同的信息,由你自己往內尋找,去改變作息、飲食與習性。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位女士買苦行的膠原蛋白和卡有力,再做苦行的搓搓揉揉,以及蜥蜴爬行,膝關節恢復特別快,他家人去衛生局檢舉苦行的膠原蛋白或卡有力有加西藥,衛生局檢驗結果不了了之。

苦行感概的是到底該不該繼續救人?

想問一件事:

針對西醫朋友、衛福部朋友及一般民眾:

關節怎麼退化?怎麼會痛?它是單一原因嗎?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也可以跟苦行一樣有能量

很多人雙眼看著我,右手舉起來由別人一定的力量往下壓,但都壓不下去。換成看著別人右手舉起來,同樣由別人一定的力量往下壓,卻一下子就壓下去,右手無力往上舉。

問為什麼?

苦行有神力嗎?

連苦行在黑板寫上苦行的名字,學員看名字,右手舉起來,同樣由別人以同樣的力量往下壓,同樣壓不下去。但寫上別人(生病的人)的名字,雙眼看著名字,右手舉起來別人以同樣的力量往下壓,卻一下子壓下去。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學員拿一則網路報導來問苦行,台灣醫生說荷蘭科學家用一批抽煙者吃大量維他命C與維他命E比一批不抽煙者不吃維他命C及維他命E更容易得心臟病?

很簡單的回答:這很明顯是台灣一批既得利益的西醫集團發佈的不實報導。國外做研究,不會以不同的對象吃不同的食物來做比對,它,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國外學術團體做研究都很嚴謹,要嘛同樣不抽煙分成兩組,一組吃維他命C與維他命E,一組不吃維他命C及維他命E,或是抽煙者分兩組,一組吃維他命C與維他命E,一組不吃維他命C與維他命E,或更多組吃不同數量的維他命C與維他命E

因此這樣的報導完全在誤導消費者。維他命C與維他命E從來沒有不良的副作用。

西醫黃昏產業在做垂死的掙扎,吃相很難看。西醫趕快改成自然醫學,利益還是你們的,千萬不要忘記醫師之父希波克拉底的銘言,醫病以不傷害病人為前提。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Wed 2016 11:25
  • 覺醒

生病找醫生到底對不對?生病一定要吃藥嗎?

當生病醫生醫不好,找宗教,對不對?

真的是冤親債主找上門嗎?

為什麼慢性疾病中西醫都醫不好?

為什麼西醫不以整體醫療去面對患者?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磁波與你的關係

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維持身體各種生理系統的平衡,將是人類在21世紀與疾病作戰的根本任務。傾聽身體的聲音與身體的對話學,掌控自己健康生命藍圖的主控權,將是人類朝向長壽、快樂、健康不二法門。

酸、痛、麻、不舒服、癢、改變形狀,都是身體像影印機一樣毫無作假,直接傳達給你的訊息,而你必須直接與身體去做反映。當然要健康包含很多的資訊,每一個人都要知道,才能去運用,只要善於利用資訊於身體,勤勞對待並持之以恆,人要活到90歲,甚至120歲的極限,都應該可能。

但是你千萬不要寄望台灣政府或衛福部給你健康的正確資訊,那是緣木求魚,根本不可能,從以前的衛生署到現在的衛福部,以錯誤的資訊誤導民眾健康,造成台灣現在成為生病王國。

朋友!別生氣!國家存在是必要之惡,執政者與財團掛勾是天經地義,政客心目中只有「權」與「錢」。與其跟政客打混不如與苦行做朋友,與苦行分享健康的資訊,對你一生比較有利。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衛福部一直推廣長照,苦行認為本末倒置!從很多資料與刊物,財團與衛福部都以老人是企業的提款機,苦行只能搖頭嘆息!

什麼是老人?65歲以上叫老人嗎?苦行過了今年就滿65歲,但我的精力與智慧才正顛峰,我一直認為我的心態與體能才18歲,我的雙腿可以打開,上半身可以完全貼在大腿上,筋骨Q彈有力,一點都不像老人。我都做得到,妳也一定做得到。

來與我「分享」的女人,沒有一位稱自己是老女人,在我面前連80~90歲的女學員都稱「妹妹」。只要認真照我方法作一年半以上,年輕10歲至15歲以上非常簡單,所以我反對衛福部把老人當成家裡的負擔;社會的負擔;國家的負擔。

我常譏笑衛福部是一群「無三小路用」的組織,生雞蛋沒有,放雞糞一大堆。

人的壽命應該有多長?有人說1.以性成熟理論:人大約14歲至15歲性成熟,因此人的壽命應以成熟期的8~10倍來計算,大約112~150歲。2.以發育完成期理論:人最後一顆牙齒大約20~25歲,而哺乳動物的生長期大約57倍,因此推算人的壽命100~175歲。3.波芳公式:荷蘭生物學家波芳認為人的壽命應以人的骨骼成熟期5~6倍來計算,而人的骨骼從胎兒至發育成熟大約25歲,因此125~150歲是人的壽命。4.細胞分裂次數理論:人的一生細胞體外分裂傳代50次左右,每次分裂週期約2.4年,因此人的生命壽期大約為120歲。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認識苦行跟您一樣是凡人

網路越來越多人與我結緣,對我好奇也好,懷疑也好,讚美也好,但我開始煩惱,很多人中西醫醫不好的病,通通來找我,以為我是神醫,其實我只是一個凡人,一個一直想退休與太太在苦行家園養老、種花、種水果、養狗、看土撥鼠跳躍鑚地本領的老人。

我出生於民國40年12月21日,一出生就急救2個月,在41年2月21日報戶口。

出生後一直生病,聽母親述說,我時常扁桃腺發炎,從出生一直到高中,甚至當兵還會尿床。

從小一家八口孩子睡在一起,我睡覺常常不自覺翻身壓在哥哥上面,不自覺的就尿在他身上,所以兄姐都不喜歡我。父母要我先睡,然後把我綁在床柱邊,以免翻滾到兄姐身上尿尿。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女人!妳如果有正確的資訊,妳將一輩子不會得到乳癌

自從看蔡英文生技之旅首站之後,苦行也夢醒了。原來寄望民進黨選勝,會對醫療制度大刀闊斧的改革,蔡英文這個動作,一切都破滅了。

我並不反對她去生技之旅,而是去看完生技之旅後所做的談話:

她去鼓勵研發乳癌的藥廠,不如去做教育教導女人如何不得乳癌。

蔡英文還是與財團掛勾,台灣人民尤其是女人,想要健康,冀望政府不如來與苦行分享如何不得乳癌的資訊。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談轉型正義之前,苦行先來談有無來世或投胎?

以前最小的單位是原子,後來又發現分子,再來更新更小的單位叫夸客,但在20世紀末又發現磁波是至今被發現的最小單位。

磁波是「空」,是「包容」。它是細胞與細胞結合體的一部份,也就是構成結締組織的主要部份。

細胞的結締組織是由「磁波」、「維他命C」、「維他命A」、「膠原蛋白」、「水」、「一點點維他命E」、「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所組成。

細胞是有機體,與磁波構成的結締組織組合成人體的大有機體,才產生人類思考、運動、生活等等的一切運作。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看完信念的力量這本書,作者布魯斯.立普頓所談的細胞理論,好像都在為我一生推廣的「自醫」作背書。

  

   我常常要學員往內觀,我也常問學員往內觀看到什麼?

  

   人,是一個最成功的群體社團,它是單細胞集結起來形成大我的多細胞社群,而在進化論裡人看似在最高點的位置。但不要驕傲!人死了最終是被食物鏈最底層的生物「細菌」吃掉!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1026日加版彰基免疫風濕科的醫師,要病患重保暖、戒煙、規律運動、睡眠充足,這些建議苦行認為可以接受。至於醫生開立血管擴張劑,並針對不同的免疫疾病調整不同的藥物,若效果不佳要住院,加強血管擴張劑、抗凝血劑、抗生素,苦行認為千千萬萬使不得。

    朋友!這些患者維他命E一定不足、氧氣呼吸一定不夠,靜脈逆向虹吸原理運作一定失調、經絡一定堵住、情緒一定有問題。找西醫只有死路一條!

1.改變呼吸方式,以腹式放鬆呼吸法調整血含氧量。

2.把手腳最末稍泡熱水或死海鹽水,加以按摩至柔軟,以改善末稍血液循環。

3.泡熱水或死海鹽水(水溫大約38~39),按摩指甲上方左右兩側經絡的起點至不痛。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有位很認真學習的女學員問:「老師,老人家插管如何面對讓老人家安祥往生?」

 

我抬頭沉思幾秒鐘,說:「漂亮的妹妹,我把我與父親最後一次夜談與你分享。」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強烈呼籲藍綠停止惡鬥,共體時艱團結合作!

求統一或談獨立,不如全民健康、國家富強!

 

以下為苦行個人對國家未來的建言:

ku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 3